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09
上映
靈蝕

靈蝕

Eclipse

上映日期:2018-02-09 片長:1小時46分 恐怖 驚悚
★《錄到鬼》系列鬼才導演全新著魔懼作 ★《怪物來敲門》《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王牌製片驚心打造 ★改編自西班牙至今唯一一宗警方仍無法解釋的超自然案件 自從父親死後,薇若妮卡就一直姊代母職照顧弟弟。思念父親的她,和兩個朋友在日全蝕那天,做了碟仙板以召喚她父親的靈體。不料就在日光完全遭到遮蔽同時,玻璃破碎,薇若妮卡陷入恍惚狀態然後昏迷,朋友們也嚇得驚慌失措。薇若妮卡清醒後回家,卻開始發現一些異象:東西自己會移動、看不見的地方傳來正體不明的呼吸聲……她覺得是她把父親帶回了生者的世界,可是這些異象卻越發不懷好意,讓她備感威脅。在弟弟的幫助下,薇若妮卡展開一項儀式要脫離靈體糾纏,卻召喚出始料未及的恐怖幻影,雖然薇若妮卡勇敢地抵抗,但她卻渾然不知可怕的後果正等著她……
2014
07/26
上映
錄到鬼3:姻屍錄

錄到鬼3:姻屍錄

Rec 3

《錄到鬼》系列第三集,延續前兩集偽紀錄片拍攝手法,帶領觀眾直擊活屍血宴現場! 柯爾多(迪亞戈馬汀 飾) 及克萊拉(萊蒂西亞朵雷拉 飾)這一對愛得痴纏,二人定於今日在各位親朋好友面前結為夫婦,承諾此生不離不棄。正當大家載歌載舞慶祝新婚之際,豈料至親叔叔突然化身嗜血喪屍,逢見人就咬,一場婚宴慘變喪屍樂園……婚禮攝影機頓成這場血腥婚禮的最後目擊者,究竟柯爾多及克萊拉是否能信守承諾至死不渝呢?
2006
08/18
上映
精子的異想世界

精子的異想世界

Semen, A Love Sample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在診所工作的薩拉,從小就對「抽絲剝繭」有嚴重的個人偏執狂!從混亂的世界裡找出井然有序的美感,是他最熱衷的私人愛好。他和等待做人工受孕手術的艾曼達一見鍾情,瘋狂的念頭閃過他的腦袋:如果艾曼達能懷我的孩子,那該有多好!?薩拉體內蠢蠢欲動的精子部隊,如今蓄勢待發,準備衝出封鎖線。 好不容易完成了秘密作業,原以為又要回到孤家寡人的日子,卻在一場馬戲團表演中再度巧遇朝思暮想的艾曼達。一剎那天雷勾動地火,兩人立即陷入熱戀之中。薩拉眼看自己就能組成一個快樂的家庭,所有的事情卻陷入一發不可收拾的瘋狂漩渦中。不但在求婚當天得知艾曼達肚中小孩其實是為了雙胞胎姊姊而生,而後在醫院抱錯小孩回家,最後又因為這個嬰兒失去和艾曼達一同巡迴表演的機會。 在孩子和愛人之間的抉擇,薩拉如何保住這個說不出口的秘密?這一場笑料百出的傳宗接代保衛戰到底還會發生多少瘋狂的事情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