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當幸福提早來
我要評分
當幸福提早來

當幸福提早來

Becoming Astrid

關於瑞典女作家阿思緹林格倫的傳記電影,描述她如何在禁錮封閉的年代,為女兒創作出《長襪子皮皮》、《強盜的女兒》等童書,給予兒童不受拘束的想像力和自由。

阿思緹林格倫曾創造出《長襪皮皮》中活潑又勇敢的女孩皮皮,陪伴了全球無數孩子的童年。

青少年時期在瑞典的小村莊裡,阿思緹正如她筆下女孩般聰明勇敢卻有著叛逆不羈的性格,從小即嶄露文學風采的她應徵上了當地報社的實習工作,當才華漸漸被人看見時,突如其來地未婚懷孕讓保守的小鎮無法接納,阿思緹被迫將孩子秘密寄養異地。然而與初生嬰孩分離的煎熬日夜啃蝕著她,她決定不顧他人眼光,離家自學、打工,獨自接養孩子長大,然而長時間的骨肉分離,孩子不願意喚他一聲「媽媽」。

如何靠著更多的愛修復關係,並用想像力陪伴他成長,這一切的挑戰與不凡,都造就了她筆下人物勇敢的性格。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