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10
上映
露草

露草

Tsuyukusa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 【海鷗食堂】【樂活俱樂部】療癒系電影 ★ 從天而降的隕石,帶來的是小幸運還是不幸? 五十歲的芙美(小林聰美 飾)獨自住在濱海小鎮,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一早先來個健康操,中午和同事們坐在堤岸吹著海風共進午餐,下班後則準時到社區戒酒會報到。日復一日的平凡生活,卻因某夜一塊從天而降的隕石改變了。這幾億分之一的機率降臨後,芙美漸漸發現周遭各種過去不曾留心的人、事、物。寡居好友的新戀情竟是為亡夫誦經的和尚;鄰家小男孩航平大喜大悲的初戀情事;戒酒會導師背後不為人知的驚人面貌;以及初到鎮上的新面孔,那個擅長用露草葉子吹出美妙音律的男人吾郎(松重豐 飾),兩人從互相注意到心動,他們不過問彼此的過去,也不去想遙遠的未來,只是共享當下,一起停下腳步感受被遺忘已久的幸福,而那些塵封許久的悲傷往事也奇蹟般地得到撫慰。 《海鷗食堂》、《樂活俱樂部》女主角小林聰美又一療癒系作品,平凡無奇的小日子,也有著不凡的小幸運。心再傷痛,也會遇到心動再次降臨的奇蹟。
2016
06/17
上映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

Everest: The Summit Of The Gods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劇情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是挑戰登上聖母峰的故事,在日本上映票房亮眼。岡田准一飾演山岳攝影師深町誠,試圖登上聖母峰的時候,同行的友人卻意外死亡,深受打擊的他在某日發現了一台藏著秘密的百年相機,並且認識了由阿部寬飾演的天才登山家羽生丈二,沒想到這台相機卻是羽生的!?為了查出秘密,深町決定和羽生一起再次登上聖母峰...。
2011
11/18
上映
太平洋的奇蹟

太平洋的奇蹟

Oba: The Last Samurai

上映日期:2011-11-18 片長:2小時8分 戰爭
★比《來自硫磺島的信》更令人震撼與動容 ★這是一個被歷史掩埋的真實故事 太平洋戰爭末期的塞班島上,美軍以壓倒性的兵力摧毀了日軍的防守,日本高層軍官下達「玉碎」命令要全島軍民做好赴死準備,美麗的塞班島瞬間成為血流成河的地獄。 受命死守塞班島的日軍上尉大場榮,率領部隊向美軍發起自殺攻擊,然而在被重重包圍的危急時刻,他不假思索的躲入屍體堆中,此舉讓他突然察覺了內心對「活著」的執著,在救了一個父母雙亡的嬰兒後,更強烈地感受到「生命」的意義。振作起來的他,帶領剩餘的46個士兵佔領山區,利用地形打游擊戰,繼續對抗擁有4萬5000人兵力的美軍。 這個神出鬼沒的敵人令美軍高層頭痛不已,決定對山區進行大掃蕩,並且替這支部隊的首領起了一個外號「狐狸」,重金懸賞他的首級。距離戰爭結束還有九個月,大場榮在绝望等待中用盡一切辦法保護夥伴和島民,直到宣布戰爭結束的那一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