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逆轉劫局
我要評分
逆轉劫局

逆轉劫局

70 Big Ones

史上最狂人質!高智商驚天佈局!一個絕望的女人,24小時,130萬贖金!描述焦急的母親菈克兒要在24小時內籌足贖金,否則她將再也見不到心愛的女兒。好不容易她籌款進行轉帳時,銀行竟然闖入兩個蒙面搶匪。

前所未見的銀行搶案!1個絕望的女人,24小時,130萬贖命金。

某日,焦急的母親菈克兒(艾瑪蘇雷茲飾演)來到銀行求助,她必須要在二十四小時之內籌到三萬五歐元(約一百三十萬台幣),否則她將再也見不到心愛的女兒。再她的不斷拜託之下,銀行終於同意借款給她救急。但正在進行轉帳手續的時,竟闖入了兩個蒙面的搶匪,不但搶走銀行中所有的錢,連在場的所有顧客和行員都成了搶匪手上的人質。在這樣生死未卜的險境之下,菈克兒該如何保住性命,又該如何籌到錢保住女兒呢…?

《逆轉劫局》不但是充滿娛樂效果的燒腦懸疑電影,更是一部承襲經典風格的驚悚之作。全片展現令人震撼的場面調度、逼真的美學設計、頂級的演員表現、不到最後絕對無法預測的精巧劇本,也讓本片成為繼《佈局》(Contratiempo)、《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之後,又一在國際市場上掀起話題的西班牙片。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