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7/20
上映
震撼真相

震撼真相

Shock And Awe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過後,時任美國總統喬治布希宣布進軍伊拉克並移除海珊政權,正當其他華盛頓首府記者同仇敵愾、忙於報導總統發言之時,獨立媒體記者蘭戴(Landay,伍迪哈里遜 飾)和史托貝爾(Stroebel,詹姆斯馬斯登 飾)則希望透過深入戰區敵營,更進一步揭發宣戰背後的動機與意義。 奮力挖掘不為人知真相的兩位熱血記者,聯合報社老闆沃考特(Walcott,羅伯萊納 飾)及資深戰地記者蓋洛威(Galloway,湯米李瓊斯 飾),不畏政府當局壓力與涉險戰場的生死交關,進而揭發美國政府濫用權力,導致史上最耗時耗資的戰役真相,而歷任總統為鞏固政權打擊異己,運用無限上綱政府資源與情報管道的真相也呼之欲出,全民流血犧牲投入戰爭的背後,竟只倚賴著一連串的謊言與偽造情報。 然而經歷如此震撼風暴洗禮的記者們,也終將理解『挖掘真相』與『讀者迴響』不成正比的遙遠距離,特別是在鼓動戰爭與仇恨的主流聲量,已經淹沒任何異議與質疑的非常年代…。
2016
06/24
上映
真愛Tiffany

真愛Tiffany

Crazy About Tiffany's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26分 紀錄
《真愛Tiffany》是珠寶品牌Tiffany的紀錄片,帶觀眾了解Tiffany的家族歷史與Tiffany的珠寶設計師們。我們還可以從這部電影中學到關於Tiffany的許多相關知識,包括為什麼Tiffany選擇了招牌的Tiffany藍這個顏色?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居然也收藏了Tiffany的物件?Tiffany的鎮店之寶又是什麼呢?
2012
10/26
上映
巨魔人

巨魔人

The Tall Man

《極限:殘殺煉獄》法國鬼才新銳導演巴斯卡勞吉爾震撼大螢幕驚悚懸疑力作,並邀來《攔截記憶碼》性感動作女星潔西卡貝兒、《沉默之丘》麥岱兒佛蘭、《靈異航班》威廉戴維斯一同塑造驚駭氣息。 故事發生在一個沒落的礦業小鎮。小鎮中的孩童相繼神秘失蹤,居民謠傳是一個神祕的「巨魔人」拐走了這些孩子。身為護士的單親媽媽茱莉亞(潔西卡貝兒飾)始終不相信居民們的說法,直到某天她的兒子大衛也在半夜莫名失蹤,絕望的她開始發了瘋的尋找大衛,抽絲剝繭的過程中竟發現令人意想不到的驚人內幕... 全片在加拿大礦區及森林實地拍攝,潔西卡貝兒為求真實感,在拍攝期間的危險追逐鏡頭,完全不假替身而全程親自上陣。本片更創下巴斯卡勞吉爾執導長片以來,成本最高的一部電影。
2012
08/03
上映
攔截記憶碼

