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03
上映
死因無可疑

死因無可疑

Legally Declared Dead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貴志祐介經典作品《黑色之家》,獲得日本驚悚小說大賞首獎,暢銷突破百萬冊 ★ 金馬影后林嘉欣改頭換面扮傷殘的怪媽媽,聯手金獎影帝黃秋生合作,飆出嚇人神演技 ★ 一條人命值多少錢?一對古怪夫妻的兒子上吊自殺,保險員直覺是詐領保險金的謀殺案,越調查就越陷入危機之中 金馬影后林嘉欣聯手金獎影帝黃秋生。一條人命值多少錢?一對古怪夫妻的兒子上吊自殺,保險員直覺是詐領保險金的謀殺案,越調查就越陷入危機之中。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貴志祐介經典作品《黑色之家》,一條人命值多少錢?一對古怪夫妻的兒子上吊自殺,保險員直覺是詐領保險金的謀殺案,越調查就越陷入危機之中。 保險經紀葉永信(陳家樂 飾)做事熱情認真,一天突然被神秘客戶指定跟進一張保單,上門拜訪時,竟然親眼目睹客戶朱重德(黃秋生 飾)的兒子吊死在潻黑的房間內,嚇出一身冷干的他,認為朱重德在現場的反應古怪,直覺認定他是為了詐取保險金而殺了兒子,決心對朱重德和他殘障的妻子沈子玲(林嘉欣 飾)展開調查。 葉永信卻驚覺越接近真相的同時,恐嚇的事件接二連三地發生,危險向他和他身邊的人逐步逼近,他也處身死亡邊緣...。
2018
11/23
上映
非同凡響

非同凡響

Distinction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樹大招風》導演歐文傑最新力作 ★真人真事感動改編,繼《一念無明》後又一關懷香港社會寫實電影 ★《春嬌救志明》谷祖琳真情演出特教老師 ★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余香凝演技爆發 ★《點五步》新生代演員岑珈其熱血蛻變 ★第20屆台北電影節「亞洲稜鏡單元」入選片 ★2018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入選片 ★第2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即將面臨升學考試的思穎,偶然來到特殊學校,接觸一群有智能障礙的學生,並參與他們的音樂劇籌備。當社會壓力和偏見襲來,生活在兩種截然不同環境的他們,不僅重新認識自己,也學會理解與成長。《樹大招風》導演之一的歐文傑首次獨力執導長片,聚焦弱勢群體,以喚醒大眾對特殊教育的關注。 徐老師(谷祖琳飾)在特殊學校任職音樂老師,一直渴望能轉到主流學校任教,卻因被標籤為特殊學校老師而每每碰壁。思穎(余香凝飾)是一流名校裡的平庸學生,眼前的中學文憑考試讓她喘不過氣來。來自三流學校的叛逆少年珈豪(岑珈其飾)終日無所事事,浪費時間,對於家中的智障弟弟(謝珈朗飾)不聞不問。 徐老師被校方委派籌備音樂劇,公私兩忙下仍硬著頭皮應付;思穎與一眾同學為了討好老師博取高分,主動自薦義務參與校外音樂劇;珈豪為避免被退學,迫於無奈參與學校的「洗底計劃」,出席特殊學校的音樂劇。 三人各懷鬼胎,參與一場在他們眼中毫無價值的音樂劇,竟因此在不知不覺間譜出了他們的非凡人生。
2018
01/05
上映
空手道

空手道

The Empty Hands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杜汶澤首部自編自導自演作品!71歲日本傳奇演員倉田保昭大銀幕復出之作! 首次由杜汶澤自編自導自演,與鄧麗欣、倉田保昭、歐錦棠聯合主演的《空手道》,於本屆香港亞洲電影節與觀眾見面,引起許多影迷矚目,在鄧麗欣、倉田保昭和歐錦棠角色的形象細膩展現,再次造成轟動。 港日混血兒平川真理(鄧麗欣飾)從小到大討厭空手道,但爸爸平川彰(倉田保昭飾)卻是空手道教練,她被逼學得一身武藝。長大後的真理只有一個夢想,就是等到爸爸過世後,將空手道館改建成套房出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平川彰過世後,卻將道館大部分業權留給館內紀律最差的弟子陳強 (杜汶澤飾)。在歷經父親過世、夢想破碎以及感情創傷的真理在道館大發脾氣,陳強把她撃倒在地,並提出如果她可以在空手道搏擊比賽中勝出,便無條件把房子還給她,於是她跟隨陳強,重新穿上那套放下已久的空手道袍,參加她認為世界上最無聊的格鬥比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