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9
上映
2046 4K數位修復版

2046 4K數位修復版

2046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周慕雲(梁朝偉飾)是個言情小說作家,他執菸埋首,寫著一部關於2046的小說,故事裡有部神祕列車,Tak(木村拓哉飾)希望乘車去找回一段失去的愛… 現實生活裡周慕雲遊戲人生,新加坡忍痛揮別了蘇麗珍(鞏俐飾)後,返港的他與露露(劉嘉玲飾)舊識重逢,但她對周已全無記憶,只沈醉在與新男友CC(張震飾)之間纏綿的戀事… 緊鄰重整的2046號房,周住進旅店,因而結識與日籍男友苦戀的房東女兒王靜雯(王菲飾),似曾相識的記憶讓周決意幫助靜雯,暗渡一段不被允許的愛情… 直到2046號房住進新房客白玲(章子怡飾),丰姿百媚的她成了周的獵物。當白玲付出了真情感,周卻揮揮衣袖。原來,周的內心早已封鎖在2046,在他小說裡,有部神祕列車,能讓人找回失去的記憶… 周慕雲寫著的未來,實際上是關於過去…好比熱戀中的靜雯不知道,在周筆下的她是冰冷的列車服務機器人,曾經Tak在她耳邊傾吐,故事是他們之間的祕密,一直穿越了時間… 直到西元2046年,這班列車依指定日期前往2046,Tak搭上了列車,因為在2046裡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保持原狀,永遠不會改變…
2023
10/06
上映
蒼鷺與少年

蒼鷺與少年

The Boy And The Her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4分 動畫
最新預告:蒼鷺與少年 預告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採「零宣傳」逆向操作,上月在日本上映4天就衝破21.4億日圓(約4.7億台幣)票房,超越《神隱少女》紀錄,上映一個月已橫掃62億3500萬日圓(約13.7億台幣),在全世界引起轟動,吉卜力粉絲敲破碗引頸期待。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能率影業今宣布重磅消息,確定台灣觀眾將繼日本後搶先全球看到這部鉅作,並公布中文片名為《蒼鷺與少年》(前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定檔在10月6日全台上映。宮﨑駿繼《風起》後睽違10年再次製作動畫片,有別於以往商業操作,破天荒嘗試「上映前零宣傳」策略,只釋出一張電影海報,劇情隻字未提,甚至連劇照和預告片都沒有,神祕主義更引發觀眾好奇,7月14日在日本上映一個月至今,已累績412萬5千觀影人次、62億3500萬日圓(約13.7億台幣)驚人票房,更勝2001年上映的《神隱少女》首4日成績,目前暫居日本2023年度票房榜第3名,蔚為話題。
2021
10/28
上映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Masquerade Night

上映日期:2021-10-28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東野圭吾創作推理小說《假面飯店》系列,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再次攜手回歸破案!一名殺人犯將在除夕夜前往飯店參加「假面之夜」,信中他表明希望警方能逮捕他。
2021
02/19
上映
超時空甩尾 經典重映

超時空甩尾 經典重映

Redline (JP)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動畫
由《駭客任務立體動畫特集》導演小池健率領製作過《跳躍吧!時空少女》和《夏日大作戰》的動畫公司MAD HOUSE以完全手繪原畫高達十萬餘張,耗時七年打造最新動畫電影,並且由木村拓哉、蒼井優和淺野忠信等人氣實力派演員獻聲配音。 在空氣動力車取代四輪車的遙遠未來,五年一度決定宇宙最快賽車手的死亡競賽「REDLINE」即將展開。在這場不擇手段的死亡競速大賽中,除了要有高超的技巧外,所有的參賽者皆被允許車上可載有武器裝備以攻擊阻擾對手,然而,其中一位參賽者JP堅持駕駛四輪車,只憑著速度來決勝負。JP雖然外表冷酷,但其實骨子裡是個害羞的超熱血純情男孩。 JP在預賽當中遇見女賽車手索諾絲,一心想奪得冠軍的她是為了和同樣是賽車手的父親相逢而參賽。看見如此拼命投入比賽的索諾絲,JP下定決心在這場比賽不僅要追求夢想,更要奪得索諾絲的芳心。 然而,這次「REDLINE」的決賽地點竟選在軍事機密重地「機械世界」星球,好戰的「機械世界」領導者為了阻擾破壞比賽進行,對自己的士兵下達對參賽者格殺勿論的恐怖指令。JP冒著生命危險在此激烈競速中,同時追求夢想與愛情的旅途就此展開! 此原作人物設定由《追殺比爾》動畫特效導演石井克人親手操刀完成,並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榎戶洋司擔任故事編劇,共同打造讓觀眾猶如坐在賽車駕駛座位上感受極速甩尾的飄移快感。
2020
09/25
上映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

