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11
上映
借來的100天

借來的100天

Homestay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2小時17分 懸疑 劇情
在城市遊蕩的靈魂,借走你的身體和人生!泰國電影《模犯生》、《把哥哥退貨可以嗎》製作公司GDH最新懸疑作品。 當死亡不是終點,而是另一段「暫時人生」的起點。 一個遊蕩人世的靈魂,意外住進一位泰國高中生Min的軀體裡。展開一段新生活並不輕鬆,除了和新家人、新朋友維繫互動外,也遇見讓人心跳加速的學伴Pie。然而這一切都是暫時且不自由的,100天內如果沒有查出Min真正的死因,魂體會離開這個宿主,進入永劫不復的渾沌空間...
2014
11/07
上映
教師日記

教師日記

Teacher's Diary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本片由泰國「純愛系」導演尼堤瓦特泰拉托恩執導,集結當紅偶像素格力威塞哥與性感女神賴拉邦雅淑,以靈巧的蒙太奇手法譜出浪漫幽默的機遇之歌,並注入對偏鄉教育議題的真切關懷,在泰國上映時票房轟動破億。 佛歷2555學年,曾做過摔跤拳手的宋不幸淪為一所壩區小學的教師,學校座落於水域廣闊、群山環抱的地方,要到達這裡必須大清早就出發,跋山涉水數小時。由於學校是為壩區內的漁民孩子讀書而建,宋只需教4個學生,但他們都分屬不同的年級,宋還要一人教授所有年級、所有科目,並且忍受沒有水電、沒有電話信號的生活。 能幫助宋排解寂寞的唯一的一件事就是:閱讀前一任教師安遺留下的日記。日記中記錄了安自己和其他老師的在這裡生活,還給這所學校起了一個綽號—“被甩學校”,因為除了生活艱苦之外,每一位老師都與愛人分手了…… 透過閱讀安寫在日記本上的故事,宋把安當作是唯一一個能理解他的朋友,進而越來越思念安。 他開始也在日記本上寫下自己的故事,兩個平行時空裡的落單靈魂因而有了微妙交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