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0
上映
巴比倫

巴比倫

Babylon

上映日期:2023-01-20 片長:3小時9分 劇情
《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全新力作,《巴比倫》是一部故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洛杉磯的原創電影,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及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賈方艾德波、李麗君以及珍史瑪特。劇情刻劃了多個角色在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羈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
2018
08/03
上映
魘影人

魘影人

Awaken The Shadowman

改編真實超自然事件,擁抱最深沉的戰慄黑暗。 「劇情安排引人入勝,令人坐立難安」 – Variety 故事敘述一對彼此疏遠的親兄弟,因為母親離奇失蹤而回到故鄉重新聚首,希望能找回她。兩人成長的小鎮接連發生難以解釋的古怪事件,導致他們逐漸發現一股未知的超自然力量正一步步進逼。
2015
03/20
上映
甜心殺手

甜心殺手

Miss Meadows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本片由女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編導,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主演,劇本靈感構想來自社會不斷頻傳的校園槍擊案件、兒童誘拐失蹤、食物來源污染等等事件。 一個和平美麗的小鎮裡,梅德絲小姐〈凱蒂荷姆絲 飾〉搬家到這成為了新居民,並在一所小學裡任教,溫柔善良、甜美風趣的她不論學校裡外都是人見人愛的好老師。梅德絲小姐個性堅強、奉公守法,美麗開朗的外表下有著一絲不苟的生活模式,優秀的表現也讓她成為居民、警方心中的模範市民。但在這一切完美的包裝下,梅德絲小姐有著嫉惡如仇的心,眼裡容不下一絲危害良善生活的髒東西,甜美的微笑中包含著的是毫不手軟的私法制裁,出現在小鎮裡的罪犯都將被梅德絲小姐處以私刑。 然而好景不常,警察跟罪犯開始在追查這個神祕的「甜心殺手」真實身分,在黑白兩道的雙重追捕下,梅德絲小姐又將如何堅持信念,繼續打擊犯罪的使命呢…
2003
04/11
上映
我的野蠻網友

我的野蠻網友

Bringing Down The House

上映日期:2003-04-1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全美三週週末票房冠軍,「電子情書」爆笑版,彼得(史帝夫馬丁)一直努力的想走出傷心的離婚陰霾,而他的方法就是在上網和一位才?兼具的美女哈啦,正當他滿心期待他們的初次約會時,沒想到來的卻是一位逃獄的黑大姐.... 她不但宣稱自己是無罪的,還要彼得幫助她洗刷冤屈,這一對「極不相稱」的網友,在幫助彼此的同時,也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
2002
11/01
上映
美麗蹺家人

美麗蹺家人

Sweet Home Alabama

上映日期:2002-11-01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愛情
紐約時尚界的新秀設計師梅蘭妮,擁有美麗的外表與出眾的才華讓她成為紐約最受人注目的時尚專家。但是讓人更為欽羨是梅蘭妮擁有一位貴為紐約市長公子的男友。 一天梅蘭妮的男友刻意安排在第五大道上的珠寶名店─Tiffany蒂芬妮向梅蘭妮求婚。梅蘭妮情不自盡的一口答應,把自己在阿拉巴馬老家的過去忘的一乾二淨。好不容易在紐約熬出一片天的梅蘭妮為了嫁給紐約市長之子必須回到老家去了斷一切。 年少不經世的梅蘭妮早先在阿拉巴馬已經有過一段婚姻,於是她必須先找到自己的丈夫辦妥離婚手續,才能再回到紐約進行另一段婚姻。但是當梅蘭妮回到阿拉巴馬卻發現自己其實無法忘情於過去的一切。夾在紐約未婚夫與阿拉巴馬現任丈夫中間,梅蘭妮該如何選擇她未來的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