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10
上映
記憶大師

記憶大師

Battle Of Memories

北京國際電影節指定閉幕片。新銳導演陳正道繼《催眠大師》後再挑戰懸疑作品。 「記憶局中,誰才是真相。」 西元2025年,全球科技正高速發展,連大腦的記憶都可以透過手術進行存取。知名作家-江豐(黃勃 飾)正面臨與妻子張代晨(徐靜蕾 飾)婚姻觸礁,為了不讓自己沉浸在過往,江豐來到了記憶醫療中心將過往的回憶取出,沒想到妻子卻要求他將記憶取回才願意離婚。 重新將記憶取回的江豐,卻發現腦海中出現的竟是一場殺人回憶,就在他提供這些記憶線索給負責的警官沈漢強(段奕宏 飾)後,江豐像是被捲入深不可測的陷阱中,而此時出現在他妻子身邊的醫生陳姍姍(楊子姍 飾),與記憶中浮現的神秘女子(許瑋甯 飾)似乎也與這場殺人案有所關連……,但,這份記憶真的正確嗎?
2018
05/04
上映
低壓槽

低壓槽

The Trough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金馬影帝張家輝自導自演警匪電影。耗資2億,日本、泰國、上海三地取景,打造質感獨特的非一般動作大片。 警方卧底於秋(張家輝 飾)多次成功緝拿重要罪犯。但因為一宗兒童綁架案,於秋的身份開始曝露,引來犯罪集團的追殺。他為了堅持心中的正義,決定鋌而走險,與神秘集團老闆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生死戰。 電影片名《低壓槽》是一種天氣現象,一旦來臨天氣就會轉壞,所以張家輝用低壓槽作為隱喻,指出電影中的正與邪永遠都會面臨對決的時刻,躲都躲不掉,當低壓槽來到,正義就要出擊。張家輝在電影中演出一直獨來獨往的臥底人物,總是以在犯罪邊緣的手法打擊罪惡,在片中張家輝留長了頭髮、加上了鬍子增加滄桑男人味,更添孤身做戰的淒涼風格。
2009
04/03
上映
新宿事件

新宿事件

Shinjuku Inccident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新宿事件的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成龍飾演的苦力勞工─鐵頭,冒著生命危險偷渡到日本為了找尋到日本留學的青梅竹馬女友─秀秀(徐靜蕾飾演)。鐵頭在日本投靠同村好友阿傑(吳彥祖飾演),與其他的偷渡一起窩在一處大雜院,成為日本社會中最低層的人。他們辛勤工作但是生活、物價的壓力卻壓得他們喘不過氣。 正當鐵頭想要放棄尋找秀秀的念頭,赫然發現她已經成為日本黑幫「三和會」副會長的妻子,並且育有一女。鐵頭斷了念,決定在日本落地生根好好過日子,此時他也在夜店裡認識了媽媽桑─麗麗(范冰冰飾演)。因為偷渡客在當地無法從事正當職業,為了生存,鐵頭說服阿傑一起開始搞起不法勾當,他們一群人的勢力也慢慢的茁壯。 沒想到某天阿傑卻被其他幫派的人欺負,之後他性格大變,不再受鐵頭控制;此時鐵頭也因為獲得幫助得到日本身分而決定改邪歸正好好做人,問題是鐵頭前面的那段歲月卻不肯放過他。陰錯陽差的許多事情搞到黑道大火拼的可能越來越近,鐵頭要如何全身而退,還能拉兄弟阿傑一把?
2007
12/28
上映
投名狀

投名狀

The Warlords

★金獎導演陳可辛齊聚華人三大男星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挑戰情義、戰爭新巔峰! 十九世紀中葉,舉世都在動盪變革中:歐洲─德意志帝國成立;美國─南北戰爭;日本─明治維新;中國─鴉片戰爭、香港被割讓、太平天國定都南京…;風起雲湧,此起彼落。時代的巨輪不會稍一止息,全世界在戰亂中走向現代,時勢造就了英雄的誕生,亦摧毀了人性的純真… 一心想要叱吒風雲的清軍將領龐青雲(李連杰 飾),在一場戰役中全軍覆沒,在走投無路下他被一群打劫太平軍的山賊趙二虎(劉德華 飾)及姜午陽(金城武 飾)收留,趙二虎是一個肝膽相照的漢子,他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人,就是視如己出的兄弟姜午陽和他的妻子蓮生(徐靜蕾 飾)。 結果這群山賊因為清軍的圍剿下傷亡慘重,而姜午陽在打劫太平軍糧車一役中,被龐青雲冒死相救,於是從此他以龐青雲馬首是瞻,並且力挺他帶領他們投靠清軍。趙二虎在顧全大局的情況下將大哥的位置拱手讓給龐青雲,於是三人納『投名狀』歃血為盟,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 可是沒想到龐青雲發現趙二虎的妻子蓮生,竟然是他曾經在落魄流浪的路上遇見的神秘女子,兩人還有一夜露水姻緣,而這段感情卻為兄弟情誼種下禍因…… 一心想要名留青史的龐青雲,利用趙二虎和姜午陽成立了山字營為清廷效力,但是他因為大權在握之後越來越野心勃勃,而趙二虎冒死拉攏了四千太平軍隊加入陣營,卻沒想到龐青雲竟陷二虎於不義,屠殺了整批降軍,甚至還設計離間個性耿直單純的午陽,並計畫殺害趙二虎。雖然他越來越接近自己夢寐以求的目標,但是卻沒有想到自己早已悖離了當初立下的『投名狀』。 最後就在龐青雲登上江蘇巡撫的就職大典上,功成名就的輝煌時刻,他竟然死在刺客的刀下……,到底是他樹敵太多還是……
2006
12/15
上映
傷城

傷城

Confession of Pain

上映日期:2006-12-15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傷城》之所以名為《傷城》,是因為這是一部以人性的傷心、受傷為主題的警匪動作片,是一個在“傷心之城”內所發生的故事。 劉正熙與丘建邦, 在這座城市裡傷透心的兩個人,用他們各自的方式尋求救贖。 城市像酒。 酒,入口苦澀但媚惑人心。 劉正熙說:「酒好喝的地方在於它難喝。」 丘建邦從不喝酒,在那件事發生之前。 2003年平安夜,兇殺組探員丘建邦了結了一樁刑案,懷有身孕的女友也了結了自己的性命。之後,他轉行當私家偵探,同時,變成了一個酒鬼。 2006年,兇殺組總督察劉正熙--丘建邦最好的朋友、最信賴的上司--謀殺了自己太太(金淑珍)的父親,隱形富豪金元勝。案情發展指向兩名無業遊民。案發後一週,傳出涉案的兩名無業遊民分贓不均、自相殘殺;此案迅速結案。然而,一個莫名的原因讓淑珍開始懷疑,找來了私家偵探丘建邦調查。丘建邦步步迫向真相,也步步邁向危機。 此外,一個神秘的監視者,也正秘密地觀察著劉正熙執行未完的計劃,將金淑珍推向精神崩潰的邊緣… 一方面清除一切不利自己的疑點,將丘建邦帶向推理的死角,一方面追查神秘人的身分,劉正熙再一次佈下陷阱。一切都計算得無懈可擊,殊不知,最致命的失誤竟然是劉正熙自己…而急轉直下的後續發展,讓丘建邦找出真正兇手,也發現了真相之中另有真相… 終將面對面的兩人,只得以性命決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