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9
02/27
上映
K20-怪人二十面相

K20-怪人二十面相

K-20

上映日期:2009-02-27 片長:2小時16分 冒險 動作
「怪人二十面相」為日本家喻戶曉的黑暗英雄,本片改編自日本著名小說家江戶川亂步筆下的名偵探明智小五郎之怪人二十面相系列,描述一段神偷與偵探的華麗故事。影片由佐藤嗣麻子執導,以虛構都市「帝都」為故事背景,那是個權貴名流所控制的世界。片中所有場景全為《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班底打造,復古又華麗,讓人目不暇給。 名偵探明智小五郎(仲村徹飾)即將與貴族千金羽柴葉子﹝松隆子飾﹞結婚前夕,對結婚似乎意興闌珊的葉子卻收到怪人二十面相寄來的預告信,揚言要把自己家中的寶物偷走。此時受雇要拍下葉子照片的天才魔術師遠藤平吉﹝金城武飾﹞偷偷潛入葉子家,因此被當成頭號嫌犯,卻與千金葉子發展出一段情。平吉要如何逃脫出怪人二十面相所佈下的陷阱,證明自己的清白呢?而真正的怪人二十面相的目的到底為何? 金城武這次改變以往白面書生形象,以動作武打為主,他頭戴黑色禮帽、蒙面、披著黑色斗篷遊走各高樓之間,飛簷走壁、武功高強,還大玩變臉易容術讓人嘆為觀止。
2007
11/23
上映
HERO

HERO

HERO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調職到鄉下六年之後,再次返回「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與一班舊同事再度共事,卻馬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奇案。 趕著與未婚妻惠美(國仲涼子 飾)見面的里山(山中聰 飾),被男子圭介(波岡一喜 飾)撞倒而死亡,圭介亦自動歸案,可是在法庭上,圭介否認罪名,並在日本首席大律師蒲生一臣(松本幸四郎 飾)的辯護下,當庭無罪開釋。 表面看來似乎是一宗單純的誤殺案,卻被久利生揭發出幕後黑手重重,牽涉到國會議員花岡練三郎(森田一義 飾)、韓國罪犯等連串複雜人物,久利生到韓國與精英檢察官姜明宇(李秉憲 飾)合力破案。久利生與雨宮舞子(松隆子 飾)合力追查案件之際,兩人間若有似無、放下了六年的感情,也再次擦出火花。
2007
09/21
上映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TOKYO TOWER –Mom & Me, and sometimes Dad

上映日期:2007-09-21 片長:2小時22分 溫馨 劇情
改編自日本暢銷國民小說【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感動超越210萬人次,再掀大眾閱讀狂熱僅次於【挪威的森林】。故事敘述作者--中川雅也--在前一半人生中與他老媽相處的回憶。喔對,有時候還加上他老爸。 中川榮子,是個很平凡的老媽,在兒子雅也三歲時,便帶著他離開丈夫,獨立撫養著他。為了生計在小吃店辛勞地工作著,總是忙碌,臉上的笑容卻不曾失去。兒子功課再爛,也不會拿成績單大作文章;買東西永遠不會想到自己,只想到兒子;煮再多菜還是怕兒子吃不飽… 這樣的一個老媽啊,總要等到分離才想起應該要珍惜。十五歲正值叛逆期的雅也,就是在坐上火車前往寄宿學校時,看到老媽準備的行李裡,全新的衣褲跟夾在裡面的一萬元,才一邊吃著便當一邊哭了起來。 到了大學,雅也仍是任性地做自己想做的事,眼看老媽咬牙攢錢,只為了供他上東京唸大學,除了偶然而生的愧疚,日子也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下去。 留級、畢業、失業一陣子、茫然沒有人生目標、懷疑何時靠插畫與寫作養活自己…經歷了這一些,長大後的雅也心裡清楚得很,仍然站在自己身後默默支持的,還是老媽。喔對,有時候還有老爸。 然而,有機會再住在一起,卻是在十五年後,老媽得了胃癌之後。 那是一段永遠都嫌太短的快樂回憶。老媽的開朗個性與精湛廚藝,總能為雅也的小公寓招來一大群朋友,擠得暖烘烘的。那一丁點的幸福時光,幾乎要使雅也忘了死神的逼近。 最後的一刻終於到來。雅也怎麼也忘不了老媽臨終時的模樣,拚了命地用快不能動的嘴唇,不放棄地想在最後留點什麼給他。而他卻什麼也來不及為她做,連她最想走上一遭的東京鐵塔也沒能帶她去…
2007
08/10
上映
勇者物語

勇者物語

Brave Story

上映日期:2007-08-10 片長:1小時51分 冒險 動畫
最新預告:勇者物語 預告
「開啟幻界之門……我要改變命運!」 為了尋回破碎的家庭,小亘跨過了那扇門,從現世來到了幻界。 原本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一個心願,怎知在前方等待他的,竟是世界瓦解的危機。 平凡的11歲少年小亘,在平靜的生活中突然面臨父親拋棄家庭、母親意圖自殺的重大轉變,想要恢復往日的美好家庭、改變命運的唯一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穿過連接“現世”與“幻界”的門,來到「幻界」得到命運女神的幫助,改變自己悲慘的命運。 門的那一邊,是一個彷彿匯集了世間所有不可思議之事的奇幻國度「幻界」,在那裡,小亘展開了他的冒險──來自螺絲野狼的攻擊、被指控為綁架犯而遭逮捕入獄、怪獸的出現、幻影的陷阱……。接二連三的驚奇、令人興奮的邂逅、一場又一場的驚險打鬥。這些來到幻界的人,為了爭奪這唯一的希望,踏上了互相爭鬥、廝殺的道路。 「你到幻界來的目的是什麼?難道就是為了和幻界這些人做朋友嗎?」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早一步進入幻界成為魔導士,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美鶴,如此尖銳質問著小亘。原以為只要為了找回家人,為了讓心願實現,要自己做什麼都可以,但是在前方等著他的,卻是可能令世界瓦解的危機。他能夠拯救幻界嗎?他能夠改變現世的命運嗎? 只能夠實現一個心願! 小亘所找到的答案,卻超越了每個人的想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