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8/02
上映
痛苦與榮耀

痛苦與榮耀

Pain and Glory

上映日期:2019-08-0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阿莫多瓦執導新作,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榮獲坎城最佳男主角獎。阿莫多瓦獻給自己的故事,潘妮洛普克魯茲主演。描述年事已高的電影導演馬洛回憶起60年家鄉西班牙小鎮的故事。 是什麼,在支撐你這龐大荒涼的人生? 這是阿莫多瓦獻給自己的故事,也是獻給所有在人生中掙扎的每一個人的故事。 年事已高的電影導演馬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已屆創作靈感的邊緣,飽受疾病折磨的同時也讓他不得不用藥壓抑痛苦。面對現在的狼狽,馬洛回想起1960年他的家人是怎麼從家鄉移民到西班牙小鎮,母親(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在狹窄的房子點亮他對未來的希望;1980年他在馬德里與初戀相遇與分開,寫作成為失戀痛苦的排解,意外為他開啟電影的世界......這是阿莫多瓦獻給自己的故事,也是獻給所有在人生中掙扎的每一個人的故事。
2018
09/14
上映
密謀

密謀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榮獲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最佳驚悚片。 翻盤命運,我靠的是智慧和計謀! 下半身癱瘓的電腦工程師瓦昆(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 飾),擁有機械天才的頭腦,他給自己打造了一個設備齊全的住所,深居其中。而因為銀行的債務壓力,因此不得已將房子分租給脫衣舞孃貝塔(克拉拉拉戈 飾)和她6歲的女兒貝蒂。性感熱情的貝塔和從不說話的神祕貝蒂,漸漸地打開了瓦昆原本封閉的心房。 一次偶然的機會,瓦昆發現一組幫派正在密謀一場銀行竊案,於是暗中觀察他們。當他獲得越多資訊,越覺得這是可以搞垮這夥人的大好機會,他開始策劃破解這群人的詭計。隨著作案日越來越接近,一層層不可告人的秘密被揭開,每個人的計劃都未照著他們的預期走,這場鬥智比狠的競賽究竟誰會是最後贏家?
2014
11/28
上映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Wild Tales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模特兒伊莎貝爾坐飛機出差,和坐在靠走廊的薩爾加多聊天,很快地,他們發現自己和一個叫加百列·帕斯特納克的人都有聯繫;一名女服務員在旅館餐廳上夜班,卻發現她唯一的顧客以放高利貸維生,曾逼得她父親自殺... 商人迪亞哥坐在新買的奧迪車裡,他向坐在寶獅車裡的鄉下人豎中指,結果引發一場飛車追逐賽;而爆破工程師西蒙經歷非常倒楣的一天,他的車子被非法扣留,還必須向不講理的工作人員交出高昂罰金... 富有的莫里西奧慣於耍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某天他的兒子將一個孕婦殺了,莫里西奧說服管理員喬斯承擔刑事責任,給了他一筆錢了事。但喬斯卻不是唯一一個想要封口費的人... 猶太婚禮宴上,新娘發現新郎最近和一個長腿妹上床,居然還是他們邀請的嘉賓之一,怒髮衝冠的她讓一切都失去了控制...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以六段看似缺乏關聯性的故事,發展出天馬行空、娛樂感十足的「魯蛇復仇記」,每段故事的主角,都因為生活中最常見的小事情,被逼上崩潰邊緣,最後爆發出意想不到的失控結局。
2005
11/18
上映
蕩婦卡門

蕩婦卡門

Carmen

上映日期:2005-11-18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劇情
卡門,一個美麗放蕩的女人,自然散發危險魅力的她,讓軍官裘斯不由自主成為這段狂放愛情的囚犯。只要對卡門有意的男人,裘斯都不顧一切的除掉可能的情敵。日復一日,死亡染紅了裘斯的雙手,當他槍殺了卡門的新情夫後,他決定要帶著卡門遠走高飛,開始新生活。 但懇求和威脅對放蕩的卡門並沒有任何作用,裘斯如火一般的愛意卻換來卡門的無情冷漠,挫敗和忌妒使裘斯幾近發狂,卻又更加深陷在卡門的情慾之中… 愛恨分明的卡門,恣意的情慾挑戰了道德的禁忌,開始了危險的愛情遊戲,卻無法圓滿結束…
2004
03/26
上映
賭命法則

賭命法則

Intacto

最新預告:Intacto (2001) - Trailer
費德里可(尤西比歐‧彭塞拉)從大地震生還後,發現自己有種異稟的天賦,他可以吸取別人的好運。 山姆(麥斯馮西度)則是二次大戰中倖存的人物,他經營賭場,藉由好運的費德里可協助,生意興隆。當費德里可想自立門戶時,山姆於是設計將他的天賦剝奪。恨之入骨的費德里可決定挑戰山姆,他要參加一場賭命的終極遊戲。 費德里可找到同是好運的湯馬士(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作搭檔,湯馬士是空難中的唯一生還者,他們必須和許多很好運的人一同作競爭。 曾幸運從大車禍中生還的女警莎拉(莫妮卡‧羅培玆)緊追不捨調查此事真相,但她也被捲入這場生死風暴中。 這場驚悚的遊戲已經展開,所有的生存法則都不適用,而最後只有一個最好運的人能夠勝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