Duo la A meng: Da xiong de xin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哆啦A夢電影系列第40部,哆啦A夢問世50周年!大雄使用了哆啦A夢的道具「時光布」,將恐龍博物館挖掘的化石孵化出恐龍雙胞胎小Q與小妙!他們前往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展開冒險。 哆啦A夢問世50周年作品,原創新故事。 大雄在恐龍博物館參加挖掘化石體驗時,偶然發現了一個化石,深信這是個恐龍化石的大雄,使用了哆啦A夢的道具「時光布」讓化石回到原本的狀態……結果竟然孵化了恐龍雙胞胎小Q與小妙!而且,這兩隻恐龍似乎是從來沒被發現過的新品種。跟大雄一樣有點靠不住的小Q以及個性活潑的小妙,兩隻恐龍雖然個性天差地遠,大雄還是像父母一樣用愛呵護著牠們長大,但是恐龍終究還是無法在現代生存長大。 於是,大雄下定決心要將小Q與小妙帶回屬於牠們的年代,與哆啦A夢跟夥伴們一起前往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一場找尋小Q與小妙同伴的大冒險就此展開……靠著哆啦A夢的道具與恐龍們的力量,大雄一行人循著恐龍的足跡來到了一座神祕島嶼。然而,在白堊紀迎接他們的竟是恐龍即將滅絕的命運。小Q與小妙,以及大雄一行人的命運又將會如何……?
2019
03/15
上映
假面飯店

假面飯店

Masquerade Hotel

東野圭吾全新偵探系列啟動!木村拓哉、長澤雅美主演,合力搜查解開事件真相。 故事講述在三起連續殺人事件後,依現場發現謎樣數字推測犯人預告第四起犯案地點,為防止殺人案件再次發生,警方派出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飾)在飯店臥底,與前台人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 飾)一起合力搜查解開事件真相。
2018
10/19
上映
檢方的罪人

檢方的罪人

Killing For The Prosecution

本片改編自作家雫井脩介「日本2014年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獲獎作品。傑尼斯兩大實力派演員木村拓哉、二宮和也首度共演。《關原之戰》導演原田真人一手包辦執導、劇本的重磅之作。 正義與私心,只有一線之隔。 經驗尚淺的年輕檢察官沖野啟一郎(二宮和也 飾),被分派到最上毅(木村拓哉 飾)的組內一起工作,最上毅是組織內最受矚目的檢察官,其獨特的直覺和偵查能力令旁人趨之若鶩。某日,東京都內發生了一起殺人案件,凶手身分不明,負責此案件的最上和沖野,在辦案的過程中找到了一名嫌犯松倉,他同時也是25年前某起殺人懸案的嫌疑人。最上與沖野執拗地訊問松倉,但松倉堅決否認犯案。沖野漸漸發現,最上似乎已將松倉視為犯人而開始採取對策,沖野對於最上的做法感到相當疑惑,兩人之間遂產生裂痕,他們之間的對立也成為了偵辦案件中的變數……
2018
08/31
上映
武士的一分

武士的一分

Love And Honor

三村新之丞(木村拓哉 飾)的劍術雖然高強,卻僅是一個下級武士,職位為替海坂藩主試菜,以確保膳食沒被人下毒。其實他並不滿意這份工作,最想隱居開設劍術道場,教授孩子們劍術。但他仍隱忍己願和美麗的妻子加世(檀麗 飾),以及親如生父的長輩德平(笹野高史 飾)一起過著平靜幸福的生活…… 某日,新之丞一如往常為藩主試菜,但他突然感到強烈劇痛,隨即昏迷過去。重生的他卻從此與光明絕緣。為此他一度想自我了斷,幸好被加世發現,拼死阻止了他。不久,在新之丞姑姑波多野以寧(桃井薰 飾)的壓力之下,加世懇求頗具威望的番頭島田(坂東三津五郎 飾)為新之丞增加俸祿,讓他們的生活不至拮据。但島田願意這麼做的背後原因,卻令新之丞感到悲憤不已……新之丞決定重新執劍,誓向島田要回武士的尊嚴。 從2002年《黃昏清兵衛》榮獲了日本奧斯卡12項大獎,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2004年《隱劍鬼爪》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起,世人就一直引頸企盼日本大導演山田洋次「武士三部曲」之最後一章《武士的一分》的誕生。 《黃昏清兵衛》說的是父親對一個家庭的奉獻與愛;《隱劍鬼爪》描述了一份跨越階級的堅定愛情;《武士的一分》則看見鶼鰈情深的患難夫妻情。這部電影改編自藤澤周平的原著「盲劍回音」--那雖只是一篇40多頁的短篇小說,卻是山田洋次的最愛。他於是費了半年的時間將它改為電影劇本,並定名為《武士的一分》。 「一分」意指「尊嚴」,「武士的一分」即是作為武士,所要承擔、遵循的責任與榮譽。《武士的一分》是山田洋次「武士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也將是他最後一次將日本作家藤澤周平的小說改編成電影。 2006年正值山田洋次導演從影45周年,又恰好是日本松竹電影公司創立110周年,《武士的一分》終於在年底現身,並獲選為東京國際影展「前夜祭」的特選電影。松竹一心要為「武士三部曲」寫下最完美句點,一反前兩片的樸實無華,不計成本宣傳《武士的一分》。這部由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選在東京帝國大飯店舉行了空前奢華的媒體試映會。時值深秋,會場所有佈置均以楓葉作主題,整條紅地毯上更是佈滿火紅楓葉。就在木村拓哉出現、踏上「紅地毯」的那一刻,全場更在瞬間飄下紅葉雨…。 《武士的一分》是木村拓哉第一部古裝電影。山田洋次讚賞木村,說他12年前第一次見到木村,就覺得他眼神凜然如一位武士:「那跟我第一次看到高倉健的感覺一模一樣」。除了木村,山田洋次在其他選角上也非常用心。演出本片女主角是前日本「寶塚劇團」、被媒體譽為「楊貴妃再世」的檀麗。片中大反派角色藩主島田,則是由著名的歌舞伎演員坂東三津五郎來演出。其他演員還包括了桃井薰、緒形拳等,他們都曾和山田洋次合作過。
2007
11/23
上映
HERO

