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08
上映
刑警沒有假期

刑警沒有假期

The Golden Holiday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鄉下刑警的國際級搜查行動即將開始!郭度沅飾演一名鄉下刑警,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地為菲律賓,卻掉入當地犯罪組織殺手的設局,他能洗清罪嫌順利重返韓國嗎? 洪邊秀(郭道元 飾)是一名鄉下刑警,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地為菲律賓。當邊秀在菲律賓沉浸於度假的美夢時,卻意外掉入犯罪組織殺手「派翠克」(金熙沅 飾)所設的局,成為殺人嫌犯。為了洗去罪嫌,他和當地的導遊,同時也是自己故鄉後輩的滿哲(金大明 飾),一起調查整起事件,但邊秀的體力與英文卻跟不上自己想查案的決心。 後來,邊秀在菲律賓甚至還遇見了宿敵勇裴(金相浩 飾),卻因此讓搜索方向脫離正常軌道。究竟這名鄉下刑警能安全回到韓國嗎?鄉下刑警的國際級搜查行動即將開始!
2020
07/24
上映
解凍屍篇

解凍屍篇

Bluebeard

才女導演/編劇李秀妍繼《四人餐桌》,事隔14年後復出執導驚悚話題之作!趙震雄、國民爺爺申久領銜主演。冰封的漢江慢慢溶化,想不到竟浮出無頭女屍,讓多年前的連環殺人案再度浮上檯面。 熱門韓劇《信號》、《下女的誘惑》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獎影帝殊榮演技派男星趙震雄激瘦18公斤出演;韓綜《花樣爺爺》最高人氣國民爺爺申久顛覆正面形象展現話題演技! 春天乍到,冰封的漢江慢慢溶化,想不到竟浮出無頭女屍,讓多年前的連環殺人案再度浮上檯面。 一神經質內科醫生(趙震雄 飾)來到江邊的城鎮任職,一日他為房東老人(申久 飾)進行檢查,卻無意聽到麻醉中老人的「殺人告白」,至此後他陷入恐慌及疑心、虛虛實實的夢饜中,而與無頭屍體有關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
2018
03/09
上映
宅配男逃亡曲

宅配男逃亡曲

Golden Slumber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人類最強大的武器是什麼?就是習慣與信賴。活著就是我對「噩運」最大的反擊! 宅配員建宇(姜棟元 飾)在學生時期時曾和朋友共組樂團,披頭四的歌曲〈Golden Slumbers〉是他們最愛的一首歌。在快遞公司工作的建宇勤勞又熱心,還曾獲頒模範公民一度非常出名,因而點綴了他平凡無奇的人生。 某日,建宇突然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在這混亂之中建宇的朋友(尹啟相 飾)告訴他一個難以置信的祕密: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布局,無故背上罪名的他只好開始四處逃亡。在這過程中他接受了朋友們(韓孝周、金大明、金成均 飾)的幫助,究竟他有沒有辦法從這場恐怖的事件中脫身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