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8
上映
榮耀之路

榮耀之路

For My Country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榮耀之路 預告
年輕有為的軍官埃沙還沒上戰場,就因參加迎新活動遭到軍校學長霸凌而喪命。他的哥哥伊斯梅爾與母親為了幫弟弟討回公道,積極向軍方請求究責,並讓埃沙入葬軍人公墓,然而軍方卻始終迴避要求,使得埃沙無法順利下葬。在一邊守喪,一邊為弟弟捍衛榮耀的日子裡,伊斯梅爾憶起兒時在阿爾及利亞與父親愛恨難解的關係、來到法國後日漸疏離的兄弟親情,而最讓他難以忘懷的還是那段到台北探望在台大留學的弟弟,並意外在異地重拾往日情誼的短暫日子。 本片為阿爾及利亞裔的法籍導演哈希德阿米第二部劇情長片,由【放牛班的春天】金獎製片尼古拉馬沃奈,以及【美國女孩】馬君慈共同擔任製片,拍攝橫跨摩洛哥、法國、台灣三地。改編自導演與弟弟親身經歷,將國族歧視、身分認同的難題,以及痛失所愛親人的思念與悲痛,交織成一段動人真摯的回憶故事。
2023
09/15
上映
我的天堂城市

我的天堂城市

My Heavenly City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宋芸樺異鄉奮鬥,演出外漂族困境代表作! ★超人氣天團「MIRROR」成員姜濤深情演出融化全宇宙! ★金鐘影帝姚淳耀、《極光之愛》魏蔓互飆演技,演出家庭破裂糾結之愛! ★最懂你的異鄉生活電影,台灣、紐約兩地拍攝,有愛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城市!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城市—— 為了夢想的生活,他們來到了看似天堂的城市-紐約。失戀窮困的留學生,在工作與現實生活之間處處碰壁、朝聖嘻哈街舞的青少年面對工作與情感的兩難抉擇,以及面對家庭問題與孩子心理疾病壓力的移民夫妻。 異鄉的生活充滿挑戰,相互爭吵卻又彼此依賴,在理解與追夢的過程,友情、愛情、親情成為他們堅守的一切,只是未來,他們又會走向哪裡?彼此真正想要的又是什麼?
2023
07/26
上映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Miss Sampoo

上映日期:2023-07-26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愛情
泰哥(春風飾演)在一次黑道火拼中身受重傷,躲進洗頭妹阿芬(宋芸樺飾演)的理髮廳,在阿芬的掩護下躲過一劫。為了報答阿芬,大難不死的泰哥交代所有幫派小弟獻出熱騰騰的腦袋,讓阿芬練習剪!剪!剪! 不打不相識,阿芬的心逐漸被魯小小的泰哥撬開,但火拼事件的幕後黑手卻也讓泰哥腹背受敵,他要如何在求愛與復仇間,展現男子漢的浪漫與尊嚴?
2021
11/24
上映
月老

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

上映日期:2021-11-24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或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修轉世為人的正果?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宋芸樺 飾)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找上五百年前背叛且殺害自己的馬賊兄弟。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
2019
07/19
上映
灼人秘密

灼人秘密

Nina Wu

為了夢想,你/妳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 吳妮娜,一個來自鄉下的女孩,住在擁擠的台北都市裡追尋演員夢。她等待了很多年,終於在一個夜晚,一次難得的試鏡,將她帶進了驚悚、恐怖、懸疑的冒險世界裡。 劇情描述,《諜戀》,一齣1960年代的諜報大作,讓苦熬八年的妮娜終於等來主演電影的時機,卻是將她推上修羅場的最後一哩路。她得全裸上陣、單挑導演,星光璀璨的背後,骯髒逐步現形。在成功降臨之前,心魔先被召喚。老家面臨經濟危機,與親密好友背離,讓妮娜逐漸被逼往瘋魔的邊緣。 本片為女主角吳可熙原創編劇的劇本,靈感來美國哈維溫斯坦以及韓國、及日本的#Metoo事件,再融合自身經驗,銳利剖析演藝工作的黑暗面。趙德胤首次挑戰懸疑驚悚的類型大作,於台灣取景,夏于喬、宋芸樺攜手演出,仿若雙身魅影。
2019
07/05
上映
我的青春都是你

我的青春都是你

Love The Way You Are

宋芸樺再次挑戰演出小清新校園女神。描述青梅和竹馬,學渣和學霸的校園愛戀,兩人陰錯陽差一起考進全國最高學府最低分的學科畜牧系,大學生活展開,經歷各種誤解、錯過,遲來的初戀終於在不知不覺中萌芽。 青梅和竹馬,學渣和學霸; 我們的青春除了讀書之外還有什麼? 你的青春 住著誰 我的青春 都是你 高考時發揮超常的差等生周林林(宋芸樺 飾演),意外和隔壁家的學霸方予可(宋威龍 飾演)一同考進全國最高學府的冷門科系—畜牧系。周林林學業不順,感情也一片空白。為了彌補無意間為方予可造成的初戀創傷,她千方百計幫他追回校花初戀,自己卻不知不覺掉入青春陷阱裡。 宋芸樺繼《我的少女時代》為愛勇往直前的「林真心」之後,在新片《我的青春都是你》再次挑戰演出小清新校園女神。宋芸樺片中飾演元氣少女周林林,她堪稱三好學生「性格好、人品好、運氣好」,唯一唸書不行,宋威龍飾演的青梅竹馬方予可則是小鎮學霸,兩人成績天差地別,讓宋芸樺天天被「虎媽」王月逼得苦不堪言,她使出妙計惡整方予可,原以為高中畢業就能分道揚鑣,沒想到兩人竟陰錯陽差一起考進全國最高學府最低分的學科畜牧系,大學生活展開,經歷各種誤解、錯過,遲來的初戀終於在不知不覺中萌芽。
2017
12/01
上映
帶我去月球

帶我去月球

Take Me to The Moon

"回到夢想開始的地方" 你还记得自己年轻时的梦想吗?毕业典礼前三天,「月球帮」乐团正如火如荼练习毕业演出,主唱李恩佩怀抱着明星梦,准备即将到来的选秀会,作为首席粉丝的汪正翔,则相信恩佩一定会成为最闪亮的那颗星...
2014
08/15
上映
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Cafe.wating.love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等一個人咖啡》,由江金霖(雷蒙)執導,賴雅妍、藍心湄、李㼈主演。周慧敏特別演出咖啡店老闆娘,她哭到眼淚、鼻涕直流,雖露臉不到5分鐘,但角色貫串全片,是重要靈魂人物。陳妍希、林美秀也在片中客串。 大學新鮮人思螢(宋芸樺),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結識了咖啡沖調技術高超,任何客人點的特調咖啡都能做得到的超酷拉子﹣阿不思(賴雅妍)、每天都看似無所事事的神祕美麗老闆娘(周慧敏),和她的暗戀對象﹣喜歡坐在固定座位,看似身邊女友不斷的澤于(張立昂)。 在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布魯斯)和一群好友到「等一個人」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拉子-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螢看不慣阿拓被好友們嘲笑而大罵對方,而和阿拓結為好友。開朗的阿拓熱血又真誠,為了完成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到處打工,因此不斷的延畢成為校園中的傳奇老學長。也因為打工認識了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海產店老闆暴哥(李㼈),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藍心湄)。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思螢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彩多姿。思螢一直暗戀著澤于而只是把阿拓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阿拓決定要離開台灣,出國去實現夢想時,思螢才明白﹣原來她所等的人不是澤于,而是阿拓。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