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3/30
上映
諜影行動

諜影行動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改編自英國經典間諜小說,獲2012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電影配樂3項提名,《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影帝柯林佛斯主演,被喻為「鬥智版的《不可能的任務》」。 故事源自英國民間傳說。在1970年代的冷戰時期,英國最高情報組織裡潛伏著俄國情報局派來的雙面間諜,根據秘密情報指出,內賊就是組織四位高層「鍋匠」、「裁縫」、「士兵」、「乞丐」其中之一。 為了揪出誰是奸細,組織找來退休情報員喬治(蓋瑞歐德曼飾)協助調查…於是一場諜對諜風暴,就在足智多謀、各懷鬼胎的情報員之間展開。 本片是瑞典電影《血色入侵》導演托瑪斯艾佛瑞德森(Tomas Alfredson)新作。透過間諜組織的鬥爭,營造出「誰也不能相信誰」的猜疑氛圍,也重現當年冷戰時期緊張詭譎的冷冽氣氛。 英國諜報小說家約翰勒卡雷曾從事間諜工作,以自身經驗加上獨樹一格的寫作天賦,使他成為諜報小說的第一人。「諜影行動」是他作品中最受矚目的一部,被譽為文學史上最偉大的間諜小說。而英文片名源自英國的一首兒歌,同時也是書中幾位主角的代號。
2012
02/24
上映
特務愛很大

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美國甜心芮絲薇斯朋首度自製自演的新片,這也是她首度挑戰動作片類型電影, 塔克(湯姆哈迪飾)和FDR(克里斯潘飾) 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兩人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出任務都是屢屢告捷,即使在工作上一帆風順,兩人都還是單身,藉由交友網站Match.com,他們都找到了自己夢想中的對象,但是卻沒想到兩人卻愛上同一人:女強人蘿拉(芮絲薇斯朋飾)。 他們決定不拆穿蘿拉劈腿的真相,為了贏得佳人芳心,各自使出看家本領,過程刺激、笑料百出。
2011
10/28
上映
勇者無敵

勇者無敵

Warrior

上映日期:2011-10-28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勇者無敵 預告
《非法警戒》導演迦文歐康諾執導,《全面啟動》性格男星湯姆哈迪、《開麥拉驚魂》尼克諾特和《生存法則》喬爾埃哲頓主演的精采格鬥電影。 湯米(湯姆哈迪飾)於海軍陸戰隊退役後,始終無法擺脫過往的不幸的回憶,下一步不知該往哪裡走的他決定返回老家,投靠酒鬼老爸(尼克諾特飾),藉由父親的訓練,已參加MMA綜合格鬥的競賽,希望可以拿下冠軍,並贏得高額獎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