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25
上映
密室譯戰

密室譯戰

The Translators

★ 曲折案情超越《鋒迴路轉》,燒腦程度媲美《佈局》 ★ 一位評論家,九位譯者,全都有嫌疑! ★ 暢銷小說的極密手稿遭到外流,出版社將不惜任何代價找出幕後黑手… 一部眾所矚目的暢銷系列小說的最終章即將問世,出版社找來九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譯者著手進行翻譯。一行人被關進一間豪華卻與外界隔絕的宿舍內進行作業。沒想到小說的前十頁突然在網上流出,令出版社蒙受鉅額損失,出版社堅信洩密者就在他們九人當中,並誓言將不惜一切代價揪出這位幕後黑手,一場曲折離奇的鬥智遊戲就此展開……
2016
06/17
上映
梭哈人生

梭哈人生

A Hologram for the King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最新勵志電影《梭哈人生》,改編自普立茲獎提名作家-戴夫.艾格斯同名暢銷小說。由《香水》導演-湯姆·提克威執導,也是兩人繼《雲圖》之後再次攜手合作。 經濟蕭條,讓美國商人艾倫(湯姆漢克斯飾演)陷入長期周轉不靈的債務危機。為了擺脫巨額負債,並支付女兒的大學學費,他決定放手一搏,遠赴欣欣向榮的沙烏地阿拉伯,把一套3D立體投影技術銷售給當地國王,由此展開一場異國之旅。 艾倫亟欲東山再起,以為這樣能賺一大筆錢,不過現實總是事與願違──找不到對口聯絡人,神秘的國王也一直找不到人,讓他在異國陷入醉酒、失眠、自殘的荒謬漩渦。置身在鳥不生蛋的沙漠當中,他甚至連程式測試都找不到網路連線,而他頸背上的腫瘤更如噩夢般跟隨著他。面對渺無音訊的國王行蹤,他唯一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因為這是他谷底翻身的唯一機會…。
2007
09/07
上映
婚禮之後

婚禮之後

After The Wedding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丹麥電影獎觀眾票選最佳電影、最佳女配角獎 ★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費比西最佳演員獎 ★荷蘭海岸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電影 ★法國盧昂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波迪影展最佳女配角獎 丹麥人傑卡在印度獻身公益多年,設立孤兒院照顧一群街頭孤兒,慘淡經營幾乎難以為繼。某一天機會終於降臨,一名丹麥商人表達贊助慈善事業的意願,傑卡於是隻身前往丹麥洽談合作及簽約。只是沒料到這筆捐款動機並不單純,他必須出席商人女兒的婚禮以作善行交換。 而在一夕之間,原本擬定的捐款計畫竟然大幅擴張為鉅額基金設立,商人甚至表明讓陌生人傑卡負責接管及運用所有基金的意願…。到底富豪的心中抱持什麼樣的打算,為何要千方百計將傑卡留在丹麥?這場婚禮處處暗藏玄機,主角間的眼神交換蘊含了道不盡的秘密及情感。二十年前未竟的愛、未竟的責任,讓他們的生命都掀起了大風浪。命運的巧合與轉折,也改變了彼此的下半生…。
1970
01/01
上映
邊緣狀態

邊緣狀態

Limbo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奧馬爾是一位很有前途的年輕音樂家。與敘利亞家庭分開後,他被困在一個偏遠的蘇格蘭島上,等待庇護申請的命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