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20
上映
依然相信

依然相信

I Still Believe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歌手傑洛米坎普真實人生改編。冠軍單曲〈我依然相信〉(I Still Believe)背後的真實故事,人生,因為經歷而完整!人生順遂之際,未婚妻卻罹患絕症,兩人如何一同面對所剩不多的人生? 冠軍單曲〈我依然相信〉(I Still Believe)背後的真實故事。 改編自歌手傑洛米坎普(Jeremy Camp)真實人生,兒時因為在學校廚房被挖角唱歌天賦,就此展開了音樂旅程,至今出過11張專輯,其中四張經由美國唱片協會認證為金唱片,得過五座金鴿獎,以及四座ASCAP年度最佳作詞人獎。就在人生順遂之際,未婚妻卻罹患絕症,隨著時間倒數,兩人該如何一同面對困難,迎接所剩不多的人生?
2018
05/11
上映
夢想心樂章

夢想心樂章

I Can Only Imagine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勵志
繼《心靈小屋》後 再次見證美好的生命奇蹟! 全美史上最熱銷福音歌曲背後不平凡的故事,感動療癒千萬人。 比《攻其不備》更激勵人心,在平凡中找尋不凡的成就,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永遠相信自己,只要勇敢實現夢想,你就是改變世界的那個《關鍵少數》! 當你受挫時,音樂就是你的心靈解藥,讓美妙的音樂撫平傷痛,讓信仰在黑暗時帶來光亮,讓夢想在每個人的心中種下希望。愛,就要及時說出口。 巴特(傑麥可芬利 飾)在嚴父亞瑟(丹尼斯奎德 飾)的高壓教育下成長,無論他如何討好父親,亞瑟的心就像一道高牆,擋在他們父子之間,不讓巴特輕易接近。他傷心難過,也曾逃避,但音樂與信仰改變了他;音樂讓他有勇氣面對一切,而信仰讓他了解父親到過世前都說不出口的愛。終於成功站上舞台的他要將這份喜悅透過音樂分享給人們,而他相信父親一定在那個被稱為「天堂」的地方,微笑著聽著他的歌聲。
1970
01/01
上映
耶穌音樂

耶穌音樂

The Jesus Music

最新預告:耶穌音樂 預告
這部紀錄片揭示了耶穌音樂不為人知的故事——從它在加利福尼亞州科斯塔梅薩的各各他教堂的卑微開始,到今天轉變為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基督教當代音樂產業。
美國失敗者

美國失敗者

American Underdog

最新預告:美國失敗者 預告
美國傳奇橄欖四分衛球員庫爾特·華納 (Kurt Warner) 的故事,他從曾經未經選拔的自由球員晉升為兩次最有價值球員和超級杯MVP,並被選入2017名人堂,被認為是NFL歷史上最偉大的故事之一。
耶穌革命

耶穌革命

Jesus Revolution

最新預告:耶穌革命 預告
20世紀70年代初期全國精神覺醒的真實故事,以及它在南加州的一個青少年嬉皮士社區中的起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