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27
上映
超人特攻隊2

超人特攻隊2

Incredibles 2

《超人特攻隊2》故事設定在第一集結束後,民眾們對超級英雄的想法改觀,一連串的事件讓本來在家當家庭主婦的超能太太反而成為超級英雄代言人,四處奔走。超能先生則是在家當超級奶爸,雖然心有不甘,卻意外發現小兒子小杰超驚人的超能力,這次他們又會碰到甚麼挑戰呢?
2015
05/22
上映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上映日期:2015-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動作
由《地心引力》喬治克隆尼所飾演、臨近中年的男子法蘭克,少年時曾親眼目睹「明日世界」,但意外之後便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對科學和生命都充滿熱情的聰明少女-凱西找上門,在無意間發現了神秘的通關暗號,直指隱藏在神秘時空裡的「明日世界」。被喻為迪士尼系列中最浩瀚奇幻作品的《明日世界》,以全新的視覺特效設計帶領觀眾進入一趟超越時空的未來旅行,本片被視為今年好萊塢最重要作品之一。
2011
12/16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由布萊德柏德導演,湯姆克魯斯與JJ亞伯拉罕監製,耗資一億四千萬美金,在全球最高的杜拜「哈里發塔」展現特技,湯姆克魯斯不用替身,親自攀爬高達828公尺的高塔。他再度扮演伊森杭特探員,其他演員包括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寶拉巴頓、麥克恩奎斯特、喬許哈洛威、阿尼爾卡普與蕾雅瑟杜。 探員伊森韓特在莫斯科克林姆林宮出任務時遭陷害,引發克林姆林宮爆炸,美國總統因而啟動了鬼影行動,解散情報局,韓特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他必須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和其他組員合力阻止敵人引爆核彈,毀滅世界。
2007
08/03
上映
料理鼠王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最新預告:料理鼠王 - 预告片
布萊德柏德(超人特攻隊導演)與皮克斯(海底總動員,Cars)將攜手帶您進入一個全新又充滿創意的世界。告訴您一隻小老鼠與頂級五星級餐廳的撞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料理鼠王是部充滿笑料與原創性的作品,故事描寫一隻名叫小米的小老鼠,雖然受限於”先天的條件”,即使他的家人總是喜歡嘲笑他愛做白日夢,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位頂尖的廚師。當小米意外來到美食之都巴黎,他發現他居然處於他的偶像-食神創立的美食餐廳的地底下,簡直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然而,你可以想像當一隻老鼠出現在巴黎頂尖餐廳,會是一件多麼危險的事!!因緣際會之下,小米結識了在廚房打雜的學徒小林,為了追逐共同的夢想,兩個人形成了絕妙的團隊。笨拙的小林加上膽大包天的小米,衍生出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一人一鼠的組合幾乎把巴黎美食界搞的天翻地覆!在過程中,小米不但體會到親情、友誼的重要性,也發現自己必須面臨人生的抉擇,他是要選擇回到家人身邊,還是繼續追逐廚師夢?
2004
11/05
上映
超人特攻隊

超人特攻隊

The Incredibles

小心,超人就在你身邊 !!! 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廠,繼以【海底總動員】創下影史最賣座動畫紀錄後,又更上層樓,挑戰以真人為主角的超高動畫技術,即將於2004年感恩節推出全新3D超級動畫【超人特攻隊】。劇情描述一個全家都具備異功能的超人家庭,因為受到保護,低調地居住在郊區過著寧靜的生活,不料,因為一場犯罪案件,讓超人先生一家大小,再度肩負拯救世界的超級任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