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14
上映
瑪歌皇后 數位修復版

瑪歌皇后 數位修復版

La Reine Margot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38分 歷史 劇情
★1994 坎城影展 評審團獎、最佳女主角 ★1995 奧斯卡 最佳服裝設計 提名 ★1995 法國凱撒獎 最佳女主角等5項大獎 ★1995 金球獎 最佳外語片 提名 ★1996 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 提名 ★改編法國文豪大仲馬同名歷史小說 ★五屆凱撒獎影后伊莎貝艾珍妮挑戰飾演法國史上最受爭議皇后 16世紀的法國,天主教徒和新教徒之間戰爭不斷。為了平息連年內戰,信仰天主教的法國宮廷決定將瑪格麗特公主(伊莎貝艾珍妮 飾)嫁給新教徒的首領納瓦爾國王亨利(丹尼爾奧圖 飾)。1572年8月24日,婚禮在巴黎隆重舉行。正當人們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時。凱薩琳皇后卻下令,發動了一場針對新教徒的血腥大屠殺……。
2016
05/27
上映
巴黎野玫瑰:導演版

巴黎野玫瑰:導演版

Betty Blue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3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巴黎野玫瑰》是關於一對戀人貝蒂和佐格的故事,貝蒂是一個瘋狂的女友,她對佐格的愛太執著又扭曲,充滿了毀滅性。佐格對貝蒂的這份愛很呵護,因為他們是彼此的心靈伴侶,總是互相慰藉,但是貝蒂的瘋狂舉動正一步步讓兩人走向無法挽回的路...。
2004
03/26
上映
機動殺人

機動殺人

Taking Lives

身為聯邦調查局FBI的罪犯速寫員,特別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安潔莉娜裘莉飾),從不用傳統的破案技巧來深入犯罪兇手的變態內心世界。她光憑個人直覺、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往往能逮捕兇手,或者讓壞人直接斃命。 然而當加拿大蒙特婁市警方偵辦一宗當地的謀殺案,不得不需向外界伸出援手時,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奉命出馬。經過她抽絲剝繭的觀察,認為這名「變色龍」般的兇手喜歡模擬被害人的生活與身份,進而奪走這些人的性命。 這名兇手無視加國警方雷厲風行的辦案手法,依舊不斷的殺人,讓警方承受到相當多來自輿論與政府的指責,而艾蓮娜單槍匹馬的辦案方式,讓她與加國的警方漸行漸遠,也讓她承受破案的壓力與日俱增。她在冷靜幾乎接近冷酷的外表下,隱藏著對工作的強大熱情,可是在複雜與陌生的工作環境下,讓她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很大的懷疑。 在身旁沒有可以相信的人,艾蓮娜才警覺在這條危險又曲折的破案之路上,身邊的每依個人都可能是嫌疑犯,而破案的終點似乎是一個她永遠無法抵達的海市蜃樓。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