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9
上映
失控正義

失控正義

Christmas Carol

★ 韓民族文學獎獲獎作家朱元圭同名小說改編! ★ 今年冬天最殘酷的報復,前所未見的動作驚悚片! ★ 暴力造就怪物,為復仇展開戰鬥,強烈刻劃被扭曲的社會暴力! ★ 冰冷殘酷的暴力美學,重現【看見魔鬼】與朴贊郁「復仇三部曲」神采! ★ 黑暗逼真的人性刻畫,出人意料的震撼真相,更不乏對救贖的渴望! ★ 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為了復仇,唯一之道就是成為更可怕的怪物! ★ 集結忠武路演技老手與耀眼新秀共同破格演出,讓觀眾們期待不已! ★ 大勢韓團「GOT7」人氣成員、【柔美的細胞小將】朴珍榮領銜主演! ★ 朴珍榮以強烈的裸身動作,到截然相反的分飾兩角,展現脫胎換骨演技變身! ★【神偷大劫案】、【追擊者】、【寄生上流】青龍獎獲獎武術指導加盟! 復仇,要付出多少代價? 聖誕節清晨,一具男孩的屍體在水箱中被發現,受害者是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年。儘管有明顯的施暴痕跡,但社工還是讓男孩患有癡呆症的奶奶,在死亡證明書上簽字,最後以溺水事件結案。事件發生後,奶奶因為悲痛而孤獨地死去。受害者的雙胞胎哥哥(朴珍榮飾演)也失去了所有親人。他決定把正義掌握在自己手裡,獨自一人尋求真相。他在與弟弟的最後一次通話中,聽到疑似加害者的聲音。他循線進入少年輔育院,並得到曾照顧過弟弟的諮商老師(金永敏飾演)協助,在那個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裡,展開以暴制暴的復仇…。
2017
03/03
上映
困獸之網

困獸之網

The Net

上映日期:2017-03-0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因漁船遭漁網卡住,北韓漁夫不慎誤闖南韓水域,遭懷疑是間諜,因而送至首爾拷問盤查,南韓政府不惜以莫須有的情節羅織罪行,以解救同胞脫離獨裁、實踐民主之名,要求漁夫輸誠轉向。但是漁夫的家人都還在北方,心繫親人的他在不願投誠的情況下,身心飽受煎熬。自由誠可貴、親情價更高,在南韓渡過了煎熬一週的他,到底能不能重回北韓家人的懷抱呢? 擅長探討人性與社會黑暗面的金獎導演金基德,繼驚世駭俗之作《莫比烏斯》《一對一》後,這次改將尖銳視角指向糾纏朝鮮半島多年的南北議題。從脫北者、情報戰、統一情結、忠誠考驗,到資本社會的自由民主與共產主義精神的爭辯,藉由小人物無奈的處境,荒謬又直諱地嘲弄諷喻,讓國家機器無所不在的暴力之網現形。人民的渺小與無力,宛如受困網中的獵物,終究是政治角力的犧牲品,更剛好吻合近期狂人政治與庶民受迫的當代社會現況!
2004
05/28
上映
春去春又來

春去春又來

Spring, Summer, Fall, Winter... and Spring

上映日期:2004-05-2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春 ~ 一個童僧拿著石頭,壓著河邊的一條魚的尾部,又用同樣的方法對待一隻青蛙和一條蛇。結果老僧也用同樣的方式懲罰童僧,讓他身上綁著一塊石頭,直到他尋回並釋放被他虐待的小動物們,否則他所犯下的罪孽將綑綁著他一世…。 夏 ~ 當年的童僧已長大,感到深居簡出的日子頗為苦悶。突然間,一名少女病癒後來到寺廟療養。少僧開始忍受不住異性相吸所帶來的誘惑和溫暖…。 秋 ~ 一個三十歲的青年悲傷失意地逃到寺廟之中,原來他正是多年前離開的少僧,在老僧的照顧之下,他才娓娓道出他回到寺廟的原因--他因目睹深愛的女人投向別人的懷抱,憤而失手殺人…。當老僧正要讓青年刻經文以洗淨心靈之時,兩名刑警出現在寺廟的另一頭…。 冬 ~ 經過牢獄洗禮的中年男子,再度回到此地卻已人事全非。他整理著殘破的寺廟時,一名蒙面婦女突然探訪寺廟,並留下了一個男嬰。像是輪迴註定般,男子與小男嬰在寺廟裡開始了他們的新生活,就如同當初老僧扶養自己一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