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Sister Venturing Out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14分 動畫
★青春豬頭系列原作小說日本累積銷售破 250 萬本! ★榮獲日本《這本輕小說真厲害!》作品,高中生篇章完結篇電影。 ★集結 CloverWorks 原班人馬,再創胃痛神作動畫劇場版。 ★潛力女聲優 “ 瀨戶麻沙美 ”動畫校園電影新作 ★2023 年暑假必看的青春少年少女動畫電影 ★就算受挫也沒關係!揪心又清新的思春期奇幻物語 改編鴨志田一原著、溝口凱吉繪製插圖的輕小說《青春豬頭少年系列》而成的動畫系列,原作累計發行數突破 250 萬本的人氣小說系列,於 2018 年 10月播映動畫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隨著2019年劇場版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的上映,揪心卻又不可思議的故事內容引起了青春少男少女們的廣大的迴響。 2023 年舞台是被天空及大海圍繞的城鎮「藤澤」,前作的製作團隊將再度集結,為這「思春期奇幻物語」揭開序幕。 梓川咲太迎來了高中二年級的第三學期。能和三年級的學姊,同時也是他的戀人的櫻島麻衣一起在峰原高中度過學生生活的時間也已經所剩無幾了。 某一天,長年以來一直喜歡待在家中的妹妹花楓向咲太坦白了她不曾告訴過其他人的心聲。「我想去哥哥念的高中上學」這對花楓而言是個天大的決心。雖然知道這是個極為困難的選擇,但咲太還是決定溫柔地在花楓背後支持她。 由「楓」託付給「花楓」的心意。這是兩個人一起朝未來踏出步伐的故事。
2022
08/05
上映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Crayon Shin-chan: Mononoke Ninja Chinpuden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蠟筆小新》的30週年之作。 原本小新和家人一起過著刺激又和平的日常,某天,一名自稱「屁祖隱千代女」的女性造訪了野原家,還帶來了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她說自己才是新之助真正的母親,小新其實並不是野原家的小孩?同時她身邊帶著一位名叫「珍藏」的5歲少年。當天晚上,千代女與珍藏留宿在野原家中,但是某個不知名的忍者軍團卻襲擊了野原家,這才爆出「千代女」的真實身份,是一名從忍者村逃脫的女忍者,忍者軍團追捕她的同時,認為小新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兩人就這麼一起被抓走! 同時在忍者村裡,屁祖隱家以代代相傳的「幽靈之術」守護著封印地球能量的「地球肚臍」,假如地球肚臍的能量外洩,地球就會枯萎並停止自轉,全世界都再也無法迎接明天的到來,忍者村此時正面臨著這個重大危機!但是,被忍者軍團抓走的小新,真的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屁祖隱新之助」嗎?忍者村守護的地球肚臍到底遭遇到什麼危機?被捲進混亂事件的野原一家,真的能齊心協力、揭開真相,守護地球的明日嗎?
2020
06/19
上映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4DX 版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4DX 版

KonoSuba! Legend of Crimson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29分 冒險 動畫
★由知名動畫及輕小說作品熱賣而衍生的劇場版 ★本作輕小說發行量目前銷量已突破850萬冊 ★今年秋天最精采刺激的冒險之旅 ★前所未見的角色,一同遨遊在充滿魔法的異世界! ★RPG遊戲設定奇幻進化、主角顛覆你的想像 RPG遊戲設定奇幻進化、主角顛覆你的想像!同名動畫及輕小說衍生的劇場版!描述喜歡電玩的繭居族佐藤和真原意外轉生到異世界,和三個能力高超卻無可救藥的夥伴,迎接異世界的新生活與危機。 改編自同名動畫及輕小說作品,所衍生的劇場版。RPG遊戲設定奇幻進化、主角顛覆你的想像。 喜歡電玩的繭居族佐藤和真原本應該因為交通意外(!?),草草結束人生,卻出人意料地帶著女廢物女神‧阿克婭轉生到異世界。轉生後的和真開心沒多久,麻煩就接踵而來。 和真跟三個能力高超卻無可救藥的人結伴行動,包括廢物女神‧阿克婭、魔法師‧惠惠、女騎士‧達克妮絲,發不生少事件。有一天,突然跑來的紅魔族少女‧芸芸語出驚人,讓和真他們都凍住了。 最大的危機即將襲向和真一行人!而平凡的冒險家和真,在異世界的生活又會如何發展!?
