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1/17
上映
尋找費里尼

尋找費里尼

In Search Of Fellini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電影《尋找費里尼》改編自美國知名配音演員南希卡特賴特(Nancy Cartwright)年輕時的尋夢故事,她是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霸子辛普森的配音演員。電影2017年9月中在美國上映,評價不俗,紐約時報評論為「充滿熱情、魅力四射。費里尼以懷舊來提醒我們自己的『存在』,萊辛頓則用《尋找費里尼》來提醒我們費里尼的『存在』」。瑪莉亞貝蘿、柯賽妮亞索羅主演。 露西從小在母親的保護下長大,母女倆最大的休閒娛樂是一起看通俗感人的愛情電影。在某次挫敗的工作面試後,露西走進電影院,費里尼的電影正在播映著。一個她未曾感受過的世界—充滿奇想與欲望,費里尼的電影與過去她的世界是如此截然不同,她決定離開美國、前往義大利,她要找到費里尼,一定要找到…… 全片充滿費里尼式的奇想,故事人物、場景、視覺意象也巧妙借用費里尼的經典電影如《生活的甜蜜》、《八又二分之一》及《卡比莉亞之夜》。費里尼的影迷絕對會從本片找到許多樂趣,還沒有認識費里尼的年輕朋友,也會透過本片,發掘費里尼電影的獨特性,進而自己走一趟義大利,追尋費里尼。 「這部電影是獻給我最愛的導演費里尼,也是獻給義大利的情書。故事的核心是關於一個女孩的成長,是關於我們每一個人在童年轉變成大人之際,那種令人興奮又有點不安的感覺。」─導演泰倫萊辛頓
2010
09/10
上映
陽光練習曲

陽光練習曲

SUNSHINE CLEANING

上映日期:2010-09-10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陽光練習曲 預告
《小太陽的願望》製作團隊再度出擊! 好萊塢兩大花旦最動人的演出 一份勇敢的工作 讓她們重新出發 今年最陽光的溫馨喜劇!! 亮麗動人的蘿絲(Amy Adams飾)在高中時,不管走到哪兒都是眾人的焦點,不但是啦啦隊隊長,男友更是橄欖球隊的四分衛明星,未來一片看好;怎知轉眼間年華老去,十年後蘿絲變成一位天天忙著加班的單親媽媽,兒子總在學校出trouble,孤獨的她卻又老是「遇人不淑」。正當人生一團亂的時候,蘿絲找到了一份非常有「賺頭」的工作,竟是收拾死人留下的爛攤子,專門清理自殺或他殺的命案現場。這份工作儘管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接都接不完的訂單。蘿絲找來整天遊手好閒、早已成年卻還跟爸爸住在一塊的妹妹蘿拉(Emily Blunt飾)來幫忙,兩人攜手成立了「陽光清潔公司」,這對另類姐妹花在開業的過程中看盡人生百態,也體會到多年來從未有過的姐妹情深,整個家庭也開始有了朝向幸福的轉機……。 《瓶中美人》導演克莉絲汀傑芙斯(Christine Jeffs)全新黑色幽默親情喜劇《陽光練習曲》,請到好萊塢兩大當紅花旦:《美味關係》艾美亞當斯、《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擔綱演出。一份驚悚的工作、一個勇敢的選擇,徹底改變自己的人生、勇敢走出自己的道路。
2006
02/10
上映
防火牆

防火牆

Firewall

最新預告:FIREWALL trailer
電腦安全專家傑克史坦菲德(哈里遜福特飾)為一家位於西雅圖的太平洋銀行工作。他是一名備受信賴的高階主管,多年來負責設計最有效的防盜電腦系統,透過層層的密碼和防火牆,阻止日益猖獗的電腦駭客盜取銀行的資產。 傑克在公司的待遇優厚,讓他、他身為建築師的妻子貝絲(薇吉妮亞麥德森飾)以及他們的一對小孩過著優裕的生活,包括一棟位於市郊高級住宅區的豪宅。 但是傑克的防盜系統卻有一個致命弱點,那就是他自己,有一名殘暴兇狠的歹徒決定利用這弱點盜取銀行鉅款。 好幾個月來,比爾考克斯(保羅貝特尼飾)一直在仔細觀察過傑克和他的家人,並利用各種先進的電子儀器,監控他們上網的活動,竊聽他們的電話,熟知他們的日常作息,並竊取他們最隱私的資料。他知道他們小孩的朋友的名字,也知道他們的病史,更知道他們居住的社區保全系統的密碼。 他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了解傑克一家人的每一個生活細節,現在終於可以展開行動。他率領一組人馬闖入史宅,把貝絲和她的小孩軟禁在自己的家裡,而傑克則被迫幫助他服務的太平洋銀行竊取一億美元的鉅款。 傑克嘗試向人求救和救出家人的每一個行動都被考克斯識破和阻止,於是逼不得已只好破解自己設計的電腦安全系統,將一億美元鉅款匯入考克斯的海外銀行帳戶,不但讓他自己成為罪犯,也被迫消滅考克斯犯案的所有證據。 他在受到嚴密的監控下,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完成匯款,並找到歹徒看似天衣無縫的陰謀的漏洞,希望能以毒攻毒,拯救他一家人的性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