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14
上映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

BREAKING POINT

上映日期:2023-07-14 片長:1小時42分 歌舞 劇情
★暑假開炸!英國街舞夯片《3D舞力對決》系列雙導演新作 ★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回歸!首部史詩級Breaking電影 瞄準奧運熱 ★頂尖對決!奧運代表卡拉姆小子&卡爾文小子初登大銀幕尬舞 ★被譽為「充滿腎上腺素和充滿活力的霹靂舞世界!」 ★《3D舞力對決2》「傳奇」編舞師尼克崔拉引領最新潮流 電影由全球熱賣、英國史上最成功的街舞電影之一《3D舞力對決》系列製作團隊打造,演員陣容匯集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舞蹈專家,其中兩位男主角都是Breaking世界級冠軍,燃爆腎上腺素的街舞對決,帶給觀眾全面升級的視聽覺震撼! 劇情講述一對兄弟曾經是最好的夥伴,童年因一場車禍意外導致母親離世,兩人因此種下心結漸行漸遠。B-Boy弟弟班吉(卡拉姆小子 飾)為了取得倫敦世界奧運錦標賽國家隊資格,與隊友萊拉(B-Girl吉露 飾)前往徵選而被趕出所屬舞團,資優生哥哥特雷(卡爾文小子 飾)因大學面試失利,也成為他們的競爭對手一爭高下。兄弟倆透過熱愛的霹靂舞獲得慰藉,逐漸團結起來,彼此的親情連結也得已修復。
2021
11/26
上映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Untitled Resident Evil Reboot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經典同名電玩遊戲【惡靈古堡】電影版將重啟全新篇章,大銀幕再現遊戲恐怖戰慄場面。 「拉昆市」是位於美國中西部的一個沒落小鎮,也是神祕跨國組織「保護傘」公司進行秘密生化實驗所在地。保護傘公司的撤離讓這座城鎮變成廢棄之地,地表之下巨大的邪惡力量正在醞釀當中。而當邪惡力量被釋放出來,一群生存者必須共肩作戰,找出藏在保護傘後的真相,並設法活過這個夜晚。
2018
03/08
上映
古墓奇兵

古墓奇兵

Tomb Raider

上映日期:2018-03-08 片長:1小時58分 冒險 動作
《古墓奇兵》重啟之作,艾莉西亞維坎德為戲嚴格磨練心志與體能,重新詮釋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卡芙特。故事將回到年輕蘿拉,21歲時展開首次冒險的故事。 電影敘述21歲的蘿拉卡芙特,在東倫敦街頭騎著單車擔任快遞員,她不願面對探險家父親的離奇失蹤,也拒絕繼承父親探險的衣缽,生活漫無目的。一直到失去父親的7年之後,冥冥中似乎有股力量驅使著她,使她想要解開父親失蹤的謎團。 終於她拋下熟知的一切,去尋找傳說中父親身影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那是位於日本近海某島嶼上的一座古墓,光是要到達那座島嶼就已經充滿危險,但憑藉著敏捷的心智,堅強的信念與意志力,她深入未知的領域,超越自己想像的極限,若是她能在這場危機四伏的冒險中倖存下來,她將超越父親的成就,成為世人口中傳頌的「古墓奇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