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13
上映
唯你是愛

唯你是愛

Only You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45年》《愛在週末邂逅時》製片團隊力作,真愛真的無敵?一段看似完美的愛戀關係,卻在兩人攜手邁向下個階段準備做人時,遭受前所未有的考驗。 一生一世,只想要你。 艾蓮娜和傑克在跨年邂逅,發生一夜情。激情後旋即陷入熱戀,並火速同居。 雖然相遇時艾蓮娜謊報了年齡,實際年紀35歲的她,比26歲的傑克大九歲。但傑克不在意,他就是愛艾蓮娜的一切,心意無比決絕。身心靈高度契合的兩人,生活中有數不盡的嬉鬧與纏綿。然而這段完美關係,卻在兩人攜手邁向下個階段準備做人時,遭受前所未有的考驗。在命運之前,真愛真的無敵?這段無瑕的關係,開始出現裂痕……
2019
02/01
上映
穿在乳頭上的洞

穿在乳頭上的洞

Piercing

日本文壇巨匠村上龍同名原著小說《穿在乳頭上的洞》改編,《寂寞的豢養》「90後」新銳導演尼可拉斯佩斯自編自導作品。 一個男人和他的妻子與嬰孩吻別,看似要出發前往辦公,但他的行李裝的不是衣服,而是一套殺人工具。他一絲不苟地計畫一切:入住一間旅館,叫了伴遊小姐,並殺了毫無戒心的妓女。唯有如此,他才能擺脫內心的謀殺衝動……
2017
11/03
上映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Newness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當今各種交友軟體推陳出新,約炮文化盛行,人人都只想要談場速食愛情。生於千禧世代的馬丁和蓋比因為交友軟體而相識,隨即陷入如膠似漆的熱戀期,感情卻隨著時間過去越趨平淡,兩人都迫切渴望擁有新的刺激。身處在這個充斥「開放式關係」的花花世界裡,這對情侶究竟能否維持「穩定交往中」的感情狀態,還是會徹底迷失在選擇氾濫的社群網路之中…… 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和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繼《禁愛世界》後二度聚首合作,女主角則是以《維多莉亞》入圍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西班牙女星蕾雅柯絲塔擔綱演出,兩人共同演譯時下的社群互動,呈現交友軟體如何影響網路世代發展感情關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