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04
上映
月球隕落

月球隕落

Moonfall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繼《明天過後》《2012》後再次毀天滅地! ★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領銜主演! ★末日教父從海陸空一路毀滅到外太空! ★斥資1.5億美金打造,2022年旗艦級災難大片! 《月球隕落》為全球知名億萬災難巨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本片劇本由導演羅蘭艾默瑞克與《明天過後》編劇哈拉爾德克洛澤、斯賓塞科恩共同執筆,描述月球突然偏離運行軌道,即將撞上地球,而人類為了避免浩劫,決定派遣一支小隊前往太空(荷莉貝瑞、派翠克威爾森 飾演),試圖探究月球失控的原因,本片預計於2022年初全球上映。
2018
02/02
上映
金錢世界

金錢世界

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導演雷利史考特,馬克華柏格X克里斯多夫柏麥X蜜雪兒威廉絲,同台飆戲。 石油大亨尚保羅蓋提(克里斯多夫柏麥 飾)的孫子約翰保羅蓋提三世(查理普拉瑪 飾)在義大利遭綁架勒贖,但蓋提家族拒絕支付天價贖金,只有蓋提三世的母親蓋兒(蜜雪兒威廉絲 飾)在前CIA探員弗萊奇(馬克華柏格 飾)的調查與協助下拼命要救回兒子,卻受到蓋提家族的百般阻撓。不可一世的黑金家族究竟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祕辛,寧願犧牲家人也不願付出贖金? 有錢不肯救家人,富裕只換來貪欲。 1973年的夏天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綁架案,富可敵國的石油大亨尚保羅蓋提的16歲孫子約翰保羅蓋提三世在羅馬被黑手黨綁架勒贖,綁匪向蓋提家族要求1700萬美金的天價贖金,但老蓋提拒絕讓步,絕不付錢,老蓋提的兒子,也是蓋提三世的父親約翰保羅蓋提二世又因奢華度日而散盡家財,也付不出贖金,蓋提三世因此被綁匪囚禁6個月,身心遭受巨創,而蓋提家族遲遲沒有行動,逼得綁匪更割下蓋提三世的耳朵作為要脅,與蓋提二世已離異的前妻蓋兒哈里斯為了拯救自己的兒子,在前CIA探員弗萊奇契斯的協助下,極力跟綁匪談判,與老蓋提針鋒相對,只為在時限內救回兒子。這起綁架案受到媒體極大關注,外界越來越好奇蓋提家族為何寧願讓孫子受到傷害也不願付出贖金,而也漸漸挖出蓋提家族不為人知的黑暗祕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