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24
上映
鬼舞村:詛咒起源

鬼舞村:詛咒起源

KKN: Badarawuhi Di Desa Penari

一群大學生前往偏遠的山村「舞者村」從事社區服務,其中一名女大學生米拉(莫迪埃夫羅西娜 飾)被守護當地的妖怪「巴達拉烏希」(莫迪埃夫羅西娜 飾)盯上,平凡的行程頓時演變為無止盡的夢靨……。
2023
12/01
上映
屍禁

屍禁

SEWU DINO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2小時1分 恐怖
★ 驚嚇飆破8億台幣,票房更勝《薩滿》《鬼搖靈》! ★ 今年最賣座恐怖冠軍,刷新影史票房冠軍團隊再創懼作! ★ 印尼年度現象級鬼片,狂吸5百萬觀眾大銀幕朝聖試膽! ★ 改編社群瘋傳真實靈異故事,重現東南亞古老最凶猛降頭咒! 最陰鬼洗屍儀弒,破解最兇降頭咒 席莉(咪卡譚巴勇 飾)經友人介紹下,到有錢人家應徵幫傭,女主人面試時一句「一旦接受就不能放棄」讓她困惑不已,但為了支付重病父親的醫療費,她接下了這份高薪的工作。當她和另兩名女傭被載至深山小屋,她們才明白真正工作,竟是替女主人遭下降頭的孫女妲拉驅邪,她們必須每日為死屍般的妲拉淨化身軀,一旦做滿千日將能破解降頭咒。不過屍淨的過程中怪事頻傳,原以為能安然返家的她們,竟意外惹咒上身……?
2020
04/24
上映
蜈蚣降

蜈蚣降

The Queen of Black Magic

印尼影史最賣座鬼片《鬼搖靈》幕後團隊打造,南洋神祕邪降再現大銀幕!一旦中招,永不翻身!探望孤兒院看護的哈尼夫,卻在那裡遇見接連超自然事件,揭露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 哈尼夫帶著妻小和幾個好友,打算回到幼時成長的孤兒院,探望年事已高、身體孱弱的看護班迪先生。然而,當一行人抵達孤兒院後情況卻急轉直下,恐怖駭人的超自然事件接連襲來,本該溫馨的重逢場合一夜之間化為人間煉獄,揭露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
2019
05/24
上映
鬼入鏡:靈之鬼跡

鬼入鏡:靈之鬼跡

Dreadout

為了在社群的直播影片上獲得關注,一群高中生踏進荒廢已久的公寓,卻喚醒了惡靈,將把他們拖下地獄… 高中生潔西卡、班尼、迪安、艾瑞克和琳達,打算用手機拍攝他們的冒險經歷影片,只為了能在社群網站上獲得人氣。他們決定潛入一間有名的廢棄公寓,琳達說服管理員讓他們進去後,五人發現了一間被警用封鎖線圍起來的公寓,在好奇心驅使下他們闖入了公寓。 他們四處搜索,並在房間裡發現了一張老舊的牛皮紙,身為唯一看得懂牛皮紙上文字的人,琳達朗讀紙上咒語,一個神秘的入口突然出現…五人發現自己無意間打開了通往神秘世界的入口,不僅如此,還觸怒了守護入口的超自然生物⋯。一場變調的試膽大會,喚醒了驚悚的靈異殺機,現在他們心中只剩下對死亡的恐懼、與回家的渴望…… 改編自全球熱銷恐怖冒險電玩遊戲《鬼入鏡:靈之鬼跡》,以主角琳達的手機鏡頭為視角進行遊戲,僅靠手機微弱的光源探索廢棄公寓,加上令人坐立難安的音效、突然出現的淒厲鬼魂,頭皮發麻程度超越《沉默之丘》,媲美《返校》、《還願》,最被期待改編的驚悚電玩正式進軍大銀幕!
2017
03/17
上映
迎頭重擊

迎頭重擊

Headshot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一名失憶男子,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事情,也完全不認識自己。醫治他的是一名年輕貌美氣質非凡的女醫師 艾琳,什麼也想不起來的他看見艾琳正在閱讀知名小說《白鯨記》,決定用故事主角「以實瑪利」當作自己的姓名。艾琳用盡心力要幫助他恢復記憶,朝夕相處的兩人也逐漸發展出超乎一般醫病的關係。痊癒過程中,以實瑪利逐漸學會接受全新的自己,準備展開嶄新的生活。正當一切看似步上軌道,一度埋藏在黑影之中的過往悄悄襲來,以實瑪利被迫面對最真實的自我,一場腥風血雨 即將襲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