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青春來接招

青春來接招

Greatest Days

最新預告:青春來接招 預告
講述了五位最好的閨蜜年輕時一同參加彼此最喜歡的樂隊【接招合唱團】的演唱會,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夜晚。25年後,她們為了心愛的樂隊而再次相聚。即便每個人有了諸多變化,並擁有截然不同的人生,但這趟旅程將讓她們重新點燃友情,發現屬於她們的閃亮日子還在前方。 《Greatest Days》是一部感人至深,關於愛與友情的電影,其中穿插了【接招合唱團】的熱門歌曲,並由團員蓋瑞巴洛(Gary Barlow)、霍華德唐納德(Howard Donald)、馬克歐文(Mark Owen)擔任製片。
2023
03/24
上映
杏仁與海馬

杏仁與海馬

The Almond and the Seahors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莎拉(瑞貝爾威爾森 飾)是深愛丈夫喬(塞林瓊斯 飾)的考古學家,但喬發生腦部創傷後,他們的愛情被困在了過去。東妮(夏綠蒂甘斯柏格 飾)是建築師,並且一直愛著她的伴侶葛雯(崔娜蒂虹 飾),腦部創傷卻將她們禁錮在十五年的迴圈當中。愛是唯一支撐她們前進的力量,但在遭受許多打擊後,莎拉跟東妮有了交集,她們從彼此身上汲取勇氣。
2017
07/28
上映
幫寶弒

幫寶弒

Prevenge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大腹便便的露絲(愛麗絲羅威 飾),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卻盡是殺戮嗜血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內心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與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