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06
上映
西蒙娜:世紀之聲

西蒙娜:世紀之聲

Simone Veil : A Women Of The Century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2小時18分 傳記 劇情
★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玫瑰人生》法國名導奧利維爾達昂再度改編真人真事最新力作 ★《絕美之城》《年輕氣盛》金獎製片群震撼呈獻 ★ 20世紀法國最重要女性,前歐洲議會議長西蒙娜韋依傳奇生平首登大銀幕 ★ 法國總統馬克宏:「西蒙娜韋依進先賢祠是法蘭西全體兒女的決定」 20世紀法國最傑出的女性之一:西蒙娜韋依(Simone Veil)的傳記電影。從韋依的童年時期到她的政治奮鬥,經歷數起20世紀的重大事件。私密而史詩般地呈現一位非凡的女性,如何挑戰並改變她的時代。西蒙娜韋依所捍衛的人文理念,時至今日仍無比重要。
2018
12/28
上映
美聲俘虜

美聲俘虜

Bel Canto

世紀女高音芮妮弗萊明深情獻聲,《非關男孩》名導保羅韋茲回歸之作。 在絕望中,她的歌聲喚醒了人的良知,包括愛。 全球知名的女高音蘿珊寇思(茱莉安摩爾飾)擁有天籟般的美聲,應邀前往南美洲的私人慶生派對,為極其熱愛歌劇的日本富商細川先生(渡邊謙飾)獻唱,來自世界各地的外交使節與政商名流星光雲集,熱鬧歡騰,直到一記記的槍響劃破天際,歡樂的氣氛戛然而止。無數的哀嚎、尖叫四起,一群武裝革命分子闖入,將所有人挾持為人質,一場驚心動魄的談判就此展開,漫長的僵局也隨之而來。 深陷險境,命在旦夕,身心俱疲的蘿珊臨危受命開口一唱,悄悄喚醒了不可泯滅的人性與愛情,透過動人的音符,讓每一個人忘卻了自己仍身處險境,淪為美聲的俘虜……。
2018
07/20
上映
一袋彈珠

一袋彈珠

A Bag Of Marbles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故事以德軍佔領時的法國為背景。 1941年,十歲的喬瑟夫和哥哥莫里斯在幸福的理髮店家庭中成長。一天,學校規定他們必須配戴代表猶太血統的黃色徽章。機警的父親決定一家六口,兵分三路逃亡尼斯。喬瑟夫和哥哥絕地求生,沿途與納粹惡魔交手。法國導演杜格以拿手諜報片手法描繪二戰猶太人離散回憶,懸疑元素中藏有感傷情緒。 影片《一袋彈珠》改編自法國作家Joseph Joffo的自傳小說《彈子袋》。這世界暢銷的小說被翻譯成超過十八種語言。
2009
06/12
上映
我一直深愛著你

我一直深愛著你

Il y a longtemps que je t’aime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榮獲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 三項提名 ★榮獲 法國凱薩獎 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 、最佳女配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配樂、最佳首選影片 六項提名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最佳女主角 提名 ★柏林影展人道精神獎 ★金馬影展觀摩片 茱麗葉服刑15年後重回社會,妹妹莉亞決定將姐姐安頓在家裡。然而,過去的陰影和乖隔的陌生,卻處處考驗姐妹的感情。除了莉亞極力欲彌補的隔閡外,莉亞的家和家人對於茱麗葉而言,無一不顯得陌生。而入獄的原因,也在莉亞夫婦和茱麗葉之間漫延著一股不信賴感… 【英倫情人】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細膩地詮釋謎樣的茱麗葉,推理劇般抽絲剝繭,帶觀眾走入這個飽受折磨女人最深處的秘密。小說家菲利浦克勞戴以非常細膩的敘事,勾勒出一個禁錮女人/姊姊/母親的心靈,以及高牆內冰冷、孤寂的靈魂如何因為手足之愛而冰釋溶化的感人故事。 人/姊姊/母親的心靈,以及高牆內冰冷、孤寂的靈魂如何因為手足之愛而冰釋溶化的感人故事。 《影評推薦》 「作家出身的導演菲利浦克勞戴懂得製造氛圍,用時間當成推進故事的動力,流暢自然」 -【USA TODAY】 「看似簡單的親情之愛,卻有如此複雜的一面,導演的手法讓人想一看再看」 -【New Yorker】 「菲莉普克勞戴運用他寫作的深度,加上克莉絲汀表演上的熱情,讓整部電影充滿了文字的異想世界」 -【Wall Street Journal】 「兩位女主角的姊妹之情,讓人感覺是一種天性無私的愛」-【Entertainment Weekly】
2007
06/15
上映
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

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

Modigliani

最新預告:Modigliani Trailer
兩位天才畫家,一場揮灑豪情的世紀對決 才氣縱橫、狂放不羈的莫迪利亞尼是畢卡索的朋友,也是他生命中的勁敵,莫迪利亞尼是詩人、畫家,同時是一名風流倜儻的浪子,然而倆人的命運卻大有不同。 莫迪利亞尼的才華始終未被當時世人所識,他的才能被湮沒,又加上他與愛人珍妮的婚姻被屢遭反對,莫迪利亞尼漸漸染上毒品的惡習。 就在走投無路之際,巴黎的年度盛事─在酒吧裡舉辦繪畫比賽,冠軍可以得到高額獎金,莫迪利亞尼將用他的生命為之一搏,而他燃燒的熾烈的生命,將會因此得到救贖的機會嗎? 故事寫手 ~ 米克戴維斯 米克戴維斯(Mick Davis)出生於1961年的英國,有多部電影的編劇經驗。1997年米克戴維斯延續了【愛你九週半】令人爭議的情慾話題,寫出【愛你九週半2】中看似巧合,卻又是步步充滿危機的激情故事。2007年米克戴維斯重新編寫了2002年瑞典同名賣座電影【幽靈人口】,內容是關於一名高中生暴斃身亡,發現自己成了鬼魂,並且必須想盡辦法協助警方查出殺了自己的真兇。預期這曲折離奇的故事也將受到觀眾們的喜愛。米克戴維斯對於莫迪利亞尼這位傳奇人物相當著迷,於是接下了【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的導演及編劇任務,編劇起家的他對於人物情緒以及細節的掌握有相當準確的敏銳度,且更能凌駕於一般新手導演之上。而本片中他充分讓主角們展現出人性的迂迴轉折,除了有莫迪利亞尼與妻子珍妮纏綿動容的愛情,也有與畢卡索之間的相互較勁與欣賞,並精準地用鏡頭捕捉住這些劇中人的內心情緒,身為導演兼編劇的米克戴維斯生動的掌握並將本片表現的刻劃動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