2020
05/27
上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Our Promise: A Brand New Day-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全新首部劇場版。 順利在去年的全日本管樂競演會中出場的北宇治高中管樂社,升上二年級的黃前久美子和三年級的加部友惠,兩人開始一起負責指導從四月開始新加入的一年級新生。 由於身為全國大賽的出場學校,因此吸引了大量的一年級新生入部,其中,有四名新生來到了低音部,包括乍看之下似乎毫無問題的久石奏、不融入周圍的鈴木美玲、想要和美玲成為朋友的鈴木五月,以及從不提及私事的月永求。面對接連而來的Sunrise祭、選拔賽以及競演會,以「全國大賽金獎」為目標的管樂社,卻接連發生問題……!?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風波不斷的日子開始了! 故事描述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角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加藤葉月的熱情邀約下加入了管樂社。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過去一直都是關西大賽的常客,甚至還是在全國大賽出場過的強校代表,直到5年前顧問離開後,管樂社就再也沒有挺進過關西大賽。而新顧問的到來,令懷抱著遠大目標的少女們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終於,比賽的日子即將到來……
2018
11/23
上映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Nanatsu No Taizai Movies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鈴木央原作,《週刊少年Magazine》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這裡是妖精族、女神族和魔神族存在的世界。 里歐涅絲王國,由於魔神族的暗中活耀而瀕臨滅亡,出手拯救的是由七位大罪人組成,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以及一位公主。里歐涅絲王國獲得了平靜,自那以來過了一段時間— 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尋找傳說中的食材·天空魚而來到邊境之地的「七大罪」。團長梅利奧達斯(梶裕貴聲音演出)與會說人話的小豬霍克(久野美咲 聲音演出),在尋找天空魚的途中飛向了存在於雲層之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宮」。 擁有翅膀的天翼人,居住在天空宮中。梅利奧達斯被誤認作是打破規矩的天翼人少年,而被關進了牢房。天空宮為了防止被封印了三千年的兇惡魔獸被解放,而準備了儀式。但企圖解開封印、奪取天翼人性命的貝利昂(森川智之 聲音演出),他所率領的強悍魔神族集團「黑之六騎士」現身。為了從殘忍無情的他們手中保護大家,梅利奧達斯等人與「黑之六騎士」激烈交鋒!
2017
12/22
上映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

The Irregular At Magic High School The Movie: The Girl Who Summons The Stars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改編自日本人氣作家佐島勤創作的小說系列,該系列作品日本熱賣790萬本,並長期占據排行榜首位。本作曾改編為電視動畫、漫畫書、電視遊戲等,擁有龐大的粉絲團。 故事的起點是2095年,魔法不再隱晦而虛無縹緲,早就被廣泛運用在科學技術層面,魔法變成人人都想學習的能力,所以各國都有多所學校致力培養魔法師。其中司波達也與司波深雪這對兄妹一同進入「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哥哥達也被認為是劣等生,而妹妹深雪則是耀眼的優等生,但兄妹倆毫不在意這樣的說法,因為哥哥明白自己是強者,而妹妹對兄長則抱有仰慕的敬意,伴隨著兩人的入學,平穩的日常生活開始變得波瀾萬丈,兩人的關係也悄悄改變……。 時日遷移,魔法科高中的第二個春天悄悄來臨。達也與深雪利用春假,來到了小笠原諸島的別墅度假,悠閒愜意之際,兩人卻遇到了從海軍基地脫逃的少女「九亞」,少女將願望託付給最強的劣等生達也,希望達他能幫助她解救困在基地裡的同胞。少女的身分是什麼呢?又為何逃跑?伴隨著一幕又一幕驚心動魄的戰鬥畫面,幕後指使的的身影隱隱綽綽浮上檯面,司波達也要如何以他王牌戰略級魔法師的身分保護妹妹深雪及九亞等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