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4
上映
愛是您愛是我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上映日期:2023-12-24 片長:2小時1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是您愛是我 預告
聖誕倒數中,大夥都開心迎接佳節到來,但他們的生活卻一點都不平靜。新上任的英國首相(休葛蘭 飾演),一邊要應付纏人的美國總統,一邊發現自己愛上了美麗助理;一位失戀的作家(柯林佛斯 飾演)前往南法療傷,卻在湖畔再度相信愛情;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艾瑪湯普遜 飾演)懷疑她的丈夫(艾倫瑞克曼 飾演)另結新歡;一名美麗新嫁娘(綺拉奈特莉 飾演)錯估了她對新郎麻吉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連恩尼遜 飾演)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女孩想把握機會,鼓起勇氣向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 . . . . 無論人生再怎麼困難,幸褔與奇蹟總是會出現!
2018
09/21
上映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作
羅溫亞金森重回特務本色。無畏無懼、不怕危險的特務間諜強尼英格力將三度出擊拯救世界!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是強尼英格力電影系列的第三集,羅溫亞金森再度回歸,飾演這名備受全球觀眾喜愛,老是出包搞烏龍的特務間諜。 當一起網路攻擊事件,使得英國所有臥底的特務間諜身分曝光,而強尼英格力則是唯一沒有被掀底的特務,於是他就成為英國特務組織的最後一線希望,就此展開這場全新的搞笑動作冒險旅程。他奉命在退休之後重出江湖,立馬投入全新任務,希望能揪出主使這起網路攻擊事件的駭客。 這名骨董級的凸搥特派員不但能力有限,而且完全沒有進入網路世代,只會用老派落伍的方法進行調查,但是他仍然必須克服先進科技帶來的各種挑戰,成功完成任務。
2011
10/14
上映
獅子王 3D

獅子王 3D

Lion King 3D

最新預告:獅子王 3D 預告
本片是迪士尼動畫中的經典作品,靈感主要來自莎士比亞名劇「哈姆雷特」,藉由小獅王辛巴的成長,探討愛、責任、生命定位等等課題。辛巴原本是位無憂無慮的小王子,和好友娜娜奔馳在草原上盡情玩耍,但是當他父親獅王木法沙被叔叔刀疤陷害慘亡,受到打擊的辛巴只好選擇逃避,離鄉背井展開流亡,途中遇到了疣豬彭彭和鼬貓丁滿,教他拋開過去、把握現在的無憂無慮生活哲學。隨著日子不知寒暑地飛逝,辛巴也逐漸長大,漸漸地內心深處有種聲音在呼喚著他,想起了父親的諄諄教誨,最後在狒狒拉飛奇的開導下,終於辛巴決定不再逃避,毅然重返王國,承擔起生命的責任。
2011
09/16
上映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Johnny English 2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動作
凸搥特派員英格力再度出擊,這次的任務是要抓出試圖暗殺中國總理的兇手,過程中又會發生什麼令人爆笑的出包狀況呢?羅溫艾金森主演。
2007
06/01
上映
豆豆假期

豆豆假期

Mr. Bean’s Holiday

上映日期:2007-06-01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最新預告:豆豆假期
總是搞烏龍出糗的豆豆先生這又回來了!這次他中了大獎,可以從陰雨綿綿的英國到陽光普照的法國南部度一星期的假期,他也可以去坎城參加眾星雲集的坎城影展,除此之外,他還獲得一台全新的V8數位攝影機。他在搭乘歐洲之星火車前往巴黎的時候,認識一名前往坎城擔任評審的俄國導演杜艾密,不過豆豆先生在請杜艾密替他拍照的時候,陰錯陽差把對方留在月台,害他沒搭上火車。 豆豆先生上了火車之後才發現杜艾密十歲大的兒子史蒂芬早就上了車,於是他們只好在下一站下車等那位俄國導演,但是沒想到下一班火車是快車,根本沒有停靠這一站,更慘的是,豆豆先生在搭上下一班火車的時候,不小心把錢包、火車票和護照都掉在月台上,他就這樣兩袖空空地到了巴黎。 同時史蒂芬的父親發現兒子失蹤了,到了巴黎就立刻報警,而巴黎警方馬上對豆豆先生發出全面通緝令,務必要逮到無意間拐走十歲小男孩的豆豆先生。幸好豆豆先生和史蒂芬成為好朋友,一起踏上精采的旅程,只可惜好景不長,豆豆先生又搞了烏龍,不但弄丟了前往坎城的車票,又和史蒂芬分散,一個人在法國鄉間迷路。 經過一番折騰,他終於靠著搭便車來到了坎城,而且又和他的小朋友史蒂芬重逢,但是法國警方正在全面搜尋他們,於是他們就喬裝打扮成一對母女,混進坎城影展的試片會,無意間把他這一路上拍的影片,和試片會上放映的電影混在一起,結果獲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而這段波折不斷的豆豆假期也有了圓滿的結局。
2003
04/25
上映
凸搥特派員

凸搥特派員

Johnny English

最新預告:johnny english trailer
當英國情報局發現王室珠寶從倫敦塔被壞人偷走了,而且這群壞人也企圖破壞世界秩序,他們在頂尖特派員全都死光光的情況下,不得已只好派出強尼英格力這名熱心過頭卻笨手笨腳的菜鳥情報局員工接下調查這件案子的重責大任,並給他一輛配備齊全的間諜車和各種酷炫的間諜道具,甚至還讓他讀取情報局最機密的檔案。因為全英國人的希望都放在這名凸搥特派員的身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