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陌路狂犬
我要評分
陌路狂犬

陌路狂犬

Dogs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2016年的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費比西獎。羅馬尼亞導演柏登米利卡執導。入選2017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

來自都市的男子打算賣掉祖父遺留在邊境的大片土地,但暗夜中總有不明份子蠢蠢欲動,離開後即失去蹤影的朋友、當地老警長的聲聲警告,他才發現這片荒涼的土地潛藏著不可告人的黑暗勾當。突如其來的暴力殺戮,懾人影像與聲響下,緩慢卻充滿張力的狩獵,有如羅馬尼亞版本的《險路勿近》,靈感來自導演童年的鄉野經驗,在類型電影外表下,反類型敘事和曖昧開放的情節動機,刻劃人心如動物般無法自抑的原始暴力。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