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

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

Nemesis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人氣偵探社「涅墨西斯」突然之間委託案件急速下滑,天才助手美神安娜(廣瀨鈴 飾)、廢柴偵探風真尚希(櫻井翔 飾)只好跟隨社長栗田一秋(江口洋介 飾)搬到更小型的事務所。然而禍不單行,安娜每個晚上都被惡夢纏身,接連目睹好友們相繼慘死,同時她也發現風真的形跡愈來愈可疑。某天,一位自稱「窗」的男子出現在安娜眼前,他正是多次出現在安娜夢裡的神祕人。為了避免夢中的慘劇成真,安娜不得不向曾經的宿敵菅朋美(橋本環奈 飾)尋求協助,安娜能斬斷這一連串的惡夢嗎?風真難道真的是背叛者嗎?錯綜複雜的事件背後真相究竟是什麼? 超過1700萬觀眾收看的超人氣日劇終於登上大銀幕,導演由曾執導【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聖地X】等懸疑電影佳作,同時也是電視劇總導演的入江悠擔任。並找來【非關正義】系列原著作者秦建日子操刀劇本。集結原班豪華卡司:廣瀨鈴、櫻井翔、江口洋介、勝地涼、中村蒼、大島優子、橋本環奈、真木陽子、上田龍也等,將無法在電視劇裡描繪出來的巨大謎團,華麗搬上大銀幕,帶給觀眾伏筆滿滿的99分鐘!
2021
11/05
上映
嵐 5x20演唱會電影~回憶全記錄

嵐 5x20演唱會電影~回憶全記錄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FILM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日本國民天團ARASHI嵐(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櫻井翔)於1999年11月3日出道,2019年6月發行的第5張精選輯《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狂賣330萬張,力壓全球熱門歌手,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定為「2019年最熱銷的專輯」,截至目前共舉辦了537場演唱會、總參加人數高達1600萬人以上,其中紀念出道20周年的《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巡演演唱會高達51場,總動員人數高達237.5萬人,創下日本史上最高演唱會人數紀錄! 而在該巡演期間,嵐與日本名導堤幸彥攜手合作,在12月23日的特別演唱會中出動了超過百台攝影機與空拍機,360度無死角地將珍貴的現場片段全數收錄,凝結成一部經典紀錄電影《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忠實還原那晚東京巨蛋的一切,這也是嵐首次的LIVE FILM! 在無法出國追星的現在,嵐將那一晚的記憶、歌聲與呼喊完整地送到各位面前,讓大家坐在影廳即可身歷其境、近距離直擊天團的舞台魅力!
2018
06/22
上映
拉普拉斯的魔女

拉普拉斯的魔女

Laplace's Witch

★ 《偵探伽利略》《新參者》百萬作家東野圭吾出道30周年紀念作品改編,挑戰終極完全犯罪 ★ 凡人真能預測未來?!世上沒有不可解的事!破解「拉普拉斯惡魔」超能力的驚人真相 ★ 神秘的「拉普拉斯魔女」是上帝派來的救世仙女,還是毀滅人類的殺戮天使? ★ 繼《偵探伽利略》湯川學後,東野圭吾筆下又一天才教授登上大銀幕,極限推理 ★ 比《告白》更驚愕的殺人真相,超越《嫌疑犯X的獻身》的犯罪手法,日系科幻推理新高峰 ★ 黃金陣容櫻井翔 X 廣瀨鈴 X 福士蒼汰 X 玉木宏 X 豐川悅司聯手飆戲 接連在兩處溫泉地發生了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參與調查的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以「人無法用自然現象當凶器」為由判定是意外,然而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出現,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就在此時,第三起死亡事件發生了… 不可能的終極犯罪 凶手是人?還是… 法國數學家皮埃爾西蒙拉普拉斯於1814年提出此理論。其理論假設若有一生物能掌握宇宙中每個原子確切的位置和動量,即能夠運用力學規律推算出宇宙所有事件的發生歷程、過去以及未來。此假定生物被稱為-「拉普拉斯的惡魔」。 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到溫泉鄉協助調查一起硫化氫致死事件,眼中只有科學證據的他,以「氣候不安定的在室外,無法迫使他人吸入過多有毒氣體死亡」為由,排除死亡事件的他殺可能,但數日後,另一地溫泉又發生相同死亡事件,青江雖仍堅持是意外但信念也開始動搖,可是篤信科學的他,認為只有理論中能預測宇宙所有現象,被稱為「拉普拉斯惡魔」的虛構生物才能控制自然現象殺人,既然是虛構,不存在的東西要如何犯案?!此時一位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用超越常理的的預知能力,徹底顛覆了他的科學理論! 究竟羽原的能力是真是假?而她口中所說的那位事件的關鍵人物甘粕謙人(福士蒼汰 飾)是否真有其人?單純的意外變成連續殺人事件,難道凶手真是傳說中的「拉普拉斯惡魔」?就在他信心動搖時,死亡事件再度發生…大學教授青江修介即將面對他生涯最艱難的挑戰。
2014
11/14
上映
神的病歷簿2

神的病歷簿2

In His Chart 2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作家夏川草介同名小說,齊聚《神的病歷簿》原班人馬,續寫生命和愛的物語! 在偏遠地區從事醫療服務的消化內科醫師栗原一止(櫻井翔飾演),在標榜「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本庄醫院工作邁向第六年。某天,他的大學好友進藤辰巳(藤原龍也飾演)也來到本庄醫院就職。然而昔日被稱作「醫學院良心」的進藤,卻突然變了一個人,不僅時常早退,晚上更無法聯繫,讓護士們抱怨連連。 擔心不已的栗原,在了解進藤的苦衷及困境之後,開始思考自己現在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動搖。他的妻子榛名(宮崎葵飾演)看著他為好友及生活煩惱,也感到非常心疼。同時,栗原敬重的前輩還突然病倒,他該如何面對這一切突如其來的劇變?在「守護病患」和「關照家人」這兩難處境之間,他又會做出怎樣的抉擇?
2007
05/11
上映
蜂蜜幸運草

蜂蜜幸運草

Honey & Clover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純樸的美術大學生本竹本(櫻井翔 飾),對藝術天才小育(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墜入情網卻不自知。竹本的室友森田(伊勢谷友介 飾)也愛上小育,三人未察覺彼此心意…。同時,外表看似冷漠而內心溫柔的真山(加瀨亮 飾)對建築設計師理花愛慕不已,真山又逐漸意識到義無反顧愛著自己的山田(関惠美 飾)。以美術大學為舞台,五段交錯的苦澀單戀,一段段動人青春璀璨愛情故事即將展開…矛盾中流動著溫柔透明得讓人心痛的戀愛氣息、交叉著描繪你我曾有過或是正在其中的青春閃耀歲月校園生活,歌詠禮讚青春歲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