攔截記憶碼

Total Recall

《終極警探4.0》藍威斯曼執導,改編自菲利浦肯狄克的科幻小說。相較於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同名科幻經典《魔鬼總動員》,本片故事更忠於原著。柯林法洛、凱特貝琴薩、潔西卡貝兒主演。 西元2048年,人類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後,在外太空建立殖民地,地球政權重新洗盤,人類世界僅剩不列顛聯邦和殖民地兩區塊。在高科技的輔佐下,人類可以選擇以植入記憶的方式進行虛擬體驗,記憶碼公司便因應而生。 「歡迎來到記憶碼公司,這裡可以讓你的夢境變成現實」。奎德(柯林法洛飾)是一個平凡的工人,與深愛的美麗妻子蘿莉(凱特貝琴薩飾)過著看似幸福的人生。但奎德似乎無法滿足於現狀,白天的工作生活恍惚,夜間時常作著自己是間諜的怪夢。為了從現實生活中逃逸,他不顧疑慮前往記憶碼公司進行體驗,希望植入超級間諜的記憶,滿足大腦對於冒險的渴望。沒想到在虛擬的過程中發生意外,他突然變成政府追殺的逃犯,連愛妻也對他展開猛烈攻擊。 爾後,奎德與反叛女戰將梅琳娜(潔西卡貝兒飾)共同尋找殖民地反抗軍首領Matthias Lair(比爾奈伊飾),對抗以柯黑根為首的聯邦大軍。奎德到底是誰?他眼前的人事物,難道都是被設計移植在大腦的假象?當夢境與現實的界線逐漸模糊,奎德已經無法判斷什麼才是他的真實記憶,他必須重新探索自己的真實身份、愛情與命運。 柯林法洛為了本片接受4個月特別訓練,除了加強重量、有氧訓練,還持之以恆練習瑜珈加強柔軟度。為了片中一場經典的360度動作場面,柯林法洛還密集綵排了一個月,與特技演員練習面對三個高速軌道鏡頭拍戲。
2011
02/04
上映
愛,隨心所欲

愛,隨心所欲

Easy Virtue

上映日期:2011-02-04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隨心所欲 預告
這部浪漫愛情輕喜劇,將豪門婆媳關係以及女大男小的戀情搬上檯面討論,豪門保守的婆婆由演技派女星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金球獎影帝得主柯林佛斯在本片飾演作風開明的公公。 片中敘述年輕的英國男子約翰威塔克(班巴恩斯飾),愛上了一位穿著打扮大膽火辣的美國金髮美女拉芮塔(潔西卡貝兒飾),熱烈相愛的兩人開始論及婚嫁,約翰也打算帶拉芮塔前往拜訪父母。 沒想到約翰出身當地名門,不但家風相當傳統保守,還有一個保守嚴謹的母親(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飾),她不滿準媳婦拉芮塔豪邁開放、大而化之的作風,並視其為放蕩不堪,反而是約翰的父親(柯林佛斯飾)默默支持拉瑞塔,兩個女人的戰爭也即將就此開打…。
2010
06/10
上映
天龍特攻隊

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上映日期:2010-06-10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全球最受歡動作影集轟動改編 ★更先進的武器、全球頂尖特務人員的勁爆任務即將展開!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 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束! 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但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的,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深受全球觀眾所喜愛的「天龍特攻隊」將在大銀幕大顯身手! 找對A咖,一切搞定!由泥巴領軍,英俊聰明的小白加上瘋癲的哮狼,還有火爆衝動的大力士怪頭,他們這次又接下了不可能的驚險任務,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刺激場面呢?
2010
02/12
上映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上映日期:2010-02-12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眾星雲集的《情人節快樂》匯聚知名的帥哥美女明星,以交錯糾葛的故事線,述說一群洛杉磯人在情人節一天之中所發生的浪漫趣事,他們也因此覓得愛情的真諦。 《情人節快樂》由好萊塢名導蓋瑞馬歇爾(《麻雀變鳳凰》、《麻雀變公主》)執導。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傑西卡艾芭(《驚奇4超人》系列)、奧斯卡獎得主凱西貝茲(《戰慄遊戲》)、潔西卡貝兒(《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布萊德利古柏(《醉後大丈夫》)、艾瑞克丹恩(影集《實習醫生》)、派崔克丹契(《曼哈頓奇緣》)、海克特艾利桑多(《麻雀變公主》系列)、奧斯卡獎得主傑米福克斯(《雷之心靈傳奇》)、珍妮佛嘉娜(《鴻孕當頭》)、托弗格雷斯(《蜘蛛人3》)、奧斯卡獎入圍者安海瑟薇(《瑞秋要出嫁》)、艾希頓庫奇(《頭彩冤家》)、奧斯卡獎入圍者皇后拉蒂法(《芝加哥》)、泰勒洛特(《暮光之城2:新月》)、喬治羅培茲(《比佛利拜金狗》)、奧斯卡獎得主莎莉麥克琳(《親密關係》)、艾瑪羅勃茲(《狗狗旅館》)、奧斯卡獎得主茱莉亞羅勃茲(《永不妥協》)及得獎創作歌手兼作曲家泰勒絲。 《情人節快樂》由凱瑟琳傅格特編劇,故事原創來自凱瑟琳傅格特及艾比康&馬克西佛史丹。製片是麥克卡茲及韋恩萊斯;執行製片則是托比艾默里奇、山繆布朗、麥可迪斯可及黛安娜波可尼。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查爾斯明斯基(《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奧斯卡獎入圍的製作設計艾伯特布雷納(《麻雀變鳳凰》、剪輯布魯芹葛林(《舊愛找麻煩》)、奧斯卡獎入圍的服裝設計蓋瑞瓊斯(《天才雷普利》、《麻雀變公主》系列)及奧斯卡獎入圍的電影配樂約翰戴柏尼(《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情人節快樂》由New Line電影公司出品,Wayne Rice/Karz演藝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2007
05/16
上映
關鍵下一秒

