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四月的女兒
我要評分
四月的女兒

四月的女兒

April's Daughter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媒體盛讚西方版《血觀音》。

十七歲的瓦萊莉亞和同樣未成年的馬泰奧,天天放閃、早晚縱慾,完全不顧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姐姐。瓦萊莉亞於是未婚懷孕,接踵而至的經濟壓力,不得不請媽媽愛普麗提供金援。孩子出生後,連自己都照顧不了的瓦萊莉亞,完全受不了小孩哭鬧,於是愛普麗攬下新生兒的哺養工作,她將寶寶視為己出,她的愛越來越廣,就連未成年的女婿馬泰奧也不放過…。『你的女兒就是我的女兒,你的男人也是我的男人』母親的愛沒有極限,因為「我是為你好」,讓一切都變了調,一發不可收拾⋯⋯。

墨西哥導演米歇爾法蘭科繼《露西亞離開之後》,在2017坎城影展大放異彩之作,從眾多國際名導作品當中脫穎而出,贏得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大獎。本片靈感來自墨西哥常見的少女懷孕議題,然而故事發展卻出人意表。

《沉默茱麗葉》女主角艾瑪蘇雷茲卓越演技為片中劍拔弩張的母女關係更添張力。她用一種低調自然的方式,完美詮釋愛普麗用謊言編織出巨大的網,所有人都逃不出這張悖德的網,卻又完全不受道德良心的束縛,讓人不寒而慄。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