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24
上映
屍戰大西洋

屍戰大西洋

Blood Vessel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鬼敲門》《人類升級》幕後團隊,二戰納粹機密血腥解密。二戰末期,一艘滿載倖存者的救生艇在海上漫無目的地漂流,他們眼前出現一艘掛著納粹旗幟的船艦...。
2019
10/04
上映
鋼鐵蒼穹

鋼鐵蒼穹

Iron Sky

1945年德國納粹勢力瓦解前,在位於南極的太空基地送上一組軍隊前往月球,秘密籌組超強戰備軍團,西元2018年他們將以最強大的攻擊力向地球襲擊。 《駭客任務》、《血世紀》克里斯多夫科比;《雲圖》高茲奧圖聯合主演。 這部科幻電影由芬蘭和德國合拍,描述1945年德國納粹勢力瓦解前,在位於南極的太空基地送上一組軍隊前往月球,秘密籌組超強戰備軍團,西元2018年他們將以最強大的攻擊力向地球襲擊。 導演是死忠的科幻迷,據悉也是一位電腦奇才。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德國科學家在反地心引力的研究上取得巨大突破。同年,在南極的秘密基地上,納粹飛船被發射送往月球,並在月球的黑暗面建立一個名為「黑太陽」的軍事基地。二戰戰敗後,最精英的納粹份子紛紛逃往月球,在那裡,科學家不分晝夜地研究新技術、提升軍事實力,建立起一支強大的星際部隊,伺機重返地球奪回曾經失去的霸權……。
2015
03/06
上映
超時空攔截

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1小時37分 科幻 劇情
隸屬於時空署的探員,能夠自由穿越,不受時空侷限;在犯罪尚未成形以前,就得將其消滅。一名時空探員(伊森霍克飾演),重返70年代去阻止連續炸彈客犯罪;雖然成功阻止爆炸,但他卻容貌全毀,回到時空署接受整形治療手術。 擁有全新面貌的他,已經準備好迎接重要的最終任務。他化身酒保,低調地等待目標上門。此時,一位客人引起了他的注意,這位筆名叫「未婚媽媽」的專欄作家(莎拉史努克飾演),誇口自己匪夷所思的遭遇,絕對是酒保前所未聞「最棒的故事」。 「未婚媽媽」控訴一切的痛苦,都源於七年前拋棄他的神祕男子。酒保在聽完故事之後,竟發現神秘男子就是炸彈客!因此打算帶他穿越時空,去殺掉那個負心漢。然而隨著一次又一次地穿越,所交織而成的事件真相,卻透露出更驚人的秘密…。
2011
06/10
上映
末代舞者

末代舞者

Mao's Last Dancer

上映日期:2011-06-10 片長:1小時58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末代舞者 預告
★ 榮獲 聖保羅國際電影節 觀眾票選最佳外語片 ★《鋼琴師》製片傾力監製 上映轟動全美 ★ 耗資十億 歷時兩年 橫跨中、美、澳洲拍攝 ★《溫馨接送情》《溫柔的慈悲》兩度提名奧斯卡 金獎名導 布魯斯 貝瑞斯福 最新力作 ★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舞者曹馳、《舞國英雄譜》艾曼達舒兒、《末代皇帝》影后陳沖 從離家、初戀、逃亡到舞遍全球 他踏上無歸途的選擇 電影改編自芭蕾王子李存信暢銷自傳,十年前他璀璨輝煌的芭蕾藝術生命畫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目前在澳洲擔任成功的股票經紀人,他的故事鼓舞了無數逐夢者,給人們希望與勇氣追求渺不可及的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