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9
上映
決戰星期天

決戰星期天

The Sunday Runoff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2022金馬奇幻影展 秒殺完售 ★《幸福湯屋》、《淺田家!》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這次不走暖心,改讓你無俚頭到吃驚! ★電視版《瀨戶與內海》導演坂下雄一郎,再度發揮搞笑硬實力,挑戰最軟爛的選舉鬧劇,絕對讓你對競選亂象心有戚戚焉 ★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宮澤理惠高反差詮釋瘋狂的議員候選人,賣力搞笑之餘更搭檔「資深幕僚」《東京喰種》漥田正孝、「呆萌助理」《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赤楚衛二,夢幻卡司、笑料加倍 ★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候選人卻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前所未見的政治喜劇,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 呼聲最高的參選人,但最想落選的人竟然是…她自己? 谷村是浸淫政壇多年的資深幕僚,見過世故場面、挺過大風巨浪,終於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政壇王牌助選人,卻發現自己對工作逐漸失去熱情。某次選舉前夕,準備競選連任的年邁議員竟突然病倒,黨派高層決定推舉議員之女巾幗不讓鬚眉地代父出征。然而這位政治素人頻頻暴走失言,大小姐脾氣和脆弱玻璃心、不時揚言求落選的恣意,更讓整個競選團隊瀕臨崩潰。面對生涯最艱困的一戰,這位政壇王牌能否不負老議員,成功將大小姐送進國會呢? 《幸福湯屋》、《淺田家!》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導演坂下雄一郎耗時五年採集素材,曝光民主殿堂莊重外表背後,荒謬又無奈的沉痾困境,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日本影后宮澤理惠高反差挑戰新戲路,飾演成事不足、白目有餘的傻瓜政二代,搭擋《東京喰種》實力派男星窪田正孝,還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新生代人氣演員赤楚衛二,為日本政治喜劇增添逗趣新意,台灣觀眾看了應該也心有戚戚。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卻有候選人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
2022
04/08
上映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Thirty Years of Virginity Can Make You a Wizard?!

★ 豐田悠原作BL漫畫改編日劇後終於登上大銀幕! ★ 赤楚衛二、町田啓太、淺香航大、優太朗等日劇版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 連續5週登上ORICON日劇滿意度第1名 ★ 2019年度全日本書店員工精選BL漫畫推薦 第1名 ★ KKTV 2020 K劇大賞 年度日劇獎 ★ 第106回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最優秀男配角獎 ★ 那一扇魔法大門,將再度開啟。 ★ 我還身處在童話故事裡,依舊是個魔法師…。 職場戀愛順利地進行著,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雖然是可以挑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大好機會,卻必須調職到距離1,200公里遠的長崎分公司。因為調職這件事,為了彼此著想的安達與黑澤,兩人的思緒開始交錯。談起遠距離戀愛的他們,也開始考慮起兩個人的未來…。究竟這場戀情會如何發展? 一直保有處男之身的普通上班族安達(赤楚衛二飾),在30歲生日當天早上,發現自己得到了「閱讀所觸及之人內心」的魔法!在安達還在為奇妙的能力而感到困惑之時,不小心碰到公司的營業部帥哥也是同期同事黑澤(町田啓太飾),竟聽見了他對自己毫無掩飾的「愛意」!在日漸相處下,安達漸漸被黑澤率真的心意打動,最後終於在聖誕節時確定彼此的心意。電影版將繼續描繪安達與黑澤這段戀情的後續發展! 日本BL漫畫家豐田悠賣破180萬冊的超人氣作品《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通稱《櫻桃魔法》,改編成日劇找來日本男星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化身原作主角,腦洞大開又有趣的戀愛故事情節加上極有魅力的角色形象,讓日劇版《櫻桃魔法》不僅在日本,連在台灣、韓國、泰國等亞洲各地都掀起一陣旋風,而在宣布將於今年推出電影版後,更令所有粉絲期待不已!《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延續日劇版由年輕導演風間太樹執導,並找來《福爾圖娜之瞳》的編劇坂口理子操刀,除了本作主演赤楚衛二、町田啓太外,日劇中的熟面孔淺香航大(飾演柘植將人)、優太朗(飾演綿矢湊)、草川拓彌(飾演六角祐太)等原班人馬也會在電影版登場,陪伴觀眾重回《櫻桃魔法》的世界!
2019
09/27
上映
劇場版假面騎士:永遠的平成世代

劇場版假面騎士:永遠的平成世代

Kamen Rider Heisei Generations Forever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常盤莊吾與桐生戰兔的世界發生了異變,宛如被其他人取代一般,同伴們的記憶逐漸消失。 此外,一名自稱為超級時劫者‧泰德的人出現在兩人面前。他創造出了異類電王與異類W兩隻怪人,並派遣他們追捕一位名叫信吾的少年,在保護信吾的對戰過程中,莊吾與假面騎士迷的少年久永當相遇。 另一方面,隻身挑戰泰德的戰兔卻慘遭敵人的洗腦操控…!在強大的敵人面前試圖保護信吾的莊吾,卻被永久當告知了一件驚人的事實:「假面騎士是虛構的。」 永久當與神秘的異魔神締結了什麼樣的契約?而他這句話又代表著什麼樣的含意? 為何、且又是從何時開始,假面騎士成為了虛構的存在?戰況越見撲朔迷離之下,他們來到了初代平成假面騎士的誕生之地‧九郎岳遺跡…。
2019
09/13
上映
劇場版 假面騎士Build:合而為一

劇場版 假面騎士Build:合而為一

Kamen Rider Build The Movie Be the One

上映日期:2019-09-13 片長:1小時6分 冒險 劇情
東都、西都、北都,三個首都間的戰爭終於落幕。潘朵拉之塔的舊址下建立起了全新的政府,三個首都各自的首相降格為知事,並共同在新政府中為了和平的新體制共同努力。 然而這一切都是另一串陰謀的開始。為了抹滅假面騎士Build/桐生戰兔的存在,並且隱藏所有重大災難的真相,三個政府高層共同擬定了完美無缺的善後計畫。 在失去最棒的戰友下,可以解決這最險惡情況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奇蹟的勝利法則! 「勝利的法則已經確定。來,讓我們開始實驗吧!」
2018
02/08
上映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巔峰決戰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巔峰決戰

Kamen Rider Heisei Generations Final: Build&ex-aid With Legend Riders

上映日期:2018-02-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故事發生在被天牆分為三塊的假面騎士BUILD的世界,竟然出現了假面騎士EX-AID世界的敵人缺陷者病毒而展開冒險。為何不該出現在這的敵人會來到這世界…?面對神祕敵人而毫無應對方法的戰兔,一個身體半邊被金屬覆蓋的神祕男人出現在他眼前。 自稱為科學家的男人啟動了巨大的機器,上空竟出現了倒立的另一個地球。另一邊,EX-AID的世界也發生同樣的狀況。有天牆的世界正逐漸的墜入到EX-AID的世界上,距離兩個世界衝突碰撞的時間還剩下…二十四小時。世界末日的倒數計時開始了。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能拯救他們的唯有…那群戰士們。完全凌駕於前作之上的張力,耳目一新的動作場面,沒有交集的英雄們在此集結。謎團重重的故事正等著各位揭開神秘面紗! 衝擊的平成最終章。 將所有傳說級的戰鬥,烙印在你的眼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