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1
上映
逆轉廢材人生

逆轉廢材人生

A Difficult Year

最新預告:逆轉廢材人生 預告
艾伯特與布魯諾的生活糟透了!不僅背負債款,還時常過度消費,捉襟見著的日子使他們徘徊在各種「貪小便宜」的行為之間。某天,艾伯特與布魯諾因想要領取免費的洋芋片及啤酒,莫名地加入了倡導環保的社運行列,生態環境議題對他們毫無吸引力,但…社運團體也不是全然的無趣,來自漂亮領導者的擁抱還是蠻誘人的,艾伯特也漸漸地在心底對瓦倫汀生出了異樣的情愫。 對改變社會與環境毫無信念的兩名男人,究竟能不能透過這次的「意外」重拾對生活的信心,翻轉自己的人生也為這艱苦的一年做出改變呢?
2023
03/10
上映
TÁR塔爾

TÁR塔爾

Tar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2小時38分 歌舞 劇情
《TÁR塔爾》一片的故事設定在古典音樂的世界,主人翁莉迪亞塔爾被視為現今世上仍活著最偉大的作曲家/指揮家之一,她也是德國一個知名管弦樂團史上首位女性首席指揮家。
2020
11/27
上映
慾望摩天輪

慾望摩天輪

Jumbo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在遊樂園擔任夜班守衛的害羞女孩珍娜(諾耶米梅蘭特 飾)從小便對旋轉木馬情有獨鍾,珍娜有一個與她個性截然不同的外向母親瑪格麗特(艾曼紐貝考 飾),同居在一個屋簷下的兩人,在生活上的相處總是有著一道難以解開的心結。 一天,遊樂園迎來了巨大、五彩繽紛的新設施「Jumbo」,每個夜晚的相處,在Jumbo絢爛的燈光之下,珍娜感受到自己與這個巨大的機器產生了無法言喻的連結,天旋地轉,一人一機展開了一段旁人難以想樣的親密關係……
2020
06/05
上映
詩情攝慾

詩情攝慾

Curiosa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燃燒女子的畫像》諾耶米梅蘭特大銀幕再談禁忌愛戀 ★啟發自真實故事,突破保守時代框架的激情愛戀一觸即發! ★藝術與情色,僅是一線之隔… 啟發自真實故事,突破保守時代框架的激情愛戀一觸即發!描述19世紀的巴黎,詩人皮耶與他的友人亨利都瘋狂愛上了導師的女兒瑪麗,皮耶更接觸到情色攝影,讓三人開啟了禁忌愛戀。 藝術與情色,僅是一線之隔… 19世紀的巴黎,徘迴在成名邊緣的詩人皮耶(尼斯許奈德 飾)是個花花公子,他和詩人朋友亨利(班傑明拉斐恩 飾)都瘋狂地愛上了導師的女兒瑪麗(諾耶米梅蘭特 飾)。 儘管瑪麗深愛著皮耶,卻為償還父親的債務而不得不嫁給亨利。之後,皮耶決定前往阿爾及利亞,並在那裡遇到了對情色攝影充滿了熱情的女子佐哈爾(卡麥莉亞裘丹娜 飾)。兩年後,皮耶帶著佐哈爾回到巴黎,並與瑪麗再次重逢,三人之間的禁忌愛戀就此展開……
2019
12/20
上映
燃燒女子的畫像

燃燒女子的畫像

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

上映日期:2019-12-20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一位年輕畫家瑪麗安娜被委託在艾洛伊茲不知情的情況下,為艾洛伊茲畫一幅結婚肖像。因此瑪麗安娜得在白天觀察艾洛伊茲,晚上為她作畫。漸漸的,她們的關係越來越親近,一同度過婚禮將至前的時光。 2019坎城酷兒金棕櫚獎,最佳劇本獎,瑟琳席安瑪執導,阿黛兒艾奈爾、諾耶米梅蘭特主演。 是不是唯有遺憾,才能成就愛戀的美? 18世紀的歐洲,才華洋溢的年輕女畫家瑪莉安(諾耶米梅蘭特 飾演)收到委託,需要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況下,完成富家小姐艾洛伊茲(阿黛兒艾奈爾 飾演)出嫁前的肖像畫。兩人在孤島相依為命,白天女畫家悄悄觀察小姐的一舉一動,到了晚上才縱情下筆。兩人在畫與被畫的親密接觸下,即便是在充滿禮教束縛的時代,卻也漸漸萌發了禁忌的曖昧情愫,隨著大婚之日越來越近,她們的愛火卻越燒越猛烈…... 《燃燒女子的畫像》為法國女導演瑟琳席安瑪最新編導作品,曾以《愛上壞女孩》、《裝扮遊戲》等多部電影在國際影展闖下佳績的席安瑪,性別議題電影始終是她鍾愛的創作主題。新作《燃燒女子的畫像》是她首次嘗試古裝戲,透過畫家創作的歷程,由極為細膩的視覺、聽覺編排,細細爬梳女性之間微妙的愛戀關係,讓電影既古典又現代,是觀眾值得慢慢品味的特殊觀影體驗。 本片不僅贏得坎城影展場刊評價超高分並拿下最佳劇本獎,也獲頒坎城酷兒金棕櫚,成為首位拿下此獎的女導演。 值得一提的是,飾演富家小姐的女演員-法國凱薩獎影后阿黛兒艾奈爾,正是導演瑟琳席安瑪的伴侶,兩人合作無間一同譜出傑作,不難看出彼此的深厚默契。
1970
01/01
上映
愛慾巴黎十三區

愛慾巴黎十三區

Paris, 13th District

艾蜜莉邂逅被諾拉吸引的卡米爾,之後又和安柏相遇。在這三個女孩與一個男孩之間,他們有時是朋友、有時是戀人,但通常是兩者兼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