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15
上映
當幸福提早來

當幸福提早來

Becoming Astrid

關於瑞典女作家阿思緹林格倫的傳記電影,描述她如何在禁錮封閉的年代,為女兒創作出《長襪子皮皮》、《強盜的女兒》等童書,給予兒童不受拘束的想像力和自由。 阿思緹林格倫曾創造出《長襪皮皮》中活潑又勇敢的女孩皮皮,陪伴了全球無數孩子的童年。 青少年時期在瑞典的小村莊裡,阿思緹正如她筆下女孩般聰明勇敢卻有著叛逆不羈的性格,從小即嶄露文學風采的她應徵上了當地報社的實習工作,當才華漸漸被人看見時,突如其來地未婚懷孕讓保守的小鎮無法接納,阿思緹被迫將孩子秘密寄養異地。然而與初生嬰孩分離的煎熬日夜啃蝕著她,她決定不顧他人眼光,離家自學、打工,獨自接養孩子長大,然而長時間的骨肉分離,孩子不願意喚他一聲「媽媽」。 如何靠著更多的愛修復關係,並用想像力陪伴他成長,這一切的挑戰與不凡,都造就了她筆下人物勇敢的性格。
2015
01/16
上映
最靠近心的距離

最靠近心的距離

Someone You Love

上映日期:2015-01-16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本片為《肥皂》柏林銀熊獎得主,最新執導力作,描述事業成功的知名作家返回北歐家鄉,重新擁抱失去親情的感動旅程。 名揚國際的音樂人湯瑪斯自年輕開始便隻身在海外闖盪,為了錄製全新風格的最新專輯,製作人安排他返回北歐故鄉。出於一股近鄉情怯的複雜心情,湯瑪斯試圖將自己藏在助理為他租的空屋裡獨自完成新的音樂。然而當他與自離鄉後便也未曾聯絡的女兒重新團聚,並且發現女兒獨自一人撫養著已經11歲的兒子,湯瑪斯逐漸打開心房,重新找回與家人相處的溫暖情感…。
2006
10/05
上映
肥皂

肥皂

A Soap

上映日期:2006-10-05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榮獲今年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及最佳新銳導演銀熊獎的【肥皂】,在丹麥女導演克莉絲唐森,充滿力量與智慧影像的詮釋下,訴說一段超越性別的浪漫愛情故事,演員出色的演出似乎不再只是電影裡的角色,而是生活在我們週遭真實的朋友。 夏洛特經營美容中心很受歡迎,但與當醫生的男友生活卻日漸乏味,趁他出差開會之際離去,搬進平價公寓結束這段感情,期待一切「新視界」的開始。 認識樓下的薇若妮卡,原以為可以展開新的人生,然而面對新環境和陌生的鄰居,眼前突顯的卻是「烏雲密佈」的荊棘難行,她反而感到猶豫困惑,難以回應。 薇若妮卡尋死,夏洛特展現的是當守護天使與狗保姆的潛力,讓他撿回一條命。但在拿狗食時,她誤把一封重要信函扔進傳單堆中,只因為外面傳來「美妙的音樂」。 幾天後,新窗簾裝設落成的慶祝會,夏洛特心煩,不經意地趕走薇若妮卡。令她承受無奈寂寞與自我憎惡的摧殘,茫然地「心跳」加劇,嚇壞了夏洛特? 愛曾是一種承諾,熱愛將會克服一切。夏洛特沉浸在薇若妮卡的關愛中,親密喚醒「兩個靈魂」的渴望。當醫生的前男友是否會再出現在夏洛特身邊?而那封遺忘在門邊的信函,是被找到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