HERO

HERO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調職到鄉下六年之後,再次返回「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與一班舊同事再度共事,卻馬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奇案。 趕著與未婚妻惠美(國仲涼子 飾)見面的里山(山中聰 飾),被男子圭介(波岡一喜 飾)撞倒而死亡,圭介亦自動歸案,可是在法庭上,圭介否認罪名,並在日本首席大律師蒲生一臣(松本幸四郎 飾)的辯護下,當庭無罪開釋。 表面看來似乎是一宗單純的誤殺案,卻被久利生揭發出幕後黑手重重,牽涉到國會議員花岡練三郎(森田一義 飾)、韓國罪犯等連串複雜人物,久利生到韓國與精英檢察官姜明宇(李秉憲 飾)合力破案。久利生與雨宮舞子(松隆子 飾)合力追查案件之際,兩人間若有似無、放下了六年的感情,也再次擦出火花。
2005
02/04
上映
霍爾的移動城堡

霍爾的移動城堡

Howl's Moving Castle

愛國主義的全盛時期,國家的士兵們正準備遠赴戰地。把花兒裝飾在槍上,在歡呼中行走著。在荒郊野外裡,竟出現了一個專吃美女心臟的巫師霍爾,以及會移動的城堡。 在荒地附近的城鎮,有一位少女蘇菲,十八歲,在城鎮上出生長大,接下了死去的父親所遺留下來的帽子店。妹妹莉蒂則是個交際花,因待人親切,是城鎮上最好的咖啡廳~茄佳里的活招牌。蘇菲被妹妹問道:「你真的想接管這家帽子店嗎?」可是,個性認真的蘇菲只有辛勤的工作。只是有時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想自己到底想做些什麼事呢?! 一天,蘇菲在街上遇到一位美男子。好像在被什麼追趕的青年,忽然抱起蘇菲一同飛上天空,在空中散歩,蘇菲的心已深深地被霍爾吸引。但是卻在那天晚上,蘇菲被一位名叫荒地魔女的女巫施了魔法,外表竟然變成了九十歲的老婆婆。蘇菲心想這個模樣不能再待在家裡,只好整理行李,遠離人群,前往荒郊野外中,霍爾所居住的城堡。 前往荒郊野外沿途,蘇菲解救了一個稻草人的卡卡西的同時,出現了一座巨大的城堡,竟用著四條腿走路移動。為了避寒的蘇菲,躲進城堡裡,出來迎接她的,卻是能讓暖爐燒更加旺盛的火惡魔可兒西法,他說著「即使是霍爾,也不會想吃這老婆婆的心臟吧!」。可兒西法跟霍爾立了合約,所以才會把暖爐綁在身上,且他們有個交易,如果可兒西法能識破合約裡的秘密的話,就能變回原本的樣子。蘇菲決定以女佣的身分,住進移動的城堡裡。 每天分別使用各式各樣的名字,過著無所事事生活的霍爾,拒絕了強大國家的徵召。與霍爾的徒弟,少年的馬克,及稻草人的卡卡西,展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蘇菲很快地就習慣了。不論是美男子霍爾,或是能移動城堡的火惡魔,對一個老婆婆來說,都是相當危險的。 那時統治史柏麗王國的是莎莉蔓女巫。那時史柏麗王國並沒有加入戰爭。但戰火愈來愈接近蘇菲所居住的城鎮,霍爾將採取什麼行動呢?且蘇菲向霍爾要求什麼樣的事情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