關鍵下一秒

Next

最新預告:關鍵下一秒 預告
★【星際大戰】【不可能的任務】【神鬼奇航】【關鍵報告】億萬特效團隊科幻打造! ★【關鍵報告】科幻大師菲利浦K.狄克暢銷原著再次搬上大銀幕! ★【007誰與爭鋒】億萬賣座大導李塔瑪何瑞最新科幻鉅作! 克里斯強森(尼可拉斯凱吉 飾)是個擁有可以看見未來,並改變未來特殊能力的男子,由於擁有特殊能力的他不堪政府和醫學機構的偵訊檢查,他隱姓埋名地躲在拉斯維加斯的小賭場裡,以變魔術小把戲和賭博為生。但好景不常,全球恐怖組織揚言要攻擊洛杉磯的核能電廠,將造成重大傷亡,FBI探員寇莉佛瑞斯(茱莉安摩爾 飾)必須在急迫的時間下找到克里斯,並說服他協助阻止這場恐怖攻擊的災難發生……。
2007
01/05
上映
魔幻至尊

魔幻至尊

The Illusionist

★金獎強片【衝擊效應】結合【尋找新方向】製片最新力作! ★「金球獎」得主愛德華諾頓與演技派巨星保羅吉爾麥堤精采對決,大小影評一致叫好! ★繼【頂尖對決】之後,又一詭譎多變之魔術師奇幻經典鉅作! ★改編自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史蒂芬米爾豪瑟的小說「魔術師艾森希姆」 在1900年代初期的維也納,技巧超凡的魔術師艾森希姆(愛德華諾頓 飾)在巡迴演出的舞台上再度遇見了初戀情人蘇菲(潔西卡貝兒 飾),二人戀曲復燃,愛的火熱,無奈蘇菲即將與王子結親,而另一方面,艾森希姆的死對頭—警探烏爾(保羅吉爾麥提 飾)也緊跟在後,意欲揭發艾森希姆的幻術真面目,重重的艱險下,艾森希姆不顧眼前的危機,決定運用他的力量將蘇菲奪回來,並且誓言要破壞維也納穩定的皇室體系,一場為愛而起的世紀對決就此展開…
2005
07/29
上映
機戰未來

機戰未來

Stealth

上映日期:2005-07-29 片長:2小時1分 科幻 動作
美國軍方為阻止恐怖攻擊,成立了Stealth三人飛行小組,以最先進的戰機於最快時間消滅全球恐怖危機。這項計劃還研發出空前最新武器—雷達無法偵測的人工智慧戰機,並被送往太平洋的空軍基地,向飛行員學習戰鬥的技巧。不久,這場簡單的訓練卻成了軍方最恐怖的夢魘—戰機因遭雷擊重組迴路,竟開始有了主見,不再聽命於任何人,還經常有商及無辜的冷血行動。逼不得已,軍方只好派出Stealth小組三位頂尖的飛行員,全力阻止它挑起另一次世界大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