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17
上映
罪:米開朗基羅

罪:米開朗基羅

Il peccato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再現文藝復興巨擘傳奇。十六世紀初,文藝復興盛世,米開朗基羅為了完成雇主「戰神教皇」儒略二世的宏偉陵墓,放下與達文西同場競藝的壁畫,陷入與兩敵對家族的關係,如履薄冰。 「我不僅要傳達米開朗基羅的性格本質,而且要傳達當時的香氣、色彩和真實性,同時充滿靈感、唯美與暴力。」— 《尋找天堂的3個人》威尼斯最佳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 他的罪與美,化為巨石永恆不朽... 十六世紀初,文藝復興盛世,努力完成西斯汀天庭壁畫的米開朗基羅已然油盡燈枯。緊接著為了完成雇主「戰神教皇」儒略二世的宏偉陵墓,放下與達文西同場競藝的壁畫《卡西納戰役》和其它未完之作,直奔「大理石聖地」卡拉拉追尋完美石材,在山中與靈感搏鬥。 不久儒略二世仙逝,美第奇家族的利奧十世躍升為教皇,以豐厚酬勞聘請他創造聖羅倫佐教堂裝飾,因而造成靈寢計畫延宕多年。為了維持自己與敵對兩家族的關係,米開朗基羅如履薄冰,深受疑心與幻覺折磨。本片是俄國大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最新編導之作,深刻反映一代巨匠的痛苦和狂喜,刻劃文藝復興傳奇背後的深邃人性。
2017
03/24
上映
尋找天堂的3個人

尋找天堂的3個人

Paradise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劇情
俄國大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全片以黑白拍攝,涵蓋法德俄三語,影像結合舞台劇風格敘事,娓娓道出一段百轉千迴的絕美愛情,奈何亂世真愛幾經蹉跎,生命際遇教人喟嘆,電影獲專業雜誌【銀幕】(Screen)譽為「善良又浪漫,文學與歷史的傑作」。 她意外遇見了曾瘋狂愛著她的納粹軍官,重新燃起了愛火…
2015
04/17
上映
郵差的白色夜晚

郵差的白色夜晚

The Postman's White Nights

上映日期:2015-04-17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4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俄羅斯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 最新作品。 俄羅斯北部一座與世隔絕的島上,一名駕駛著快艇穿梭於湖中的郵差,便是村民與外界聯繫的唯一辦法。儘管湖的對岸就是文明世界,村子裡的人們仍維持著最簡單純樸的自給自足生活,村裡沒有政府機構,也沒有社會救助和就業需求,郵差成了他們和外面世界溝通的唯一橋樑。每天郵差送信到每一戶人家,和不同村民聊著不同的閒話,他關心獨居的酒鬼老人,更暗戀着這裏的寡婦艾瑞娜,經常照顧她的兒子。 然而,艾瑞娜卻選擇帶著兒子到城市工作,而快艇的馬達也被人偷了,無法正常工作,他生活的存在和意義被打亂… 片起用大量素人演員,故事建構在俄羅斯島民的真實人生,此外,導演更加入許多超現實的元素,不時出現的俄羅斯藍貓讓人分不出現實與夢境,緩緩升空的火箭猶如置身科幻片場景,壯麗的湖泊及美如人間天堂的村景,處處充滿詩意。
2011
01/21
上映
魔境冒險3D

魔境冒險3D

The Nutcracker in 3D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魔境冒險3D 預告
★繼《魔鏡夢遊》又一經典童話改編 ★3D立體呈現,超乎想像的魔幻實境 運用3D最新拍攝技術,經典童話《魔境冒險3D》終於搬上大銀幕,讓你身歷其境流傳已久的傳奇冒險!改編自百年經典芭蕾舞劇,電影中包含8首令人期待的新歌,由《獅子王》奧斯卡獎得主提姆萊斯創作,向音樂大師柴可夫斯基熟悉的動人樂章致敬! 9歲小女孩瑪麗(艾兒芬妮飾),自從她喜愛的亞伯叔叔(納森連恩飾)來訪,並送她一顆神奇的「胡桃鉗」作為禮物之後,她在維也納度過的無聊聖誕假期,突然變得令人興奮又充滿冒險! 聖誕夜來臨,瑪麗的新朋友胡桃鉗(查理羅伊飾)竟然變成活生生的小王子,並帶她展開一場奇妙的歷程。他們掉進一個魔法世界,裡面的仙女、糖果和聖誕玩具也都神奇地變成真人!然而,瑪麗很快就面對一個殘酷危機,那就是這個夢幻王國其實受邪惡鼠魔(約翰特托羅飾)和其惡毒母親的專制統治。不料,胡桃鉗王子被抓去當作人質,瑪麗及她的新玩具朋友們必須解開鼠魔的魔咒,才能拯救胡桃鉗王子和屬於他的王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