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25
上映
奇異冒險

奇異冒險

Strange World

電影講述一個探險家家族,爺爺耶格是個視冒險如命的探險家,卻在兒子薩奇年幼時失蹤;兒子薩奇骨子裡絲毫沒有探險家熱血的基因,只願當個穩定的農夫過一生;孫子伊森則愛做冒險的白日夢。某天總統無預警拜訪薩奇,希望他能帶領團隊前往一個未知地帶探索並且拯救世界。 百般不願、但身負重任的薩奇帶著伊森前往,竟碰上失蹤已久的父親。祖孫三代一同在一個充滿奇妙、敵意的世界展開了未知的冒險。究竟這些年父親都發生了什麼?個性迥異的祖孫三人,將如何克服意見上的分歧?攜手面對困難,展開未知的奇異冒險? 由《大英雄天團》和《魔法滿屋》製作團隊操刀,迪士尼 2022 全新冒險動畫 ,找來傑克葛倫霍、賈布克楊懷特、蓋柏莉尤恩、劉玉玲、丹尼斯奎德等演員共同配音,今年 11 月將引領觀眾一起來趟刺激精彩的未知奇幻旅程!
2017
03/17
上映
限時救援

限時救援

Sleepless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地表又一最強老爸,「傑米福克斯版」即刻救援! ★法國驚悚動作電影「不眠夜」 改編,90分鐘緊張刺激絕無冷場! 講述一個便衣警探文森(傑米福克斯飾)在勢力龐大的毒梟組織擔任臥底,卻意外地因古柯鹼的緣故,臥底身份敗露,使得兒子遭強行綁走。文森企圖從毒品販子手中救回兒子,然而,當他丟掉了用來討價還價用的,装着毒品的袋子的時候,事情變得複雜起来,他不但要救回兒子,還要面對重重追殺……。
1970
01/01
上映
檢驗任務

檢驗任務

The Inspection

最新預告:檢驗任務 預告
一個年輕的同性戀黑人男子被他的母親拒絕並且對他的未來幾乎沒有選擇,他決定加入海軍陸戰隊,不惜一切代價在一個將他拋棄的系統中取得成功。
破門而入

破門而入

Breaking In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破門而入 預告
故事描述,母親帶著家人抵達父親的豪宅度周末,看似美麗的房子卻暗藏凶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