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6/14
上映
逆轉劫局

逆轉劫局

70 Big Ones

史上最狂人質!高智商驚天佈局!一個絕望的女人,24小時,130萬贖金!描述焦急的母親菈克兒要在24小時內籌足贖金,否則她將再也見不到心愛的女兒。好不容易她籌款進行轉帳時,銀行竟然闖入兩個蒙面搶匪。 前所未見的銀行搶案!1個絕望的女人,24小時,130萬贖命金。 某日,焦急的母親菈克兒(艾瑪蘇雷茲飾演)來到銀行求助,她必須要在二十四小時之內籌到三萬五歐元(約一百三十萬台幣),否則她將再也見不到心愛的女兒。再她的不斷拜託之下,銀行終於同意借款給她救急。但正在進行轉帳手續的時,竟闖入了兩個蒙面的搶匪,不但搶走銀行中所有的錢,連在場的所有顧客和行員都成了搶匪手上的人質。在這樣生死未卜的險境之下,菈克兒該如何保住性命,又該如何籌到錢保住女兒呢…? 《逆轉劫局》不但是充滿娛樂效果的燒腦懸疑電影,更是一部承襲經典風格的驚悚之作。全片展現令人震撼的場面調度、逼真的美學設計、頂級的演員表現、不到最後絕對無法預測的精巧劇本,也讓本片成為繼《佈局》(Contratiempo)、《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之後,又一在國際市場上掀起話題的西班牙片。
2013
12/27
上映
屍物招領

屍物招領

The Body

奧瑞歐保羅首部劇情長片,由於曾任《盲眼謎情》編劇,新作便請到主演《盲眼謎情》及《點燃生命之海》、《靈異孤兒院》的西班牙影后貝琳洛達跨刀演出。 本片不僅在2013年金馬奇幻影展獲得一致性的好評,奧瑞歐保羅更憑著此部作品獲得西班牙電影藝術學院主辦的哥雅獎2013年度最佳新導演提名。 從柏林結束度假的警探,一回國就一刻也不得閒。這晚停屍間管理員因不明原因逃離崗位,在路口遭到汽車嚴重撞擊。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有具屍體竟不翼而飛。眼見案情陷入膠著,警方只好請死者的丈夫到場協助調查。 死者是名家財萬貫的女企業家,丈夫則是年輕有為的化學家。背著老婆和女學生戀愛的丈夫,本來打算在女主人病亡時和小情人雙宿雙飛,卻沒料到屍體會在此時「出走」壞事。滯留在案發現場的他急於擺脫一切,但停屍間不斷發生的靈異怪事卻阻礙他的行程,冥冥之中似乎暗示著什麼?難道是亡妻陰魂不散?不到最後一刻,誰也無法分曉。
2013
12/13
上映
飛常性奮!

飛常性奮!

I'm So Excited!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西班牙名導阿莫多瓦最新黑色喜劇,大多數情節發生在飛機上,故事圍繞一群飛前墨西哥市的飛機乘客,他們將在生命威脅下進行最大膽的表白。潘妮洛普克魯茲五度與阿莫多瓦合作。 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面臨大危機!全體旅客遭受生命威脅!在飛往墨西哥市途中,飛機發生技術故障,經驗豐富的機長與地勤員迫切找尋解決辦法,作風誇張的空服長與空服員先將個人焦慮拋諸腦後,奉獻所有心力並用盡一切方法,讓全體乘客能再恐慌之中盡其感到愉悅,然而,雲端上的人生就如同地面上的一樣複雜,而性與死亡就是令情況無法穩定的罪魁禍首。這場空前絕後的空中危機,正需要滿天飛的「性奮」來化險為夷! 阿莫多瓦創作這部電影時,正遇到了西班牙嚴重的政治經濟低潮,他以暗喻的幽默方式,把在空中盤旋的飛機喻為西班牙化身。面臨無法降落的窘境,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的「妖驕」空少們為了紓解機上乘客的壓力,撇開他們本身的私人問題,唱歌跳舞取悅大眾,而整座客機上更因為死亡危機而充斥著酒精、性愛、藥物…等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