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7/28
上映
一一

一一

Yiyi: A One And A Two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2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獲2000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楊德昌一生的代表作,影片從未在台灣院線發行,為楊德昌最後作品。維持其一貫敏銳的社會觀察,透過典型三代同堂的家庭故事,呈現台北都會生活的縮影。 八歲的洋洋成長於台北的一個中產家庭,身為電腦公司總經理的父親NJ(吳念真 飾)面臨生意及婚姻的交叉口,母親 敏敏(金燕玲 飾)面對一成不變、成日照顧家中病倒的母親的生活,決心尋求改變,就讀北一女的姊姊 婷婷則是處於悸動的青春年華。洋洋喜歡拿著相機拍人的後腦勺,以他的視角來看大人們的世界,拍攝家人看不到的「背面」,城市中的人們看似接近,但都各自有著無可逃避、必須面對的苦惱,面對人生的提問,答案或許沒有這麼複雜,卻總是不完美。
2007
05/11
上映
指間的重量

指間的重量

The Touch of Fate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指間的重量-預告片
★金馬獎五項提名;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男配角-吳中天、最佳新人-吳中天 ★福爾摩沙個人獎-導演、福爾摩沙影片獎 道德與義氣、生存與死亡的距離,不過就幾個指頭那麼遠 15 歲的大雨是大家都不歡迎的所謂問題轉學生,喜歡獨來獨往在城市中遊蕩。這一天,在訓導主任的侮辱之下,他選擇了暴力回擊,也因此離開了學校與家庭。 偶然的機緣下,大雨認識了一群扒手,進入了一個靠著指間過活的地下社會… 大雨發現,師父老廖和師兄阿立經常發生的衝突,其實是一種彼此需要卻又對立的存在;他想起自己曾經犯的過錯與遺憾,也許只是為了要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一次意外事件,大雨讓他們兩人找到了救贖的機會與勇氣。大雨經歷這生離死別的一切,也發現這個世界還是值得自己去珍惜和體會。
2004
10/29
上映
終極西門

終極西門

West Town Girls

上映日期:2004-10-29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西門城裡的兩大幫派,以GUCCI(楊謹華飾演)為首的峨嵋幫與剛從國外回來接掌幫務的西門堂主PORSCH(吳辰君飾演),兩人看似仇人,事實上,卻有著血濃於水的親姐妹關係,原來,PORSCH和GUCCI是同父異母的親姐妹。卻在同一個地盤上,註定爭個你死我活。 PORSCH是從國外留學的高材生,由於西門堂勢力漸弱,才被召回接掌幫中事務,更以傑出的手腕,贏得警官李傳廣的欣賞,進而愛上她。這令暗戀李傳廣的GUCCI很不是味道,更利用刑警耀揚對她的愛慕,要耀揚徹查PORSCH的不法情事,讓耀揚決意為GUCCI全力對付PORSCH。 PORSCH的死黨鴿子(蕭淑慎飾演)和男友阿星,因為鴿子的父親欠下高利貨苦惱不已,偏偏在GUCCI的設計下,債權人變成了GUCCI ,GUCCI更以此要脅鴿子。為了還錢,鴿子準備在賽車場與GUCCI一較高下,鴿子以重話刺激GUCCI,卻意外地摔車,讓GUCCI有機會,連人帶車將鴿子燒得面目全非。 PORSCH趕到醫院,鴿子已經奄奄一息,阿星到峨嵋幫要殺了GUCCI為鴿子報仇,千鈞一髮之際,耀揚趕到,情急之下殺了阿星。只是,心中有了傳廣的GUCCI仍不願接受耀揚,而昏迷不醒的鴿子,對於PORSCH的呼喚漸漸有了反應,此時阿星死訊傳來,眾人皆悲傷不已,深夜時分鴿子悠然醒轉,走向太平間,見到阿星最後一面,也下了報仇的決定。只是鴿子的尋仇,反而讓自己成了GUCCI威脅PORSCH的籌碼, PORSCH帶了所有的幫眾前往GUCCI處,要了結這一段恩怨。 PORSCH 在最後生死關頭能化險為夷嗎?傳廣在最後一刻是否能用自己的力量拯救自己的愛情?PORSCH能否在手足和愛情之間找到平衡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