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24
上映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Always At the Carlyle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1小時32分 紀錄 劇情
如果你是一名紐約客,你不可能沒聽過上東城的瑰麗酒店,走過近九十個年頭,瑰麗酒店向來是政商名流的紐約聚會首選,最豪華的派對永遠在這裡舉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醜聞八卦也隨之而生,從美國總統甘迺迪與瑪麗蓮夢露的地下情到巨星名模的嗑藥派對,瑰麗酒店不只是紐約上流社會的代名詞,更是一幢充滿祕密的巨大宮殿,這個神秘又危險的地方,至今仍是名人造訪紐約時入住的不二首選,究竟瑰麗酒店有何魅力讓名人們對其死心塌地,《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導演馬修米勒透過採訪瑰麗酒店的頂級客戶伍迪艾倫、喬治克隆尼、娜歐蜜坎貝兒等,揭開瑰麗酒店的神秘面紗。
2017
05/19
上映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

Harry Benson: Shoot First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1小時27分 紀錄
▶描繪20世紀最具指標性的蘇格蘭攝影師---哈利本森(Harry Benson)的傳記紀錄電影。    他是英美攝影界的最傳奇性人物之一。在超過一甲子的職業攝影生涯中,從英國女王到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從拳王阿里到搖滾天團披頭四;從麥克傑克森到艾美懷斯……他替數不清的全球各地各界名流,留下了永恆之影像。
2016
06/24
上映
真愛Tiffany

真愛Tiffany

Crazy About Tiffany's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26分 紀錄
《真愛Tiffany》是珠寶品牌Tiffany的紀錄片,帶觀眾了解Tiffany的家族歷史與Tiffany的珠寶設計師們。我們還可以從這部電影中學到關於Tiffany的許多相關知識,包括為什麼Tiffany選擇了招牌的Tiffany藍這個顏色?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居然也收藏了Tiffany的物件?Tiffany的鎮店之寶又是什麼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