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15
上映
誰殺了唐吉訶德

誰殺了唐吉訶德

The Man Who Killed Don Quixote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2小時13分 冒險 喜劇
本片由威尼斯影帝亞當崔佛飾演的大牌導演與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演出的瘋癲老人,展開一段宛如現代《唐吉訶德》的魔幻旅程。擅以奇幻題材藉喻當代社會的泰瑞吉蘭,這回不僅巧妙藉著經典名著嘲諷影視亂象,更展現他對電影超乎常人的信念與癡狂。 曾對電影滿懷理想抱負的托比,如今卻是個利慾薰心、江郎才盡的國際名導,對新作毫無靈感。直到神祕的吉普賽人拿出一張舊光碟,裡頭竟是自己年少時的熱血畢業作《唐吉訶德》。往事憶起,托比重返舊地,當年參與演出的老鞋匠竟然瘋了,堅稱自己是騎士唐吉訶德本人,還硬認他是隨從桑丘,兩人陰錯陽差地相伴上路,一連串光怪陸離的事件,也讓托比逐漸迷失在記憶與狂想中⋯⋯。 歷經天災人禍、資金斷援、演員易角,奇幻名導泰瑞吉連這部被戲稱「受詛咒」的電影,在超過二十五年 籌備拍攝後終於完成。彷彿與名著《唐吉訶德》遙相呼應,戲裡,劇中人經歷重拾初衷的魔幻旅程;戲外,泰 瑞吉連宛若現代唐吉訶德,即使屢屢遭挫,仍堅持電影信念。一如他所說:「聰明人早該在多年前就放棄拍攝 ,但有時候死腦筋的逐夢者才是最後的贏家。
2015
02/04
上映
朱比特崛起

朱比特崛起

Jupiter Ascending

《駭客任務》導演拉娜華卓斯基、安迪華卓斯基最新編導太空冒險鉅片,由查尼塔圖和蜜拉庫妮絲聯合主演。 故事背景所設定的宇宙之中,人類在所謂進化程度的階梯上是屬於比較接近底層的層級。一個貧窮的人類女性並不知道自己竟和高高在上統領宇宙的女王有著相似的基因。 朱比特瓊斯(蜜拉庫妮絲 飾)在夜幕下誕生,有徵兆預言她注定會有不凡事蹟。如今她已長大,在夢中的她擁抱著星辰,醒來卻只能面對殘忍的現實,每天做著數不清的雜務,倒楣的事總是如影隨形。另一方面,肯恩(查尼塔圖 飾)是基因工程學的退役獵人,當他抵達地球尋找朱比特時,她才開始瞥見長久以來等待著她的命運,原來她與統領宇宙的已故女王有著相同基因,皇族發現這項事實後,商議由她繼任王位。 此舉引來女王3名繼承子女的不滿,長子想殺掉她,長女企圖拉攏她,次子則派賞金獵人抓她逼婚、再除掉她,賞金獵人發現她血統不凡,變節保護她,兩人發展出曖昧情愫。
2014
09/12
上映
明日定律

明日定律

The Zero Theorem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1小時47分 科幻
當高科技主宰世界,生活在財團的監控下無所遁形,整座城市被斑斕眩目的資訊所淹沒,在這個「歐威爾式」的天龍社會裡,「零定理」掌控著人類生存的機密。孤僻的電腦駭客原先按部就班地過著生活,直到接到神祕領導人的任務,他開始竭盡全力挖掘「零定理」的真相,卻發現這竟是一場巨大的陰謀…? 電影設定猶如經典小說《一九八四》,無所不在的訊息、隱形的權威和疏離的社群,領導者的眼線遍佈於生活、工作甚至網路世界,讓所有人民的思想皆都受到高壓統治與控制。
2010
01/22
上映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上映日期:2010-01-2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希斯萊傑最後代表作 ★眾星雲集,三大巨星聯手接演,傾力演出 帕納大師和他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但他其實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很久之前帕納大師和惡魔下賭注贏得永生,幾世紀後他遇到真愛,於是跟惡魔換得青春,代價是當自己的女兒16歲時,將她送給惡魔;16年後,帕納為了保護女兒,和好賭的惡魔再賭一把---誰先擄獲5個靈魂就贏得女兒!帕納大師與各路勇士一起奮戰,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2006
09/01
上映
奇幻世界

奇幻世界

Tideland

上映日期:2006-09-0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奇幻旅程的開端 十一歲的小茱萊莎(裘岱兒佛蘭 飾)在媽咪(珍妮佛泰莉 飾)喀藥掛點後,被老爸(傑夫布里吉 飾)帶到小時的家鄉德州,可是,她那搖滾吉他手的老爸,卻突然昏迷不醒了!? 小小的茱萊莎在她的小閣樓裡,發現了…4個斷頭的芭比、開著火車的鯊魚怪還有陰陽怪氣的海盜與神經癲癇的船長…… 在這個奇幻世界裡,還有什麼魔幻冒險在等著她呢?
2005
09/02
上映
神鬼剋星

神鬼剋星

The Brothers Grimm

【神鬼剋星】由知名導演泰瑞吉連Terry Gilliam(【奇幻城市】、【未來總動員】)執導,這部奇幻冒險鉅片講述格林兄弟阿威(麥特戴蒙Matt Damon)、阿傑(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在法國鄉村驅魔除妖,唬人騙錢。然而法國政府看穿他們詭計之後,這對招搖撞騙的兄弟被迫解決真正的魔咒,找出一連串在詭異森林神秘失蹤的少女。許多知名童話如灰姑娘、小紅帽、糖果屋都巧妙地編織在情節當中。以前格林兄弟胡謅的妖魔鬼怪,全都惡夢成真,這會兒還成了正面對峙的敵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