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2
上映
不!

不!

Nope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10分 科幻 恐怖
「不好的神秘事件指的是什麼?」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以《逃出絕命鎮》及《我們》這兩部電影,顛覆並重新定義了現代恐怖片。現在,他以全新的大眾文化噩夢,重新想像暑假強檔大片:規模龐大的恐怖史詩片《不!》。 編導喬登皮爾在這部電影中和奧斯卡獎得主丹尼爾卡盧亞(《逃出絕命鎮》、《猶大與黑色彌賽亞》)再度合作,另外還有琪琪帕瑪(《舞孃騙很大》、《巴黎應召日記》)和奧斯卡獎提名史蒂芬元(《夢想之地》、《玉子》)加入,飾演位於加州內陸一座荒涼小鎮的居民,他們目擊了一場令人不安及不寒而慄的詭異發現。 《不!》一片的演員陣容還包括邁可溫考特(《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BO影集《西方極樂園》)以及布蘭登皮雷亞(Netflix影集《先見之明》、《美國暴動》);編劇兼導演是喬登皮爾;製片是猴掌製作公司的伊恩庫柏(《我們》、《糖果人》)以及喬登皮爾。
2021
04/16
上映
夢想之地

夢想之地

Minari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55分 溫馨 勵志
一個懷抱美國夢的韓裔家庭,父親雅各一心追求夢想新生活,毅然捨棄大城市的一切搬到遙遠的阿肯色州,打算建造一座屬於自己的農場。不料生活環境與人際關係的劇烈轉變,使得家庭成員無法適應,演變成他和老婆莫妮卡一次次的生活爭端,彼此的感情也逐漸出現裂痕。 就在這時,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奶奶搬來與他們同住;嗜賭成性、滿嘴髒話、又不照牌理出牌的奶奶,雖然成為小男孩大衛的惡夢,竟也意外使得瀕臨分裂的家庭,重新回憶起最初懷抱夢想時的模樣,漸漸凝聚起彼此之間的感情。
2018
06/29
上映
燃燒烈愛

燃燒烈愛

Burning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2小時28分 懸疑 劇情
★《改編自全球暢銷作家村上春樹獲獎短篇集-「象的消失」 ★《屍速列車》《關不住的誘惑》韓國億萬金獎製片最新力作 《燃燒烈愛》(Burning)講述生活圈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極端男人宗秀(劉亞仁飾)、班(史蒂芬元飾)和女主角海美(姜鍾淑飾)之間發生的故事。劉亞仁將在片中飾演性格單純又敏感、為深愛的女人揭開謎團的男主角宗秀。 宗秀是一間貨運公司的臨時送貨員,在某個平凡午後,邂逅了名叫海美的女孩,偶然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兩人原是同鄉,因此也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然而在無法預期的情況下,海美突然向他告別,踏上遠赴非洲的遙遠旅程。 再次相見時,海美身邊卻多了一個男伴班,雖然班看起來非常地大方和善,但還是讓宗秀心裡很不是滋味…。 在一次聚會中,班無意間透漏自己不為人知的嗜好,而自從那次聚會後,宗秀開始一直連繫不到海美,卻在班的車上看見他送給海美的手錶⋯。
2018
06/01
上映
去死吧!老闆

去死吧!老闆

Mayhem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28分 恐怖 動作
★ 《陰屍路》韓裔美籍人氣男星史蒂芬元大螢幕首次擔綱男主角 ★ 超越《辦公室大狂殺》的文具用品血腥殺戮派對 ★ 2017 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 ★ 2017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17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戴瑞克周(史蒂芬元 飾)今天過得實在有夠糟,先是被道德淪喪的勢利老闆炒魷魚,接著還因為傳染病毒在辦公大樓裡擴散,必須與其他員工一起留在大樓內隔離八小時。當同事們紛紛因為病毒效力,開始對彼此釋放內心憤怒的情緒時,戴瑞克也因為被感染,克制不住內心的怒意,開始大開殺戒! 加入戴瑞克行列的,還有充滿怨氣的公司前客戶梅蘭妮(薩瑪拉薇文 飾),他們兩人拿著辦公室文具用品當武器,要一路殺到頂樓逼老闆踹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