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5/25
上映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

The Crimes That Bind

這不是悲劇,這是我的人生。 加賀恭一郎,為何會變成「新參者」? 東京都葛飾區小菅的公寓裡發現一具腐爛女屍,被害者是住在滋賀縣的押谷道子,然而公寓屋主越川睦夫卻下落不明。松宮(溝端淳平 飾)與當地警署經調查後發現,原來押谷道子是為了和學生時代的同窗淺居博美(松嶋菜菜子 飾)見面才來到東京,兩名女性和越川睦夫之間卻毫無關聯證據,使得案情陷入膠著。於此同時,身負重重謎團的刑警神探加賀恭一郎(阿部寬 飾),卻在遺物中發現這起謀殺案竟然與離家出走多年的母親有關……
2016
06/24
上映
我是和尚

我是和尚

I Am A Monk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真人真事改編,24歲上班族當上寺廟住持!《電車男》光頭造型超可愛,山本美月忍不住頻頻偷摸! 白方是個平凡上班族,因祖父突然去世,24歲就當上寺廟的住持,辭去工作來到榮福寺,對於廟宇生活完全陌生的他,要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全新的生活作息,更要扛起整座寺廟的營運大任,一步一腳印的他,在飽受前輩及當地居民批評之下,決心要成為一位受人敬重的住持。
2016
05/16
上映
珍遊記

珍遊記

Chin'yuuki

上映日期:2016-05-16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喜劇
《珍遊記》的故事是「漫☆畫太郎」以《西遊記》為藍本的惡搞作品。導演山口雄大執導,松山研一、倉科加奈領銜主演。「山田太郎」對照孫悟空,和夥伴們一同旅行前往天竺,在途中殺掉敵人還會在對方的墳上大號,由於各種下流低級沒有底線,讓這部作品的真人化一直難以實現。 於是找來「松山研一」主演,就算以《死亡筆記本》的L大放異彩,松山研一也從不放棄嘗試各種讓人跌破眼鏡的戲路! 這一次接拍《珍遊記》松山研一也完全沒在怕!首波視覺就是他光頭、全裸只穿一條豹紋內褲的造型。原作者「漫☆画太郎」已經看過電影,直呼「不是說好要拍成史上最低級的爛片嗎,拍得這麼好笑是哪招啊!給我找『○○的巨人』的導演來重拍──!!」
2012
04/20
上映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The Wings Of The Kirin

東野圭吾「加賀恭一郎」系列小說改編,電視劇《新參者》原班人馬上陣,阿部寬、新垣結衣、溝端淳平、中井貴一主演。 故事敘述一名男子陳屍在東京都日本橋上,他被刺傷腹部,連續行走八分鐘都未求救,最後在橋上長有翅膀的麒麟雕像底下斷氣身亡。 嫌疑犯在逃逸過程中被車撞倒,陷入意識昏迷狀態…。這一切的真相都交由加賀恭一郎(阿部寬飾)來調查。而在調查過程當中,加賀逐步深入被害者與加害者家族中,才揭開不為人知的秘辛…。 本片原著作者東野圭吾表示「麒麟之翼」是他最完美的傑作。阿部寬在片中展現演技,詮釋刑警加賀充滿洞察力與速度感的男性魅力。飾演被害者的中井貴一在片中則是一位平凡家庭的父親,然而他與家庭成員的不堪過往,將是本故事所要傳達的主題。
2008
08/22
上映
跳水男孩

跳水男孩

Dive!!

上映日期:2008-08-22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角川文庫創刊60周年紀念鉅作 ★日本全新2.0系美少年驚艷演出、今夏最消暑的青春勵志大片! 少年們的熱血夏天,就要開始! 不只是網路有web 2.0時代,日本的新生代美少年也邁入2.0時代。為了一間經營不善的跳水俱樂部,跳水男孩集合了!唯一能讓俱樂部起死回生的強心劑,就是參加奧運! 天生擁有柔軟身段與敏銳視力中學生的坂井知季(林遣都 飾),被雙親都是前奧運選手的孤傲菁英富士谷要一(池松壯亮 飾)跳水的英姿吸引,加入了同一間MDC跳水俱樂部,沒想到卻遇上了經營危機,俱樂部瀕臨倒閉。此時,來了一位美國回來的美女教練夏陽子(瀨戶朝香 飾)。 為了俱樂部存續問題回國的夏陽子,告訴他們要保住俱樂部的條件,就是俱樂部必須推出奧運選手代表。夏陽子還帶來一位輕津出身的野孩子沖津飛沫(溝端淳平 飾),飛沫強烈的個性,改變了俱樂部的氣氛,也點燃了要一的競爭意識。另一方面,夏陽子看出知季擁有「鑽石之瞳」的特殊能力,開始認真訓練這三人。 知季、要一、飛沫三人,各有各的煩惱與心事、挫折,仍然不放棄跳水,孤注一擲。到底他們能進軍奧運嗎?「鑽石之瞳」又是什麼能力?而他們在超越極限的跳躍瞬間,看到的又是什麼樣的風景? 被這瞬間快感所吸引的跳水少年們,他們一季熱血昂揚的夏天,就要開始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