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08
上映
太陽與波麗露

太陽與波麗露

Sun and Bolero

上映日期:2022-07-08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相棒》系列知名演員 水谷豐 原創自編自導作品 ★以交響樂為題材,由熱愛音樂的人們編織出的人生樂章 ★「寶塚」出身美魔女 檀麗 首部主演電影 ★《櫻桃魔法》町田啓太 挑戰吹奏小喇叭 ★世界級指揮家 西本智實 擔綱音樂導演 ★音樂是帶給人們幸福最棒的魔法。 在某地方城鎮的業餘交響樂團「彌生交響樂團」,負責主導的中心人物花村理子(檀麗 飾)18年來都和熱愛音樂、富有性格的團員們一起進行活動。隨著樂團的營運愈來愈辛苦,理子拼命努力也只感到空虛,樂團終於迎來為歷史劃下句點的時刻。他們決定舉辦樂團最後的解散音樂會,個性十足的團員們卻各自展開行動、發生衝突,理子也遭受他們任性擺佈…。
2018
01/26
上映
相棒IV:最後的決斷

相棒IV:最後的決斷

Aibou: The Movie Iv

《相棒》系列作品堪稱二十一世紀刑警推理代表作,自2000年電視劇開播至今16季皆有極高收視率,並拍攝四部劇場版,而本作品《相棒IV:最後的決斷》也超越2008年《相棒:絕體絕命》成為全系列最佳開演票房,可說是相棒劇場版四部曲中的迴響最大、人氣指數最高的作品,更是2017年日本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七年前在英國發生了一起日本領事館的滅門血案,這起驚動社會的毒殺案件中唯一的倖免者鷺澤瑛里佳卻神秘失蹤,她被懷疑是被國際犯罪組織綁架,但是日本政府卻以「高度政治敏感性」隱匿這件慘案。 七年後,聯合國犯罪情報局前理事劉馬克(鹿賀丈史飾),他聽說長年追捕的國際犯罪組織之首腦烏鴉(Raven)遣逃日本,於是聯合日本特命組的杉下右京(水谷豐飾)與冠城亘(反町隆史飾)一起調查,此時竟又發生外務省網頁被駭客入侵的狀況,他們置入了七年前被綁架的少女瑛里佳的公開畫面,同時威脅日本政府支付9億日幣贖金。經過重重調查杉下右京發現:犯罪集團握有數量足以使50萬人死亡的毒物,讓案情危機節節高升…。杉下右京與冠城亘要如何化解這個攸關日本聲譽與50萬人命的重大刑案?
2017
12/01
上映
踏響人生

踏響人生

Tap: The Last Show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2小時14分 歌舞 劇情
《相棒》水谷豐導演、主演作品。 「夢想才正要開始…」 1988年12月24日,東京「頂尖劇場」天才踢踏舞者渡真二郎(水谷豐 飾)表演著極高難度的高空彈跳,但意外墜落,導致雙腳遭壓傷嚴重變形。被迫終止舞蹈生涯的他沉溺於酒精,渾渾噩噩地生活著。 30年後,曾經紅極一時的踢踏舞頂尖劇場老闆毛利喜一郎(岸部一德 飾),邀請他為即將結束營業的劇場,指導最後一場踢踏舞秀。意外的陰影仍然籠罩著真二郎,但推辭不了好友相託的他,只能不情願地開始為這場表演選角。在這些來參加甄選的舞者中,被其中一位始終不願放棄舞蹈夢想的熱血青年阿誠(清水夏生 飾)所吸引,他的才華點燃了真二郎心中曾經的表演魂…… 正當舞者們努力通過真二郎的鐵血訓練,以為可以離夢想更進一步時,劇場老闆毛利心臟不適突然倒下,表演被迫取消…。真二郎是否因此而再度被擊倒?他是否能完成這「最後一場秀」,引領大家進入那個從未見識過的新世界? 以《相棒》廣為人知的演員水谷豐二十多歲時,在百老匯看到珊蒂鄧肯(Sandy Duncan)飾演的彼得潘跟印地安人跳舞的場景時淚流不止,那時開始就希望能拍攝一部將當時的澎湃悸動傳達給觀眾的電影。 經過40年的時間,水谷豐決定面對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除邀請日本踢踏舞界之祖中川三郎的女兒/接班人中川裕季子在本片擔任舞蹈監督(中川裕季子三歲即以踢踏舞者的身份站上舞台),並請日本踢踏舞界代表人物HIDEBOH火口秀幸擔任舞蹈編排。由於水谷豐堅持要呈現正宗的踢踏舞表演,於是如同電影中的故事一樣舉辦試鏡活動,吸引了500位專業舞者進行甄選,最後選出5位優秀舞者歷經4個月時間,將零戲劇經驗的他們訓練成專業表演者。而本身不善舞蹈的水谷豐,也一同參與訓練,為了成就這部作品,克服困境相互成長。 值得特別矚目的是,壓軸踢踏舞表演「響徹靈魂的最後24分鐘」。透過舞鞋踏踩地面的聲響、腳步聲的堆疊所營造出的節奏,感動並激起每個人堅持夢想的力量。
2009
04/24
上映
相棒:絕體絕命

相棒:絕體絕命

Partners (2008)

上映日期:2009-04-24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驚悚
本片是日本最長壽推理劇《相棒》首部劇場版,去年5月在日本上映便奪上半年票房冠軍,大賣44.4億日圓(約15.2億元台幣)。《相》劇在日本已播映7季,去年搬上銀幕,上映首日吸引21萬人,賣座7100萬元台幣,創東映電影公司紀錄。全片布局完整、緊湊懸疑,謎團具水準,可滿足推理迷胃口。 故事發生於東京都警視廳一個冷門的閒置部門-特命課,底下的兩位成員為兩大主角。 杉下右京:高級警官,有敏銳的頭腦,卻總是和上級意見相左,最後被貶到特命課當個舉無輕重的警員。 龜山薰:一個充滿熱情的巡察部長,但在一次任務中,因自己的大意莽撞導致被犯人挾持,事件後他亦被硬塞到搜命課。 東京都郊外電視塔下發現一具男屍,死者是知名的新聞播報員,現場留下了一個神秘的記號「6」…。一連串的殺人事件發生,兩人試著從嫌犯運用的神秘記號中尋找破案的蛛絲馬跡,並且在會員制網站SNS中,發現這些死亡案件都是被預先發佈謀殺通知,死者的名字全在名為「處死名單」的留言板上;不僅如此,兩周前死於交通事故的檢察官也榜上有名,而事故現場也留有「e4」的記號。 於是,在東京都警視廳特命課的杉下右京和山薰,受命保護眾議院議員片山雛子。雛子遭遇爆炸,所幸安然渡過危險,事發地點又出現另一個記號「d4」。右京認為這是一連串有計劃的連續殺人案,記號與下棋有關。因此右京必須和身分不名的嫌犯下西洋棋;很快地,他發現到嫌犯的目標是參加東京都馬拉松大賽的3萬名跑者和15萬名群眾。 日文「相棒」指合作無間的搭檔,資深男星水谷豐與寺協康文片中隸屬警視廳冷門單位「特命組」,一個擅長推理、一個行動派,屢破奇案。片中嘲諷國家操控媒體隱瞞疏失,使受害者蒙冤,高官自私嘴臉和受害者家屬的無奈哀戚強烈對比,演員真摯演技令人動容。柏原崇在片中操控殺人命案,和木村佳乃戲分雖不多,卻是影片關鍵人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