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
我要評分
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

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

Modigliani

兩位天才畫家,一場揮灑豪情的世紀對決

才氣縱橫、狂放不羈的莫迪利亞尼是畢卡索的朋友,也是他生命中的勁敵,莫迪利亞尼是詩人、畫家,同時是一名風流倜儻的浪子,然而倆人的命運卻大有不同。

莫迪利亞尼的才華始終未被當時世人所識,他的才能被湮沒,又加上他與愛人珍妮的婚姻被屢遭反對,莫迪利亞尼漸漸染上毒品的惡習。

就在走投無路之際,巴黎的年度盛事─在酒吧裡舉辦繪畫比賽,冠軍可以得到高額獎金,莫迪利亞尼將用他的生命為之一搏,而他燃燒的熾烈的生命,將會因此得到救贖的機會嗎?

故事寫手 ~ 米克戴維斯

米克戴維斯(Mick Davis)出生於1961年的英國,有多部電影的編劇經驗。1997年米克戴維斯延續了【愛你九週半】令人爭議的情慾話題,寫出【愛你九週半2】中看似巧合,卻又是步步充滿危機的激情故事。2007年米克戴維斯重新編寫了2002年瑞典同名賣座電影【幽靈人口】,內容是關於一名高中生暴斃身亡,發現自己成了鬼魂,並且必須想盡辦法協助警方查出殺了自己的真兇。預期這曲折離奇的故事也將受到觀眾們的喜愛。米克戴維斯對於莫迪利亞尼這位傳奇人物相當著迷,於是接下了【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的導演及編劇任務,編劇起家的他對於人物情緒以及細節的掌握有相當準確的敏銳度,且更能凌駕於一般新手導演之上。而本片中他充分讓主角們展現出人性的迂迴轉折,除了有莫迪利亞尼與妻子珍妮纏綿動容的愛情,也有與畢卡索之間的相互較勁與欣賞,並精準地用鏡頭捕捉住這些劇中人的內心情緒,身為導演兼編劇的米克戴維斯生動的掌握並將本片表現的刻劃動人。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