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6/14
上映
逆轉劫局

逆轉劫局

70 Big Ones

史上最狂人質!高智商驚天佈局!一個絕望的女人,24小時,130萬贖金!描述焦急的母親菈克兒要在24小時內籌足贖金,否則她將再也見不到心愛的女兒。好不容易她籌款進行轉帳時,銀行竟然闖入兩個蒙面搶匪。 前所未見的銀行搶案!1個絕望的女人,24小時,130萬贖命金。 某日,焦急的母親菈克兒(艾瑪蘇雷茲飾演)來到銀行求助,她必須要在二十四小時之內籌到三萬五歐元(約一百三十萬台幣),否則她將再也見不到心愛的女兒。再她的不斷拜託之下,銀行終於同意借款給她救急。但正在進行轉帳手續的時,竟闖入了兩個蒙面的搶匪,不但搶走銀行中所有的錢,連在場的所有顧客和行員都成了搶匪手上的人質。在這樣生死未卜的險境之下,菈克兒該如何保住性命,又該如何籌到錢保住女兒呢…? 《逆轉劫局》不但是充滿娛樂效果的燒腦懸疑電影,更是一部承襲經典風格的驚悚之作。全片展現令人震撼的場面調度、逼真的美學設計、頂級的演員表現、不到最後絕對無法預測的精巧劇本,也讓本片成為繼《佈局》(Contratiempo)、《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之後,又一在國際市場上掀起話題的西班牙片。
2018
04/13
上映
四月的女兒

四月的女兒

April's Daughter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媒體盛讚西方版《血觀音》。 十七歲的瓦萊莉亞和同樣未成年的馬泰奧,天天放閃、早晚縱慾,完全不顧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姐姐。瓦萊莉亞於是未婚懷孕,接踵而至的經濟壓力,不得不請媽媽愛普麗提供金援。孩子出生後,連自己都照顧不了的瓦萊莉亞,完全受不了小孩哭鬧,於是愛普麗攬下新生兒的哺養工作,她將寶寶視為己出,她的愛越來越廣,就連未成年的女婿馬泰奧也不放過…。『你的女兒就是我的女兒,你的男人也是我的男人』母親的愛沒有極限,因為「我是為你好」,讓一切都變了調,一發不可收拾⋯⋯。 墨西哥導演米歇爾法蘭科繼《露西亞離開之後》,在2017坎城影展大放異彩之作,從眾多國際名導作品當中脫穎而出,贏得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大獎。本片靈感來自墨西哥常見的少女懷孕議題,然而故事發展卻出人意表。 《沉默茱麗葉》女主角艾瑪蘇雷茲卓越演技為片中劍拔弩張的母女關係更添張力。她用一種低調自然的方式,完美詮釋愛普麗用謊言編織出巨大的網,所有人都逃不出這張悖德的網,卻又完全不受道德良心的束縛,讓人不寒而慄。
2016
07/15
上映
沈默茱麗葉

沈默茱麗葉

Julieta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入圍2016年坎城影展競賽片,2016年台北電影節放映。西班牙導演佩卓阿莫多瓦強勢回歸女性題材,刮起女性心風暴,再度展現「女性大師」風範。《極速迷情》艾卓安娜烏加特、《破碎的擁抱》蘿西德帕瑪主演。 茱麗葉是一名45歲的教師,沈浸於喪夫之痛的她獨自養育女兒安提亞,兩人卻相處不睦。女兒在18歲那年離家出走,從此音訊全無。一轉眼12個年頭過去,某天,茱麗葉終於下定決心寫封長信給安提亞,告訴她自己苦守了30年的驚人秘密。而這個不能說的秘密,也成了挽回母女關係的關鍵。當茱麗葉終於寫完了信,卻不知該寄往何處,只能四處奔波打聽女兒下落,怎料到安提亞在這些年間,已變成截然不同的陌生人。而又是什麼樣的秘密,讓茱麗葉隻字不提了30年,一直到現在才肯向女兒坦承? 曾以自編自導電影作品《悄悄告訴她》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更順利奪下最佳原創劇本的名導阿莫多瓦,電影裡時常包含交錯複雜的故事線及黑色幽默,畫面更充滿強烈色調,這次第20部電影作品《沈默茱麗葉》,更延續他的一貫風格,挑戰禁忌話題,描述一段決裂待修補的母女關係,全片劇情峰迴路轉,戲劇張力十足。 《沈默茱麗葉》電影故事靈感來自加拿大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女性得主艾莉絲孟若的系列作品,阿莫多瓦在改編時除了保有註冊商標般充滿飽和色彩的畫面色調外,刻意保持低調,以「純淨」的角度來描述這段看似平靜卻又暗地洶湧的故事,看起來單純的家庭關係,也竟因一個秘密而掀起風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