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30
上映
麥特與麥斯

麥特與麥斯

Matthias & Maxime

「這部電影不是關於同志,而是生活;對我而言,這也不是同志愛情故事,就是愛情。」—札維耶多藍 一群年輕氣盛的男孩相約出遊,興高采烈地來到好友的湖邊小屋,卻意外被屋主煩人的妹妹纏上,拜託他們協助拍攝自己的短片作業。她找了麥特與麥斯,這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們參與演出,卻忘了提及劇本中所安排的吻戲橋段。沒想到這天外飛來的一吻,竟悄悄鬆動了一切:麥特與女友之間的關係、麥斯即將展開的遠行,也讓這段維繫多年的兄弟情誼,變得曖昧而複雜了起來。青春總是充滿疑問,而我們終將帶著這些酸甜苦澀展開人生的旅程。 《麥特與麥斯》是加拿大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繼《湯姆在農莊》後,再度自編、自導、自演深情虐心的愛情故事與青春剪影。更是多藍繼前作《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後,睽違五年再次與台灣影迷見面。此次同樣邀請強大卡司參與演出,除了有《聽媽媽的話》、《親愛媽咪》等片中與多藍多次合作的女演員安妮杜爾瓦勒繼續擔綱母親角色外,更有因演出《浪蕩沙灘》人氣暴漲而接演《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的英國帥氣男星哈里斯迪金森同框飆演技。
2021
01/22
上映
嗆辣女王

嗆辣女王

Jalouse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會嫉妒的女人! 娜塔莉是一位中年離異的大學教授,隨著年紀的增長,她從一個深情的女人,變成憤世忌俗的「恰查某」。從她最好的朋友、她的新同事、她的前夫、甚至是她美麗的18歲女兒瑪蒂爾德,每個人都發現自己受娜塔莉古怪行為的擺佈,娜塔莉該如何面對這意想不到的中年危機?
2015
02/26
上映
親愛媽咪

親愛媽咪

Mommy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單親媽媽戴安娜獨自撫養具有暴力傾向的過動兒子史提夫,她總是擔心兒子惹是生非,史提夫則迫切想表達對媽媽的愛,兩人關係劍拔弩張,不時遊走於爆炸邊緣。新搬來的鄰居凱拉,意外暫時舒緩母子間失衡的緊繃張力,三人關係卻開始有了意料不到的發展⋯⋯。 《親愛媽咪》延續札維耶多藍獨有的豐富影像語言與強烈劇情張力,再次以母親作為創作主題,情緒顯得更加飽滿,演員充滿爆發力的表演精湛到位,被譽為多藍至今最佳作品,成熟且富有大將之風。以一比一的特殊比例拍攝,大膽挑戰傳統電影觀賞方式,為導演對這個自拍世代的最佳辯證。多藍以本片首度挺進坎城競賽,並與法國新浪潮傳奇導演高達的《告別語言》同獲評審團獎。
2011
06/03
上映
幻想戀愛

幻想戀愛

Heartbeats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幻想戀愛 預告
繼處女作《聽媽媽的話》好評不斷之後,來自於加拿大魁北克的導演札維多藍,帶來了自己的第二部作品《幻想戀愛》。在這部《幻想戀愛》中,札維多藍進行了一段友情VS愛情、幻想VS現實的對話,表現一場友誼在美好意象誘惑中的堅持或是崩解。 《幻想戀愛》中,男孩法蘭西斯(札維多藍 飾)和女孩瑪麗是好朋友。法蘭西斯,帥氣,害羞,話雖然不多但是卻句句充滿智慧。瑪麗,溫和、美麗,卻有一種微妙的殘酷。俊美少年尼古拉斯的介入,打破了法蘭西斯和瑪麗構建的平衡,他們倆同時愛上了尼古拉斯,隨著交往的深入,這對好友被許多明顯或想像的跡象弄得心神不寧,陷入各自的幻覺中,不可自拔。在這場愛情戰爭的面前,友誼也將經歷最致命的考驗。
2010
07/16
上映
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

I Killed My Mother

上映日期:2010-07-16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坎城影展導演雙周歐洲藝術獎、年輕視野獎、SACD獎 ★溫哥華影展 最佳加拿大電影 ★法國凱薩獎 最佳影片提名 ★法國盧米埃影展 最佳法語電影、最佳觀眾票選獎 每個人一定會討厭自己的媽媽。也許只有一下子,也許一年。也許以前是,現在忘記了…… 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手包辦編導演的19歲天才 獲邀為金馬影展觀摩片,太受歡迎以致加開場次,場場爆滿。17歲少年雨貝有個令他難堪不已的母親,過時的毛衣、俗氣的品味,還有她沾著早餐麵包屑喋喋不休的嘴。天啊老媽何時才會放過他?從餐廳、車內到眾目睽睽的教室,無處不是母子倆針鋒相對的戰場。在日漸遽增的爭吵之中,雨貝必須一邊應付母親,一邊探索友情、未知的性、藝術的美妙……。 雨貝,一個生活在規範邊緣又典型自我中心的17歲少年,該如何在愛與恨之間找到一條生路?或者,乾脆毀了一切! 本片是甫滿二十歲的加拿大年輕導演自編自導自演的半自傳處女作,初試啼聲便技驚四座,如實捕捉了慘綠少年在青春期無處可宣洩的巨大憤怒。令人拍案叫絕的幽默對白與母子間的細膩互動,成為加拿大去年最清新亮眼的一部作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