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27
上映
恭喜八婆

恭喜八婆

Missbehavior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誰說八婆就一定一事無成,只能道人八卦! 《恭喜八婆》故事描述由8個閨密組成的「八婆」whatsapp群組,因彼此的恩怨,讓群組裡不再對話。June在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後,漸漸疏遠閨密。而她女魔頭上司生了小孩,需要定時抽母奶放進冰箱。但她竟誤把母奶加進咖啡裡,被公司大老闆喝個精光,要是被發現肯定工作不保。情急之下,只好找回很久沒聯絡的群組成員,希望在下班前,幫忙找到其他母奶頂替。颱風逼近,交通大亂,八婆們能否完成尋奶任務呢? 導演彭浩翔對「八婆」二字提出自己的解讀:「八婆不是負面的東西,是一種生活態度,八婆很喜歡對別人的生活或發生的事情提供意見,即使和他們完全沒有關係,但這種熱心的態度可以讓彼此互相幫助,讓友誼增長。」
2014
08/15
上映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The Midnight After

本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集結任達華、惠英紅、林雪等香港影帝后與新生代演員,融合懸疑、科幻、驚悚、荒謬、政治隱喻與黑色幽默於一片,呈現一則華麗卻帶有常民氣息的末日寓言。 故事講述主角遊梓池(阿池)於某天晚上和朋友唱歌過後,於凌晨時份乘坐由九龍旺角前往新界大埔的紅色公共小巴(俗稱“紅van”)回家,該小巴經過獅子山隧道後,主角發現車廂外的世界、所有汽車及人均消失,只剩下小巴本身及車廂內的17人(16名乘客和1名司機),彷彿進入了另外一個時空。 乘客開始一個繼一個地無故死亡,而隨著頭戴防毒面具的神秘人出現令故事謎團重重;主角需要解開一切謎團,以期望可以重回原來的世界。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是香港網路小說作家Mr. Pizza的科幻長篇小說。小說最先於香港網上討論區高登討論區上連載,後來由於小說追隨者眾多,有出版社為作者將故事印刷出實體書籍,並於香港各大書店出售。而電影內容與原著小說相比有不少改動,陳果將電影以「消失的香港」作主題,加入了不少隱喻對比現今香港的處境。
2011
10/21
上映
全境擴散

全境擴散

Contagion

上映日期:2011-10-2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驚悚
《爆料大師》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最新作品,以2003年SARS爆發為故事原型,三大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葛妮絲派特蘿和凱特溫絲蕾在片中素顏演出,以及麥特戴蒙、勞倫斯費許朋、裘德洛等人主演。 貝絲安霍夫(葛妮絲派特蘿飾)剛從香港出差回國,但一直感到身體不適,原以為是因為時差問題而造成,沒想到兩天後,她驟逝於急診室。無法接受事實的丈夫(麥特戴蒙飾)要求醫生給予解釋,醫生只能回答:「原因不明」。 不久之後,許多人開始出現同樣的症狀,剛開始就像是感冒一樣咳嗽和發燒,接著就是發作、腦出血致死。人與人無數的接觸,使得病毒不斷擴散,在明尼阿波里斯、芝加哥、倫敦、巴黎、東京和香港,全球各地的感染人數迅速增加…,最後,一種全球流行病終於爆發! 同時,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全體動員想趕在病原體繼續突變之際,趕快找到解救之道,副主任奇佛(勞倫斯費許朋 飾)為平息各地恐慌,他指派一名勇敢的醫生(凱特溫絲蕾飾)進入疫區調查。 此時,世界衛生組織的莉奧諾拉歐蘭提博士(瑪莉詠柯蒂亞飾),專程到香港並試圖透過人際網絡追出病毒的來源。隨著死亡人數激增,社會陷入無政府狀態,人們想盡辦法自保及保護所愛的人。一名人氣部落格主(裘德洛 飾)宣稱,世人被蒙在鼓裡不知真相,又加劇比病毒本身流傳更快的全球恐慌和妄想。情況越來越失控,民眾也越來也恐慌,到底這種病毒會不會控制住呢?
2007
01/12
上映
父子

父子

After This Our Exile

某日,風和日麗。決定離家出走的母親,被通風報信的的兒子與及時發現的父親給攔住了。為了挽回感情,父親一廂情願地安排全家去坐郵輪渡假。因為先前計劃失敗而鬱鬱寡歡的母親,再也不放開難得的機會。看著父子兩人離去的背影,骨肉分離之痛也沒能阻止母親逃離這一切、奔向新生活的念頭。 就像被推倒的骨牌一樣,母親的離去,接連的是父親失去工作。窮困潦倒之餘,又遭到了高利貸追債…最終,父子倆只得逃到一所廉價旅店。 一心想守護潦倒父親的小孩,無助地再也無法支撐下去。歷經一番曲折之後,小孩與母親再度相聚。然而,重逢帶來的並非喜悅,而是讓小孩體認到現實的殘酷。原本只屬於他的母親不再專屬於他;她懷了另一個孩子。 小孩再次回到了父親身邊。被追債痛毆的父親逼著他去向母親、向鄰居借錢。不肯低頭的代價是成了竊賊,小孩開始去偷好友的積蓄。從此之後,父親教唆成性,小孩只得在害怕失風與恐懼父親中艱難度日。 原本父子之間的忿怒、摩擦、相互保留,還有母親這個角色可加以中介與調和。但這一對失去母親關愛的父子,縱然彼此再怎麼用力地保有對彼此的恭敬與真誠,卻始終難以抵擋命運給予兩人的、註定的無言以對。 十年過去了,父與子尋找幸福的旅程仍在持續中。但又有多少人能意識到,在愛與痛的邊緣,誰能真的作主?父親和兒子,原本就沒有什麼區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