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01
上映
陌路狂犬

陌路狂犬

Dogs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2016年的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費比西獎。羅馬尼亞導演柏登米利卡執導。入選2017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 來自都市的男子打算賣掉祖父遺留在邊境的大片土地,但暗夜中總有不明份子蠢蠢欲動,離開後即失去蹤影的朋友、當地老警長的聲聲警告,他才發現這片荒涼的土地潛藏著不可告人的黑暗勾當。突如其來的暴力殺戮,懾人影像與聲響下,緩慢卻充滿張力的狩獵,有如羅馬尼亞版本的《險路勿近》,靈感來自導演童年的鄉野經驗,在類型電影外表下,反類型敘事和曖昧開放的情節動機,刻劃人心如動物般無法自抑的原始暴力。
2011
06/24
上映
自由之路

自由之路

The Way Back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最新預告:自由之路 預告
本片是《楚門的世界》導演最新執導的作品,真人真事改編,取材自Slavomir Rawicz半自傳小說《漫漫長路:追尋自由的真實故事》,柯林法洛、艾德哈里斯、莎柔絲羅南主演。 西元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波蘭人亞努茲(吉姆史特格斯 )被蘇聯軍官當作間諜和破壞分子進行審問,雖然他拒絕簽署認罪書,但是他的妻子卻被迫指認他,亞努茲因此被判勞改二十年。 在西伯利亞的勞改營中,他認識了來自各國的囚犯,其中有美國人史密斯(艾德哈里斯)和俄國人瓦爾加(柯林法洛), 經過長時間縝的討論,他們決定囤積糧食,準備逃離集中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